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欠命還命,應驗不爽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7月01日】

二零零二年回淮北老家,莊裡老臨舊居跟我說,王案死了,死的很蹊蹺。我問怎麼回事?他們就講詳細經過。

王案在解放前有幾十畝地,又會醫療這門手藝,過得還算可以。因此,土改被劃為地主成分。而同莊的我們家也有幾十畝地,有時比他家的地還多卻劃為中農。王案非常妒忌,而且憤憤不平。他怨恨他親二叔王青(化名)的兒子在農會上班沒幫他家說話,懷疑他幫倒忙才被劃為地主(沒有根據)。在鎮反肅反時,王案的二叔雖是貧農,可他會看風水,學過一些小能小術。王案就偷偷的向政府舉報王青是會道門。那時哪容人說,說你是反革命,你就是反革命,共產黨鏟除異己嘛。結果,王青被冤判十五年。其實王青在地方為人老實,忠厚,盡做善事、好事,從沒有做過對不起鄉親們的事。六七十歲的人了,那能受那種折磨,不到半年就死於白湖牢中。

轉眼一去四十多年,王案在大隊當醫生也已退休,本來該享享清福了。可是,有一天他突然象他二叔的樣,有點瘋瘋癲癲的了,竟然自己叫著自己的乳名罵自己:“你個啥啥的,你向政府告我-----”他罵的聲音就是他二叔當年在世的腔調、語音。沒人不說,越是人多的地方越說。莊裡人都知道,這是他二叔索命來了。折騰了一些日時,突然有一天夜裡,王案反插門,把被子點燃,燒的沒有人形了。那個慘狀。

莊裡人再沒說什麼,只悟出一個道理:人活在世上,不能害人,害人害己啊;不能欠命,欠命還命啊!尤其現在很多修真,善,忍的一幫好人,天天不辭勞苦,走街串巷向人們講真相,可不要傷害人家啊,人家在救你,給你福音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