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法才能去人心

加拿大溫尼泊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07日】

我今年83歲,96年走進大法修煉,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的身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修煉前,我身患多種疾病,如神經性頭痛、腎炎、嚴重的婦科病、腎結石,左腎積液腫大等等等等, 大夫說左腎積液可能引發尿毒症,危及生命,我心裡恐懼、痛苦、孤獨,病魔兇惡的折磨,我感到生命無望,生不如死,性格變得很壞,易怒、暴躁,常常無名發火,原本幸福和睦的家庭變得氣氛緊張,給家人帶來無盡的憂傷和痛苦,那時我想以死來解脫家人和自己。修煉後,慈悲的師父給我淨化身體,在不知不覺我身體上所有的病不翼而飛,無病一身輕是如此美好,時時沐浴在佛光中,生命有望了。我身體神奇的變化,身體好了  心性好了, 家庭祥和了,其樂融融。 這都是師尊無盡的操勞與巨大的付出得來的,我要修好自己多救人以報師尊救命之恩!

一、跟上正法進程,下決心寫訴江

有同修問起起訴江澤民大魔頭的事, 師父說 :「是啊,應該起訴它,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1] 。 國家出台的「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規定,已在實施。訴江是師父正法進程到了這一步,是天象的變化, 我要起訴大魔頭江澤民!

真到寫訴狀的時候,我人心動了,用真名實姓控告,猶豫了,這是怕心! 想到師父說過: 「可是有沒有怕心,卻是修煉者人神之分的見證,是修煉者與常人的區別,是修煉者一定要面對的,也是修煉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2]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你看到殺人放火那要不管就是心性問題,要不怎麼體現出好人來? 」。有師在,有法在,我怕啥呢? 師父把法講得非常明了,一切都鋪墊好了,就差我自己走出這一步,我還猶豫什麼? 這不是信師信法的問題嗎?我橫下一條心, 快寫吧。

剛寫時,突然出現電腦黑屏,印表機出現故障,邪惡企圖阻止我訴江,我發正念清除身體內外干撓訴江的一切因素。訴江狀很快寫成了,經同修修改,定稿後再寫上我的真名實姓,居住地址,電話號碼,附上身份證複印件,同修幫助我列印成正規的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與我一道去郵局寄出訴江狀,郵出後第十三天(那是二零一五年七月九日),訴江狀成功郵到了高檢院被簽收。這是同修整體配合正念訴江的成功,其實我們只是動動手和腿,一切都是師父安排好了。

二、媒體報導後,人心大曝光

郵出訴江狀十多天後,協調同修告訴我,說溫尼泊最大一家媒體關於訴江之事要採訪我。當時我不同意,不願亮相在眾人面前,她平和的給我說,這家媒體大,擁有眾多讀者,信譽很高,訴江信息上報後,讓所有讀者了解真相,了解中共的邪惡,是在救度眾多的眾生。我說你另找他人也一樣,她說這裡的西人對老人很尊敬,他們聽到您老人家說的事實真相,就會在大法和邪黨間做出善惡的選擇,救人效果就會好。 她叫我再考慮一下,我一想,我拒絕,這不又是怕心嗎? 怕露面,為私為我,想要保護自已。怕心不是我,我去除它,不要它,修去它。我是大法弟子,要當好主角,配合媒體推動訴江,揭露中共的邪惡,救度眾生,這是我的責任。過後記者將其釆訪內容和訴江狀上列出的中共邪黨迫害我的部分罪行及我的照片一併見報於眾了。西人媒體幫中國人推動訴江這一正義之舉使我敬佩, 也祝福他們為自已的生命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一波過後,又是一波。我被釆訪後過了兩天, 收到北京高檢院郵來的我的訴江掛號信已簽收的回執,我很感動,我心裡明白,這是師父對弟子的鼓勵,感恩慈悲無量的師父,淚流滿面。稍後人念上來,又想,回執都能郵到這,如果邪惡迫害要抓我,那不太容易了嗎? 我住的公寓都是西人,聽不懂中文, 如遇事求救都沒機會,問題就嚴重了。我害怕極了,心裡恐慌意亂,不敢出房門,那就用心學法吧。師父在《轉法輪》中說: 「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我不間斷背誦這段法十多分鐘,法的威力使我心中升起了正念,也不感到恐懼了,怕的物質被法清除了,心也平靜了。

