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十二):整體提升,整體昇華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7月01日】

(十五)每天與不同的人接觸,從中提升

1999年7月22日進京上訪以來,所有旅館都不允許接待法輪功,我們很多大法弟子只好走到哪兒住哪兒。當時公園、車站、路邊都是大法弟子晚上露宿的地方,大法弟子來自全省各地,甚至海外的,有男女老幼、有各個社會階層的人士。文質彬彬的大學生和留學生也和我們一起風餐露宿,證實大法。每天都遇見不同的同修,三三兩兩的,走了又來新的。我們一起學法交流,大家談對法的認識和個人心得體會,這段時間我提高得特別快。公園裡只要幾個人坐下來交流,不一會就圍成一圈,圓圈不斷擴大,從來沒有人組織我們,但法的力量自然讓我們凝聚在一起,當時我們真是整體提升,整體昇華。 每天不斷的與不同的大法弟子接觸中,常可以見到或聽到很多神奇的事。

有一天我在前門的馬路上碰見一個大學生,於是我們就一起去了玉淵潭公園,我們買點吃的在公園裡吃,那時已是晚上五六點鐘。 過來兩名同修,一會又來幾各同修,他們都是二十幾歲的男大學生,其中有一個講了他的故事:良鄉住有50多名大法弟子,有一天公安來人把良鄉圍了起來,把在屋裡的幾名大法弟子抓走,並收走了所有的東西。 記得那天我去良鄉取衣服,剛走到車站就被在車站等候我們的同修截住,說現在公安已把那兩個屋包圍了,你回去通知同修告訴他們這裡出事了,於是我就走了。 就在前一天的晚上,那位男大學生上廁所就看到公安來了,他穿背心和短褲,在玉米地裡蹲了一宿一天,身上被蚊蟲咬得全是包。還有一個男孩講他上次被抓被關押在本地的拘留所裡,當他們不知道該怎麼做時,電視畫面出現了一行行我們大法的內容,他們馬上就悟到該怎麼做了。

我們晚上住在小涼亭裡,大家正在煉靜功,那已是晚上大約九點多鐘,天已黑了。這時過來幾個男人,走過去邊走邊說他們是煉法輪功的,他們走後我有點害怕他們舉報,於是我就起來和同我一起來的那個大學生說了我的想法,他說沒事,但是我還是不放心。我們五個人分別在亭子裡躺下睡了,在後半夜的時候,突然有一個男人叫醒我,問我是不是煉法輪功,還說讓我把包帶好,叫我跟他走,我說我不和你去,你有話就在這說。從他和我的談話中,我了解到他原來是想騙錢,其它同修都睡著了,我怕影響他們,就和那個騙子到涼亭的台階上,給他弘法讓他善待法輪功,這時有一同修站在我的旁邊,這個騙子才離去。當我一回來時那幾個同修都坐起來了,原來他們都沒睡,我向內找為什麼這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是因為我的怕心造成的。

(十六)第二次被抓

我們在西客火車站住,每到半夜就開始大搜查,玉淵潭公園還有其它我們大法弟子住的地方都在抓人。9月8號和長春大姐還有她的女兒、小夏一起到北京火車站,去接長春大姐的兒子,一起到北京火車站等了一天也沒見她兒子的影。我為了晚上再等她兒子,就同意今天晚上在火車站住,晚上8點多鐘因為搜查身份證,小夏就被帶走,長春大姐和女兒也被帶走,我於9月9日半夜11點多時在北京火車站台階上躺著,突然覺得腿難受,我悟到這是師父讓我走,可是我想這麼晚上哪去呢?如該著我被抓我走,到哪裡都被抓就沒走,12點多時公安來了,挨個翻包,從我包裡翻出一本《轉法輪》來,被帶到了北京站的派出所,又翻我包,翻出幾盤錄音帶。到火車站派出所,屋子裡已經有了20人左右,其中有一個我經常見面的山東同修。我看見他很奇怪,就問:你沒有怕心你怎麼也進來了。他笑著說:我沒有怕心,可是我有顯示心呀。我昨天晚上一起顯示心:就我沒有被抓過!今天我就進來了,我心想邪惡真會鑽我們的空子。

不一會兒員警提審,問我到北京干什麼來了。我還沒開口說話,他自己就邊說邊寫說:來護法。後來他又和我說:以後別說護法,說維護法。我一看他提審的人太多了,都這麼明白了,我們向他弘法,他是個領導,他很相信法輪功,對法輪功印象很好,對我們態度也非常好。第二天上午,遼寧接待站把我們遼寧地區的接走了。我在警車上突然看見路邊做生意的門楣上方有一個大牌匾,上面寫著「功德林」三個金色的大字,我想這個牌匾說不定就是為了我今天看這一眼才做的呢!我想是不是讓我回去樹立威德呢?

不一會兒我來到了遼寧接待站14樓,在屋子裡已經有5、6個人了。不一會兒又送來了一個30多歲的女同修,兩隻手各牽一個9歲的女孩和一個11歲的女孩。她們進來就沖我身邊的和我一起送來的那個男同修笑。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們是一家人。前幾天走散了,今天在這裡相見了,屋裡有一個我們市的大廠礦的一個女大學生,30多歲,工作也很好。來北京時,交給領導一份辭職報告就走了,還有一個男大學生也是30多歲,是三洋集團的一個經理,很有才華,家裡人都在國外。他們夫妻都學法輪功,和一個女同修30多歲,還有一個男同修也是30多歲,一起到北京,在北京天安門坐一坐就被員警給抓了過來。還有一個遼陽的學員姓鄭,30多,在市裡做生意。

想起來被抓的時候《轉法輪》落到員警的手裡很難過,為什麼在包裡那本小本的《轉法輪》用衣服包起來就沒有被翻走呢?我還是沒把書當回事。如果我把那本《轉法輪》也用衣服包起來的話就不可能被翻走了。因為他們翻包的時候也不太認真。只是看一看,並不把東西都拿出來。所以我覺得自己沒有保護好書,很自責。心想我一定要把這本書保護好,決不能再被翻走了。我準備把衣袖用線縫起來,把書裝進去。可公安就在身邊怎麼辦呢?我這一念一出,有一個電工就進來修電燈,我看機會來了,就急忙把書裝在衣袖裡縫好。後來,我把書帶到了拘留所。因為公安已抓滿了一個屋子裝不下了,才把我們這些人,又和公安局的領導關在一起,而且這裡的北京公安讓他們去到北京各地去接已經被北京公安抓捕的法輪功學員,而且電話接連不斷地讓他們去接人。警力不夠,省公安領導急忙打電話給本地,快速增加警力,司機接法輪功忙的連休息都沒時間,可見北京每一省的關押法輪功的辦事處,每天都要派人去接北京公安抓到的學員,是哪個省的人就由哪個省的辦事處接走,我們省公安領導六十左右的年紀,很胖個很高,也很會騙人,他說當地公安來人接你們回家。

第二天,我們各地區的街道辦事處,分局來京給我們帶上手拷子,押送上了火車臥鋪車廂,讓我們坐著,並且把我們六個人的家裡住址要了去,說要送我們回家。可是當我們剛下火車,區公安分局警車就早已等在火車站旁,押送到區公安分局提審。分局公安科長見我就罵我沒有人性,扔下家庭就走等,判我們半月拘留,編織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我提出抗議,並向他們弘法,正要把我們押送走時,這時有人喊局長特批,把咱們票子半月改為一個月,沒有任何理由地,隨便把我們關押多長時間就關多長時間,根本就沒有任何法律依據和程序,純屬非法關押。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