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一) 序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6月20日】

這是一部大陸大法弟子用生命正法的故事,從1999年7.22開始進京上訪以來,七次被抓,關押十多處地方,尤其正念正行從邪惡的馬三家闖出來的經歷,可歌可泣,充分展現大法弟子百折不撓,堅不可催的風範。她的修煉心得,被邪惡迫害的經歷和在大法中證悟的法理,一言一行,處處觸動人心,所到之處激勵學員整體提升。很多學員要求她寫下正法經歷,在同修的鼓勵和幫助下,完成了這部正法修煉的故事。

一、1999年7月21日以前

(一)大法改變了我,淨化我的心身

在我12歲的時侯,中國發生了史無前例的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工廠停產、學生停課。學工、學農、軍訓,學生開始全國大串連,造反有理,工人成立了好幾派,全國大亂。1972年我中學畢業就上山下鄉,之後從農村回來到工廠上班,單位開不出工資來,後來黃了。我就開始做生意,爭爭鬥鬥活得很累,搞了一身病,心臟病、心肌缺血、神經衰弱,折磨得死去活來,每天只睡2個小時的覺,渾身無力,無精打采,心煩氣燥、常鬧心發脾氣。

1995年末我經人介紹學了法輪功,看了《法輪功》(修訂本),就被書裡的高深法理所吸引,一口氣看完這本書後,自己就去書攤買了一本。開始煉功學法後,不到半個月病全好了,簡直令人不敢相信。為了治好我的病,我曾經去過很多醫院,花了很多錢,中藥西藥,接連不斷地吃,也不見好轉。可是煉法輪功才半個月,所有的病一掃而光,這功法也太神奇了,但還是放不下心,害怕以後還犯病,所有的藥都沒捨得扔,直到確定真好了才把藥都扔了。

雖然病都好了,我也不太精進,因為書中要求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可是不說謊怎麼掙錢呢?還是以後不做生意再煉吧!1999年4月我們電子城著火了,別人的東西都丟了,可我的貨一點也沒損失,我悟到這跟我修煉有關,更感到法輪功的神奇,後來電子城停業裝修,我在家裡邊做家務,邊聽師父的講法錄音。6月到公園找到了煉功點,輔導員晚上領我到學法小組,看到有好多人在那裡讀書,他們都很精進,在他們的促進下,我也開始精進起來,半月後輔導員說我已從「中士聞道」變成「上士聞道」了。我不但用心學法煉功,還用法嚴格要求自己,在家裡做到忍,愛人和我發脾氣,我也不和他爭執了,法輪功給我家帶來了幸福和快樂。

看完書裡講如何做好人的道理後,我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好人,在修煉之前,別人都說我人好,可是學了法輪功以後,按照書上真善忍的標準一衡量,真是差的太遠了。有一次在賣貨時沒守住心性和顧客爭吵起來,顧客走後,因沒守住心性心裡很難受,心想這還是煉功人嗎?回家後我打開《轉法輪》,通過學法我決心下次做好。一次一次的懊悔,一次一次的往內找,使我的心性不斷提升,越做越好,無論遇到什麼不講理的顧客,始終保持一顆詳和的心態,寧願自己吃虧,也不和他們爭,是法輪大法改變了我,淨化了我的心靈,健康了我的身體。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