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破除病業假相 生命在法中昇華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26日】

我今年53歲,修法輪大法24年了,現把近期闖過的一場病業魔難關向師父匯報,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與同修交流共勉。

一、百苦齊降

2022年6月11日凌晨三點鐘,我在劇烈的疼痛中驚醒過來,渾身無力,每一寸身體像是被牛踩踏過的痛,伴隨著頭痛欲裂,滿身是汗,呼吸急促,五臟六腑在火燒火燎的煎熬中。但是,我的內心異常平靜,馬上想到師父的法:「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1]接著我趕緊向內找:昨天母親因心動過緩摔了一跤住院了,才住了一下午又換醫院,過程中我又到上班處處理了點事,返回家裡幫她拿洗漱用品送到十多公裡以外的醫院,幫她交了住院押金、護工陪床押金,忙到九點半才和同修A離開。

同修A是2016年得法的,人很好很熱心,她和我的家人相處很好,這次她看我一人忙不過來,就來幫忙了,在公交車上,我就向A訴苦:母親近一年來買了近十萬的保健品,現在住院一分錢不給我,讓我交這交那的交了幾千元,平時日常生活費都是我自己拿錢,我和母親都是分開一個人住,住一個小區。母親退休工資八千多,我開著個門市,收入只有她的三分之一,怎麼一點都不為我考慮。說著說著又說起另一個朋友某某,A也認識她,我和A說,我不想和某某相處了,盡來門市上占便宜,白吃白喝,還背地裡說我壞話……。

現在回想起來都汗顏。我這樣憤憤不平,計較個人得失,不修口的指責別人,哪裡象個修煉人呀!利益心、妒忌心、怨恨心、抱怨心,強勢的自我全出來了。

我忍著身上無以言表的劇痛,痛苦的想:就是自己的大漏招來了舊勢力下狠手的迫害呀!我堅決不承認,我就做師父的真修弟子,我強撐著坐起來發正念,意識散亂,頭部就像被一個磨盤磨得我難以承受,我忍住各種難受,集中精力,念動正法口訣,在念了五次以上的正法口訣後,我感覺到疼痛減緩,大法的法理不斷的在我腦海裡呈現,「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2] 「日出霞光散浮雲 念正心寬化險夷」。[3]「來去無掛只有法 無名無利心無爭」。[4]

6月12日中午一點左右,我在昏睡中被驚醒,A打電話告訴我母親13日做手術,叫我到醫院去簽字。我跟她說了實情:我現在正處於嚴重的消業過程,起不來床,一起床就天旋地轉,能否請你幫忙,我叫我三姨和我兒子去為母親簽字。A說:你病啦?那我上你家來帶你上醫院看。我一聽急了,說:你不要來我家啦,我不會和你上醫院的,我有師父管,你別擔心。打完電話,我就掙扎著從床上起來,覺得還是要去醫院為母親簽字。再打電話給A,她不接。我趕快向內找,A生氣了,她從來不會不接我的電話的呀!她不接電話,我就發簡訊給她,就在我寫簡訊時,我發現我的十指又麻又木,我用僵硬的食指,痛苦的寫了兩遍才發出去,我寫道:A,我剛才沒考慮你和我母親的感受,想到的只是自己的痛苦,太自私,真心跟你說聲:對不起!我現在調了點藕粉吃,你能陪我去醫院嗎?

二、以苦為樂

在我發出簡訊那一瞬間,我身上突然有了點力氣,我穿好衣服,用半小時吃了個饅頭和一碗藕粉就出門了。我的腳就像踩在棉花上一樣,我用手扶著樓道的欄杆,一點一點挪步,到了母親家,幫她拿了一包急需用品。來到路邊我打了一輛「的士」,坐上去時我頭痛的靠在窗玻璃上,司機問我上哪兒,我痛的都答不上來。我默默的發了會兒正念,調整了心態,和司機搭上話,平穩的和他講了法輪功真相。他說:以前從未聽說過,很感興趣。他退了隊,還問了五、六個問題,我耐心的作答。下車時,我送給他一個真相U盤,告訴他如何使用,他要補我一塊錢。我說:就不用啦!他說:一定要補的,你那麼好,告訴我避難良方,謝謝!我說:不要謝我,要謝,就謝謝大法師父吧。他立即說:謝謝大法師父。我感悟到:和眾生明白真相得到大法和大法師父的救度相比我這點難受啥也不是了。

一小時後,我到了醫院母親住的病房樓梯口,見A、三姨、兒子一排坐著,我上前拍了拍A的肩膀和她打招呼,沒想到她順手把我的手打開,頭偏向一邊,他們三人都不搭理我。我沒動心,走到三姨旁的一個空位坐下。這時我看到兒子把母親手術簽字單遞給了三姨,三姨接過去把字簽了,也不跟我講一句話,我仍然沒有動心。

