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聘中醫的一次經歷(新加入錄音)

宋晨光


【正見網2008年09月23日】

一次,看到中文報紙上有招聘中醫師的廣告,便找去應聘。老闆詢問了我的經歷後,說:「我現在頭頸疼痛,你可否為我治療看看。」十幾分鐘的調理後,我問:「還疼痛嗎?」老闆左右上下的搖晃著頭說:「不疼了。」我望著老闆等待應聘的結果。

老闆說:「你的方法不符合要求,如果要來這裡工作,你要從新接受我們的培訓。」我有些不解。老闆說:「治病不能一下子就給人治好,治好了,客人就不回頭了。我們是做生意,得掙錢,得靠回頭客,不然吃什麼呢,所以,治療既要有效,讓病人覺得舒服,又不能一下給治好。」

聽了老闆的這一通講話,心中愕然,真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呀,這樣的缺德錢,怎麼能掙呢。我放棄了應聘。

我想起了法輪功,想起了那些修煉法輪功的人,他們修煉後,不但身體健康了,為社會節省了大量的醫藥費,而且按照真善忍,時時處處要求自己,道德在昇華,先他後我,無私無我。若都能這樣,這個世界該多美好啊。我深深的感到,人類需要真善忍,生命需要真善忍。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0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