三、找到歸真的我

這一波波才過去,溫尼泊那個英文大媒體報導我訴江的文章,又譯成中文登在大紀元、明慧網等全世界性中文媒體上。我看到文章後人心又上來了,當時很緊張, 這次自己一切信息,包括隱私(特別是難民身份)也被人知曉了。負面思維上來,就去想由此可能產生的各種負面結果,越想越負面,越害怕,名利心也出來了。我再細看文章,發現文章中把我的名字,以前工作單位的學校名稱,所在城市的名稱,對我罰款處理等幾處寫錯了。文中的這個名字不是我呀,我當時想這是好事,是用這形式保護我,我的心由緊張變得稍微放鬆並略暗喜:我既訴江了,邪惡又不知道是我,這樣最好,兩全齊美,多巧妙!此念一出,我突然感覺不對勁, 這太骯髒了,我這是什麼心?這不是狡猾奸詐的心的表現嗎?!這是浸透黨文化毒液骯髒的心在起作用, 它雖然隱藏很深,但今天終於曝光了。我這時正念也上來了,我是大法弟子,我要按照「真、善、忍」修煉, 我不要這顆心,清除它。於是我找同修說這個事,咱有錯必改。同修認為也應該改正,這會影響明慧網的可信度。於是他很快聯繫明慧網,並發去文中寫錯之處及更正意見。間隔一天,改正後那篇文章出現在明慧網上。我非常感謝明慧同修,做事求真、負責,呈現給眾生真實的信息。看到用真名實姓訴江的我出現在眾生眼前,我心裡也感到輕鬆而踏實。

四、大法的威力

回顧我在整個訴江過程中,經歷了這一件件突發之事, 件件都是針對去我的私心,怕心和各種不好的人心。當時對我內心衝擊非常激烈,每次修去這些執著心都感覺刺激到心靈,特別難受,感到好像過不去,可是真正在法中向內找自己 ,在正念中清除這些不好心時,它就什麼都不是了,這些難受也沒了,堅定的就走過去了,是師父給我把這些不好的心拿下去了。這次訴江,我深切感到大法的威力,師父的無量慈悲。感覺師父從我身體上拿掉了很多不好的物質,把我往前推進了一大步。我由衷的感謝大法,叩謝師恩!

師父說:「有許多東西、許多的執著心為什麼那麼去去不掉?為什麼那麼難?我跟大家一直在講,粒子是從微觀上層層組合一直到表面物質。如果在極其微觀下大家看看思想上那些個執著的東西形成的物質是什麼?是山,巨大的山,象花崗岩一樣的頑石,一旦形成了人根本就動不了它了。」,「 有許多事你們是做不來的,但是師父呢能做,可是師父怎麼做呢?不是說我一跟你接觸就拿下去。你堅定正念的時候,你能夠排斥它的時候,我就在一點一點的給你拿;你能夠做多少,我給你拿多少、就給你消下去多少。」[3] 。要清除我身體裡根深蒂固的隱藏的這些人心,只有大法才有這個威力,我是做不了的。

五、不忘使命 打好電話

電話組手動廣播平台建立不久,我說話有方言,有的眾生聽不懂,我就開始打廣播電話。每天沒有外出,我都堅持上平台與同修們一起打電話,每個電話我都用心選擇廣播內容,接通後,廣播錄音中的同修講真相,我就同時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阻礙眾生聽真相的邪惡,正念加持眾生多聽真相。不管眾生什麼態度、接聽多少,我都堅持下來,我知道傳播真相救人,這是我的責任。一年又一年,走到今天,我要有始有終,珍惜師父的安排,我更要珍惜自己走過的路。 師父說:  「不管怎麼樣吧,作為大法弟子來講,我就是想告訴大家,你們得知道你們的責任有多重大,可不是兒戲的。這件事情已經到最後了,我都急的不行,你們卻沒當回事,可是,最後連哭都來不及啊。世間的一切都是有目地安排的,引起人的執著,不讓你得救的東西太多了,你不把自己當修煉人也隨著去?!你是眾生的希望,你是那一方生命的希望!」[4]  

每次學到師父這段法,我內心都很觸動。正法到最後了,師父珍惜我們每個大法弟子,不落下一個弟子,師父為我們著急! 我還有太多的人心和不好的東西沒修去,離大法標準的要求差得太遠,讓師父著急擔心,我就想到師父的法: 「不怕有這些常人的東西,行為上能夠抑制它,能夠堅定自己,堅定正念,行為上做好,這就是修煉。」[3] , 我知道了自已責任重大,那無量無計的眾生都在期盼我修好了使他們能夠得救,面對無計其數的生命未來的存亡, 我要振作起來,學好法,盡力修好自己,從本質上修成無私無我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兌現我用生命擔保發的願!珍惜這萬古機緣!

此文是個人現階段所悟,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學好法  去人心並不難〉
[3]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4]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