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三十七):堅定的學員絕食抗議關押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8月01日】

九、沈新教養院

(一)堅定的學員絕食抗議關押

五月十日堅定的學員被送到沈新教養院,我們來沈新時看到因絕食提前過來的鄒桂榮、尹麗萍,尹冬梅三人,她們三人都已超期不放。馬三家教養院到沈新教養院向鄒桂榮三人宣布加期決定,她們不服,因此又開始絕食,她們不配合邪惡,不站排、不報數被罰站。尹麗萍把被迫害經歷傳了出去,她才看了幾遍《轉法輪》,全憑正念從被關押的5個教養院和大北監管醫院走了過來。

來到沈新教養院後,我不太想說自己腿傷的事了,因為看守我們的是從龍山教養院來的。很多人都知道這件事情了。可是我們來了之後就搜身,衣服都脫了只剩下內褲內衣,一名女幹警看到就問:你腿上的傷是咋弄的?當時我就明白了,這不是師父藉此機會讓我向幹警講清真相、揭露邪惡嗎?於是我就給她們講了怎麼挨打的經過。她們聽了之後都很同情我。

第二天院長助理把我找去談話,這個院長助理姓鄧,以前在龍山給院長當助理,她都是給管法輪功的院長當助理。她見到我後就說:聽說你在馬三家吃了很多苦。接著我跟她談了我在馬三家被迫害的經過,這裡的好幾個幹警我都認識,因為她們都在龍山工作過。我向他們講清真相。

有一天瀋陽司法局張局長來沈新教養院視察,見到我說:「白頭髮多了不少,我給他講馬三家迫害的經歷,他臉色懼變說:你在這裡要遵守院規,要不然拿電棍電你,因為你是勞教分子,生產電棍就是為了電人的。」我說:「我相信你是什麼都幹得出來的,但是我們是非法關押,我們不是勞教分子。他走後告訴幹警把廁所門摘下來,心想我在龍山時的表現讓他害怕了,我向內找為什麼使他那麼生氣,是因我的心態不好,所以我的場就不祥和,只是做到無怨無恨還不行,應該做到不動心,我想下次一定做好,沒幾天他又來了,我笑著說那天態度不好讓你生氣了,他也笑了,然後我又說了一些揭露邪惡的話,他不但沒生氣反而還笑著用手指著我說:你呀!你呀!還是這麼頑固,通過這件事情,我悟到善的力量太大了,真的能把惡魔熔化。

有一天有人來參觀冬梅和我開窗向參觀人講真相。 沈新教養院關押過很多批大法弟子,聽說他們曾多次絕食,有一次搜走經文,大夥集體絕食,把經文要回,還有一次絕食,院裡為了讓大家吃飯,讓那些男犯人在吃飯前一齊喊「法輪大法好」

沈新教養院的圍牆有4米高,一個院連著一個院,在這種環境下有三個法輪功學員夜間在牢房把鐵欄杆割斷跳窗逃出,從4米高的圍牆內跳出逃脫,後來我遇見逃走的一個學員,她說有一次她發現飯的顏色不對,而且隊長的表情異常,後來得知飯裡給下了一種藥,她一直不敢揭露此事,怕被迫害和為了照顧孩子不想離家出走,但後來因掛橫幅還是被抓進教養院。

院裡叫幾個男犯人上樓來把絕食中的鄒桂榮、尹麗萍連拖帶拽,強行灌食,我見狀就喊,制止他們的行為,結果被推進屋內,鄧助理問我的想法,我說為什麼這樣對待她們。她怕我也絕食就不再說什麼,因此去找隊長談,不許讓犯人來拽她們,第二次灌食時犯人真的沒來,院裡連續天天給她們灌食打點滴折磨,有一次給鄒桂榮灌食時惡警把手指伸進鄒桂榮的嘴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