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三十九):發正念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8月03日】

(三)發正念

一天外面的同修把《在加拿大法會上的講法》帶進來了,看到師父講法中教我們發正念,於是我們經常沒事就發正念。可是干擾很大,我剛集中精神發正念,叛徒就在我身上猛拍一下,說是蚊子落在我身上,或者說是要跟我說話。叛徒自己也說:我不知道為什麼老想和你說話。我知道為什麼:是邪惡生命不讓我集中精力發正念,是它們害怕才控制叛徒來干擾我。

有一次我們寫的上訴材料,被惡警收走,說要給我們保存,什麼時候要就什麼時候給我們,可是有一天我要寫上訴,要他們手中的上訴材料做參考,隊長就不給我,我因此絕食抗議才把上訴材料還給我。我早已看清了中國政府那個流氓頭子的邪惡面目,決定出去後,不去北京了,我要直接去聯合國控告中國鎮壓法輪功慘無人道的罪行。有一天我做了個夢:我在答一張考試卷,上邊都是一道道的小題,答完後我就去了一個四面無窗的陰暗屋子說是外國監獄,我說我還不懂英文呢?我悟到我要回家了。

叛徒們在學習的時間裡,主動學習攻擊大法的書,還念給大家聽。一聽是念這個我起來就走人,上一個空屋子裡去。隊長知道後就拽我回來,我雙手死死抓住一張單人床不撒開。結果拽不動就動手打我。後來幾個男大隊長過來說:你進屋去。我說:把攻擊大法的書換成別的書我就進去;如果不換不回去。它們卻說:你聽而不聞就行了,人家王克一(大連人,和我從馬三家一起過來)都能在那裡聽,你為什麼不行?我說:我做不到聽而不聞。聽它們罵師父就像罵自己的父母一樣!要是有人罵你爹娘,你能做到聽而不聞嗎?它倆無話可說,只好說:那你就坐在走廊裡呆著。一看不用進屋聽他們念書,我就同意了。

每當做操的時間一到,我就往地上一坐,心想我是煉功人,要嗎就煉功,決不做操,體育怎能跟氣功相比,《轉法輪》第九講說的清清楚楚,常人才做操。幹警們問我為什麼不做?在馬三家的腿傷迄今尚未痊癒,就說腿上的傷痛,他們就不逼我了。上食堂吃飯要排隊走,每次我都走得很慢,落下很遠。有一天突然要我們到食堂門前,必須唱完歌才允許進去吃飯。當時我就想,我寧可不吃飯也不唱。堅定的學員說:我們就不唱,不讓吃就不吃。我們從來都不唱歌,也讓我們吃飯了。

有一天晚上,幹警們讓我們上樓,說是有人過生日,開了集會。我們上去後,叛徒發言說了幾句攻擊大法的話。我當時就嚴厲地說:今天是到這裡干什麼!如果你再說一句,我馬上就走。事後幹警和叛徒都說我是爭鬥心,態度不好。

有一個小王,在龍山的時侯和我同床睡覺,又是絕食時候的4個代表之一,當我在張四教養院的時候聽說她轉化了,我很痛心。沒想到今天還成了我的包夾!它轉化得很徹底,被選做叛徒的頭頭。真讓人痛心!我多少次給她談我的認識,告訴她轉化是錯的,怎麼講都不行,鑽到邪悟的歪理中出不來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