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二十九):電視台不實報導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7月18日】

(七)電視台不實報導

2001年春節前一天晚上看電視新聞播出,天安門廣場發生自焚事件,報導中說這些自焚者是法輪功學員,看完後讓我們討論並寫出對自焚案的看法,我一看就知道是假的,是他們自編自導的騙人把戲。你們看「自焚」的這幾個人那麼齊全,各方面代表都有,男的、女的、大人、小孩、母女、還有大學生等分明就是安排好的人選,我們修的是宇宙大法,師父所有的講法中沒有一句話讓我們傷害自己和他人生命的,更不要說自焚,而且師父明確告訴我們自殺是有罪,所以真修弟子誰也不會自焚的。電視媒體編造謊言欺騙世人,所以我們才會進京上訪,告訴世人真相,要說誰組織我們去北京,是電視媒體組織我們去的,電視不說假話,咱們也不會去。

在3月16日聽說馬三家教養院有重要記者來採訪,提前幾天就做準備工作,現買的體育用品掛在牆上,又打掃衛生,並且把我們幹的出口的手工藝品的產品都放到樓下一個屋裡,不敢讓外界知道我們還幹活。

3月16日早上8點多鐘來了一輛大客車讓堅強不屈的大法學員和包夾人員都上了大客車,把我們拉到馬三家少年教養院的大食堂裡,說讓我們看電影。上午惡警叫我們大家到少年犯操場,說是做遊戲,我在一邊看著原來這個遊戲是對面站兩排,誰想要誰她就到你身邊來。我突然想到一位堅定學員大姐鄒桂榮,那天惡警和叛徒把她叫走一天,不知怎麼折磨她,回來後就消沉了,變得沉默寡言,我得和她談一談,今天機會難得,所以我也加入其中。我要大姐過來我身邊,鼓勵她要堅強起來,象以前一樣和邪惡抗爭,不能沉默,放縱邪惡囂張,任意迫害我們,大姐點頭默許。後來大姐又恢復以前的意志。一直到下午才放一個電影《雷鋒的日子》,這個片子已看過很多遍了,中午給我們做好吃的飯菜,晚上才把我們拉回去。他們怕我們揭露真相,所以才把我們轉移到別處。

另外,我在電視上看到所長蘇境面對記者的提問,大言不慚地說「用真情,愛心,……」。在馬三家教養院那一幕幕血淋淋的慘絕人寰的事實面前,竟敢說這樣大的謊話,真是恬不知恥。做為幹警執法犯法,為社會上培養一批一批的打手,可笑的是這樣的惡人卻成了全國的「勞模」;心狠手辣的叛徒卻成了「改造好」的人;我們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去做,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以善待人卻成了被「改造」的對像,真是顛倒黑白。我心裡想等我出去有機會我一定給你曝光。

在馬三家開兌現大會的前一天,二分隊的鄒桂榮突然給分到了我們房。因為我倆都很堅定,都帶藍牌,她進來後就跟我說話,我一看她也是帶藍牌的就很高興。叛徒王春英竟然在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記者、遼寧電視台記者、遼寧省委領導都在場的千人大會上說謊話、做假證,說馬三家教養院沒有打人的事情。當時被王春英打得最狠的鄒桂榮站起來說:「你說的不對。」話沒說完,鄒桂榮當場就被叛徒們按倒在地,把鄒桂榮拖走後,省委領導講話欺騙大家說:鄒桂榮是他們邀請來的。

我悟到:我也應該站起來揭露邪惡。我剛起身,馬上觀念都上來了,老是害怕自己承受不住。我極度痛苦,心裡和師父說:弟子心性不夠,不行啊!過後想起來非常後悔這一念之差,後悔錯過了這證實法的機會。後來想起來師父講到「……就怕你自己不想過,想過就能過得去。」既然給我安排這樣的機會,就說明我行,否則根本不會給我安排的,都是按心性標準安排好的。我想以後我一定把握每一次機會,決不能再做這種讓自己永遠痛悔的事情。

鄒桂榮回去後遭到幹警的毒打,記者錄下了這一鏡頭,可是他們把說真話的鏡頭去掉了,說假話的鏡頭播放出來了。在邪惡的控制下,黑白必然是顛倒的。回來後我問鄒桂榮惡警怎麼對你的,她說把她拖到大隊長值班室,當時惡警當著中央焦點訪談攝製組人員的面,把一刀片扔到辦公桌上,讓鄒桂榮自殺,然後惡警張秀榮把鄒桂榮反鎖在隊長值班室裡毒打一頓。第二天我在做手工活,看見鄒桂榮因不念攻擊大法的書又被惡警張秀榮叫走毒打一頓。有一次我和鄒桂榮說一句話而已,晚上它們叫來叛徒開會批判我們,它們訓斥鄒桂榮,說你閉嘴沒人愛聽你說話,我說我愛聽她說話,於是我就發言替鄒桂榮說話,還有堅定的大法學員也發言。可見只要我們形成一個整體,就能形成強大的正的力量,邪惡勢力就會自滅,叛徒也就批鬥不成。

有一天包夾給我洗腦時和我說,她看到地獄的可怕情景,我說那是點化你接受洗腦是錯的,可是她還反向悟,仍迷途不知返。我挨打的日子結束後,意志就消沉下去了。只剩下一個不願妥協的願望,進入了個人修煉狀態,我的環境也變得很寬鬆,沒有人敢再給我洗腦。叛徒們之間也互相提醒:誰也不許跟她提轉化的事。我也不再想積極抵制邪惡的事了。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師父開始用各種方式點化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