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三十六):明白過來的學員又投入正法之中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7月31日】

(四)明白過來的學員又投入正法之中

有一個20多歲的男孩,很有文化。他被抓之前在家裡印真相材料,都是用大汽車往外拉,全家都修煉,他家是一個很大的資料點。為講清真相做了很多事。還有一個20多歲的男孩,7.21那天在省委看見公安在打同修,他就撲到同修身上讓公安打了他。他們都是在正法中放下生死,走出來證實大法而被非法關押,在迫害下被轉化的,很多出去後,明白過來又馬上重新投入正法之中。

一天我站在了窗前,望著樓下的那輛汽車的輪胎沒氣了,心想是不是在指我做的太差了沒救了,忍不住掉下淚來,又陷入了自悲了之中不能自拔。在這其間我感受到冥冥中師父在保護我,不允許叛徒們在精神上傷害我,反而還利用它們念法給我聽,幫助我去掉自悲心。記得有一次我說自己沒出三界,這時叛徒大聲說:你對法不信,我感到師父在用它們的嘴喚醒我,就在我剛能勉強地抑制那顆自悲的心的時候,就讓我離開了張士教養院。我悟到師父就等我提高上來,才讓我離開這裡的,因為這個環境已不需要了。我悟到有點象玄關換位一樣,在各地形成一套東西,在不同的環境去不同的心。例如有的學員在610學習班寫保證回家了,這個情關沒有過,那麼下一關就上來。後來有的學員又被抓進馬三家教養院,本來就很難過,家屬們又一次一次地接見,使這個關變得很大,兩個難加在一起,承受不住就走向了反面。

張士教養院對在馬三家吃盡苦頭的堅定學員,採用軟的方法,用情感攻勢,他們認為我們這些學員在馬三家那樣酷刑折磨下、往死裡打都沒轉化,來硬的怕不好使,所以用偽善對付我們。每天半夜做宵夜,日夜想轉化我們,但是他們無論用什麼花樣都不可能把從馬三家來的學員轉化。一個月過去了,一個也沒轉化,市裡著急了,想給我們送回馬三家,可是他們的行動慢了,馬三家把我們這些人的檔案給市裡寄過來了,馬三家已經不要我們了,於是把我們又送到了沈新教養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