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四十二):上北京尋求申訴的管道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8月06日】

十、上北京尋求申訴的管道

(一)尋求申訴的管道

我們寫了那麼多上訴,市司法局局長也到教養院看我好幾次,不僅對我被迫害的事無動於衷,還告訴我政府抓法輪功於法無據,所以法院不受理,這下我真死了心,我們的冤屈在國內投訴無門,為人民伸張正義的法院,居然知而不問,甚至市司法局局長都站在邪惡的一邊。我和鄒桂榮、尹麗萍各拿1萬元人民幣坐上了去北京的火車,準備尋找出國申訴的途境,聽說美國是一個講人權的國家,所以我們把希望寄托在美國身上,想去美國大使館求救於美國人。火車上的人很多沒有座位,一直站到快到北京才有坐位坐下。

到北京因為沒有身份證不能去旅店住宿,晚上因此上浴池住,那裡一個大屋裡休息的都是男人,有幾十人穿著浴衣,就我們三個女的,我們躺下後不知什麼時候身邊就躺一個男人,我們從來沒住過這種奇怪地方。白天我們出去找大使館,問了很多人都不知道在哪,晚上我們坐在一家茶莊店前的台階上休息,這裡經常有外國人出入,鄒桂榮是大專畢業,會一點英語,就去找老外打聽,很晚才回來。

我們這兩天去到大使館區找美國大使館,各國大使館都集中在一個地區很大一片,不知哪個才是,那裡戒備森嚴,公安往來在大使館附近巡邏,不遠就一崗哨,注意每一個在那裡過往的行人,我們在館區來回找了兩天才找著。但是才在美國大使館大門口剛停留一會,就引起公安的懷疑,我們只好離大門口遠一點,那一條街的公安特別多,三步一崗二步一哨,還有來回巡邏的公安很多,鄒桂榮想求助從美國大使館出來的美國人,還沒等著半個美國人呢!

這時有一公安來盤查,當時鄒桂榮和尹麗萍回答公安的問話,我在一邊發正念,不一會公安走了,心想不能在這停留只好走了,到馬路邊上的水泥台階上坐下來休息,想想辦法,這時有一老外走過去了。麗萍讓鄒桂榮去和老外談,鄒桂榮急忙跑上前去和老外談了起來,這時在馬路上走路的兩個男人停住腳步,看那眼神就知是公安,分別盤問我們,這時來了一輛公車,我往車那邊走,走兩步站在那等著鄒桂榮,不一回鄒桂榮樂呵呵地回來了,她智慧地回答了那個便衣的問話,我們一起坐上了那個公車走了,北京到處都是便衣,隨時都會碰到,監視每一個人。

我們去了一家飯店邊吃邊想下一步怎麼辦,想通過別的辦法接觸外國人,請他們幫忙,因為我們只有這一條路可走了。我們今天買了一些吃的東西,準備和麗萍去她以前去過的公園,可是我們坐地鐵坐了很久後又返回到原處,當時不明白什麼意思,後來才知道是點化讓我們回家。到了玉淵潭公園內休息,就有人盤問跟蹤,我們在長椅上躺著一覺醒來,我的腿開始難受,悟到必須馬上走,我和麗萍一說她也悟到應該快走,因為我以前經常來這裡很熟,我帶她們到一樹林裡休息。

不一會就來了兩個四十多歲的男人,問我們為什麼在這裡?這麼長時間不走?另一個說他他己經在這裡看我們很久了,其實我們在這裡還不到半小時,我說你們賣票時沒規定呆多長時間,也沒說不讓我們在這裡休息,你把領導找來。他們一聽我說這些話而且又很生硬就都走了。因為以前的法輪功學員對他們說話都很詳和,今天一看我這態度他們就沒猜到是法輪功學員,但還有點懷疑地看看我們無奈地走了,我們也趁機從後門走了。

鄒桂榮和尹麗萍她們倆人經常有矛盾,為一點小事就爭論不休,走到一個車站牌,站名叫蒙古包,麗萍說別爭論了,你看這站名都針對咱們的,咱們別老鼓包了,她倆就和好了,下一站的地名叫團結路,我們覺得太有趣了,這不是在點我們要團結嗎?我們今天無處可住,不能老回那個浴池了,因為連住幾天,引起了那裡的人注意,可是去哪住呢?沒有身份證哪也不留宿,只好到了一個很熱鬧的廣場外面的台階上坐下,但不能學法只能交流,一直坐到沒幾個人,已經12點多鐘我們還無處可去。

回想起這次北京之行被抓的事情,我覺得很不理智,師父在《為誰而存在》的經文中指出:「人在衝動的時候,支配人思想情緒的不是理性,而是情感。」因此被邪惡鑽了空子,出國途徑沒找著,還全被抓,雖然我們三人又都堂堂正正的出來了,但是畢竟白白損失了這半個月的時間,失去了學法煉功的環境,沒做好師父要我們做的三件事,真是一次深刻的教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