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家的善惡有報的真實故事:兒子不孝 過世母親討債

善威


【正見網2014年07月02日】

我的姥爺、姥姥有四個兒女,舅舅是唯一的男孩,姥爺、姥姥對他多有偏愛。

姥爺過世後,留下約四萬多元的存款和房子。舅舅多次威逼姥姥,把存摺拿出來、交給他,氣得姥姥蜷縮在床上渾身哆嗦,心絞痛,差點背過氣去。

姥姥癌症晚期住院,醫治已無什麼意義。這種情況一般是回家養著,在最後的日子裡吃點想吃的。舅舅不想讓姥姥回舅舅家養著,也不想讓姥姥回老家落葉歸根,迫不及待找了一家軍隊衛生所的便宜病房租下,把姥姥放在病房裡,象徵性的輸氧、輸液,基本就是等死。舅舅說要給姥姥停止輸氧、輸液,因姥姥呼吸困難,小姨不過是替姥姥說了幾句話,不同意撤掉氧氣管,舅舅就差點跟小姨打起來。

媽媽、小姨日夜不眠的貼身伺候,挖屎接尿,買好吃的,姥姥已經食水不進了,基本就是數日子了。可是這幾天,舅舅都等不了。有一天,舅舅主動提出陪床,媽媽、小姨被替換下來,回家休息。可是回到病房,發現插在姥姥鼻子裡的輸氧管子被拔了下來,不在姥姥的鼻腔裡了。又插上後,姥姥很快就呼吸衰竭,搶救無效,去世。

看到舅舅對親娘這樣,我不由想:如果有一天我身體虛弱、需要照顧,舅舅會不會做什麼手腳、順手推舟的讓我死掉?

姥姥剛咽氣的當夜,舅媽就在舅舅的授意下,跑回家去收拾姥姥的東西,把姥姥藏著的四萬元左右的存摺偷偷拿走了。舅舅完全不必這樣,姊妹們都不會跟他爭的,但舅舅連一晚上都等不了。

舅舅還瞞著姊妹們,把姥姥的房子偷偷辦了房產證,房產證上寫上他兒子的名字。

舅舅多次威逼姥姥、拔下氧氣管子、拿了姥姥的錢、房產,如此不孝,結果後來諸事不順。

每次舅舅開車去上墳,到了姥姥墳那裡,都要出點事。不是車陷到溝裡,花上百元求農民幫著把車推出來;就是車碰到石頭上,花二三百元錢修理;或者車扎了輪胎,花很多錢補、換輪胎,一個輪胎聽說得八百元呢。後來,舅舅都不大敢去墳地了。有一次,我跟著舅舅回姥姥家,親眼看到他灰頭土臉從墳地回來,他的車又出事了。後來,他失去了官職,很是失落。看來姥姥在地下是想討債的。

親人只是一世緣。不管是親母子,欠債還錢,是一定的。

好在舅舅聽我和媽媽講法輪功真相,退出了中共黨、團、隊,表態不反對大法,沒有遭受更大的報應。

善惡有報是天理。頭上三尺有神明。人在做,天在看。人無論做了什麼,都逃不過上天的評判。縱使是親母子,欠了母親四萬元錢,都要還的。追隨中共迫害大法,殘害好人,罪業如山,更是要償還的。所以,希望所有世人,善待大法,退出中共,明真相,得福報,自會有天賜幸福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