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四):1999年4.25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6月23日】

1999年4月25那天早上,同修說北京公安打我們的學員,關押我們學員,聽到這個消息後,都自發地去北京上訪,有許多同修都是早上坐火車去北京,而我是晚上才走,還有的同修不高興我去,她們認為只有輔導員才能去,我也顧不得她們說啥,就知道我也應該去,大法的事就是我的事。

剛上火車就聽說北京的同修已往回走,我想我既然都上火車了,那麼就去一趟,第二天上午到了北京,看到火車站有幾個公安,正在往回趕那些剛到北京的同修,我和幾位同修離開了火車站,上了小李的婆婆家,她婆婆家在北京農業大學附近,當時有的同修不想去,但我認為應該去了解一下情況再回去也不遲,於是我堅持要去。

大家一起坐車去她公婆家,我一路上暈車嘔吐不止,好不容易到了,巧遇多年不見的好友,她姓劉也學法輪功,和父母來到北京謀生,原來小李就是小劉她二嫂。我們了解了北京4.25上訪的學員確實都回去了,小劉描述當時學員在中南海請願的情形:大家都很有秩序地在馬路邊上待了一天,晚上才回來,還聽說北京部隊要採取武力對付法輪功。第二天我們就返家了。自4.25以後,各書店陸續地出現了攻擊法輪功的書,我們同修經常去書店勸賣書的老闆不要賣攻擊大法的書,可惜大部分商人重利不聽勸。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