諾查丹瑪斯預言《諸世紀》對當今人類的警告 (15)

明奧


【正見網2007年09月24日】

44

黃金、金銀的光芒
遮住了貪圖名譽的雙眼
處處可見被慾望熏昏頭腦的男女
此種罪惡 天理難容
此種屈辱 無法忍受

這首詩預言世界各國都曾經因為貪圖私利而縱容邪惡勢力犯下人類的最大罪惡。

諾查丹瑪斯預言隨著物慾的高漲,道德必將淪喪,這將是社會的悲哀。
面對中共惡黨滅絕人性的迫害法輪功的顯著事實,各國政府、各國媒體都保持沉默,都被中共犯罪集團用經濟利益收買了。在越來越多的迫害真相大白於天下的今天,許多國家和媒體依然保持沉默,依然在縱容邪惡。

在中共惡黨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高價出售謀取暴利這一最大罪行暴露之後,各國政府和各國媒體還是保持沉默。而這種罪行是遠遠超過納粹的罪行,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預言家早就指出了――「此種罪惡,天理難容。此種屈辱,無法忍受。」

這是神人共憤的最大罪惡,這是衝擊人類道德底線的最大罪惡,容忍和放縱這種罪惡,那是人類的最大恥辱,那同樣是犯罪!在人類與所有生命大更新的過程中,這是對人類良知的根本考驗。如果人類不能保持和返出自己的本性,那無疑等於是選擇自身的死亡。

45
四十年不見彩虹
四十年每日可見彩虹
乾旱的大地日趨加甚
乾旱發生之時
正是洪水肆虐之日

這首詩預言的是世界末日前後四十年乾旱與洪水頻繁交替出現的慘狀。

在諾查丹瑪斯的眼中,新舊世紀之交是發生異常現象的頻繁之季,在20世紀至21世紀交替之間,諾查丹瑪斯預言了發生於世界各地的戰爭爆發、疾病流行、饑饉持續等異常現象。本詩也是在預言這段時間的凶兆:洪水與乾旱。

「四十年」指的便是世紀之交的前後四十年,此時的人類受到各種天災的懲罰,乾旱與洪水交替出現。所以詩中寫的好像很矛盾,既說看不見彩虹又說每天可以看見彩虹,說乾旱發生時也是洪水發生之日。其實從整個世界來看確實如此,有的地方是嚴重乾旱,有的地方則是嚴重洪災。人類在這些天災面前,顯得如此蒼白無力。那麼,在這肆虐的世紀末不吉的洪水與乾旱過後,人類還能夠健康、和平地生活下去嗎? 人類只有回歸正信,修心重德,才能迎接新世紀的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