這時,母親來到電梯旁的走道裡,因為疫情我們不能到病房。我就隔著玻璃對母親說:「求神保佑你,謹記九字真言,避難保平安。」母親答道:「一定的,一定的。」

第二天,我到醫院手術區等了一個半小時,母親才下手術台,當時已近正午,他們三人和表妹都不理我。我在一旁靜靜的聽師父講法。因為我還要送點東西給母親,耽誤了一會,當我從醫院出來時,他們四個人已經站在馬路邊上。這時三姨過來拍著我的肩膀大叫:「你太過分了。」我一句話都沒說,靜靜的走開了。好不容易坐上公交車,我渾身一點力氣都沒有,頭還一直在疼。我靠著車窗玻璃想著:他們幾個反常的表現,是給我修的呀。師父的法在我心中迴響:「因為人有情在,生氣是情,高興是情,愛是情,恨也是情,喜歡做事是個情,不喜歡做事還是個情,看誰好誰不好,愛干什麼不愛干什麼,一切都是情,常人就是為情活著。那麼作為一個煉功人,一個超常的人,就不能用這個理來衡量了,要突破這個東西。」 [5]我明白了:在這個幻境般的人世間,什麼名呀、利呀、情呀,一樣都不是我的,都是假的,大法才是唯一的真實。

第三天晚上,我發完十二點正念後剛睡下不久,我在一陣陣頭部的巨痛中醒來,頭部象有重錘敲著,身體似冷似熱,好像呼吸都很困難,上氣不接下氣,我突然意識到:這個肉身根本就不是我的,她只是助師的法器,是證實法和救度眾生的載體,不是拿來給你舊勢力、邪惡生命和邪惡因素迫害的,徹底解體你!此念一出,我看到師父慈悲的眼神,感到洪大的法力覆蓋進我的空間場。我被震撼的不停的流淚,這時頭也不疼了,深感:「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6]

第四天清晨,我煉完五套功法,抱輪一小時,之前的三天站不住煉動功,一煉就天旋地轉。然後我就去接母親出院,還有幾個親戚也來看她。雖然我三天都沒有進食,而且還噁心毫無食慾,但我還是強忍著身體不適,請親戚到飯店吃中飯。吃飯間,母親高興的告訴大家說:「我真的相信有神了,這次是你的師父保佑我手術成功啊!」聽了母親一席話,我真心為母親明白真相而高興。要知道,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家人同修和她講真相,她都不動心,這次她終於在歷盡人間苦難後明白了真相。

三、明悟法理

我人中的情較重,這成了我多年修煉路上的大難關,一路走過來,磕磕絆絆的,魔難重重,修的很苦很累。我常暗自流淚:修煉咋這麼難啊!幸遇師尊,大法就像黑暗中的一盞明燈,讓我在紅塵中不再迷失,照亮了我返本歸真的路。

經歷了這次魔難,我深知修煉的嚴肅和艱辛,要多學法,學好法,把住一思一念,一舉一動,好好修自己。珍惜修煉機緣,謹記師尊的教誨:「常人把一些摩擦、一點事情看的很大,活著就為一口氣,不能忍,逼急了什麼事都敢幹。但是作為煉功人,別人看的很大的東西,你看的就很小、很小,太小了。因為你那目標太長遠了,太遠大了,你將要和宇宙同齡。你再想想那東西,可有可無的,你往大了想想,那些東西都能過的去。」[7]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忍著身體不適,樂呵呵的照顧好母親的飲食起居,每天中午按母親的口味做好一天的飯菜,收拾好屋子,毫無怨言。然後我就去打理店上的生意。過了幾天,三姨住院做腎結石手術,我不計前嫌,她做手術,我又為她和女兒及護工做了兩天午飯。勞其筋骨,苦其心志。無論母親抱怨啥,我都用平和寬容的心態對待她,不與她爭執。在店裡無論遇到任何人,我都善待他(她)們,有機會就向他們講真相,為他人著想,修掉分別心、怕心、妒忌心、求安逸的心。就在第九天,同修A來看母親,我們又和好如初,我發現身體不適的症狀也全部消失了。感恩師父的慈悲呵護,弟子又過了一個心性關。弟子只有更加精進,以報師恩,多學法,向內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再次叩謝師恩!

層次有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第二部份)》
[2] 李洪志師父著作:《悉尼法會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四)《神佛在世》
[4]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四)《雲遊》
[5]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6]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師徒恩》
[7] 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