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橋崩天子過,碑出狀元來」

德惠


【正見網2022年09月23日】

明朝正德十五年(公元1520年),河北固安縣發洪水,某處的堤岸和橋樑都被大水沖毀了。沖毀的堤岸裡露出了一塊石碑,石碑上雕刻了十個大字「橋崩天子過,碑出狀元來」,人們猜測這塊石碑應該是預言碑。

果然就在當年,喜愛四處遊玩的正德皇帝結束南巡,班師回京,途經固安縣。第二年即正德十六年(公元1521年,辛巳年),固安縣的才子楊維聰(字「達甫」,號「方城」),在科舉殿試中,以第一甲第一名的成績,大魁天下,高中狀元。至此「橋崩天子過,碑出狀元來」的預言完全應驗了。

雖然這則記載裡,沒有標明石碑是誰雕刻的,但可以肯定是一位有預知能力的高人,他提前預見了未來,留下石碑作為歷史的見證。他為什麼能預見未來?就是因為歷史由神來安排的,所以歷史上才會有一些人因為修煉的很好,或其他特殊機緣而能夠提前知曉歷史的安排。

現在之所以有很多修煉人在勸大家一定要趕快退出共產黨,就是因為他們在修煉中預知了未來:中共氣數已盡,覆滅時必將把災難帶給其所有的黨、團、隊成員;要想免災,唯有退出中共。所以他們才冒著被中共迫害的危險,毅然決然的站出來挽救同胞、挽救世人,這是修煉者的慈悲,而不是搞政治。

資料來源:《玉堂叢語》
原文:固安縣偶大水,崩岸斷橋,岸邊出一碑,碑上題十字曰:「橋崩天子過,碑出狀元來。」其年武宗南幸,過其邑,次年辛巳,邑人楊維聰狀元及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