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前我念了「法輪大法好」

大陸大法弟子 三省


【正見網2022年10月22日】

我外甥女曉敏今年四十九歲,和丈夫一起在本市的一家大型國企上班,每月兩人收入近兩萬,住著二百多平的房子,兩台車,兒子考上了外省的一所傳媒大學,畢業後留在了當地的電視台。曉敏的家生活富裕、如意、無憂。我給她講過大法真相,她已做了三退,知道法輪大法好。

上個月的一天早晨五點多,我正在打坐,突然接到她的電話,只說了一句話她就哭了,我有點擔心,這麼早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以為是八十歲的姐姐出了什麼事。就急忙安慰她說:「不要哭,你在哪裡?冷靜一下再說。」她停了一下說:「我在醫院裡,得做手術。」然後還是邊哭邊說的告訴我:她得了子宮肌瘤,已經長得很大了,必須得做手術了,說她沒得過病,心裡很害怕。我說:「沒事的,我去醫院看你。」(準備送護身符給她,她雖做了三退,還不知遇事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呢。)她說:(因疫情)醫院只允許一個人護理,還得有出行碼才能進來。

我一聽去不了。就說:「我去不了也沒事,以前二姨不是給你講過神的故事嗎(因怕電話監聽,不能直接說),你就祈求上蒼,求得神的保護就不會有問題,神會管我們的。」曉敏停頓了一下,然後說:……啊哦,我知道了,我明白你的意思。我放下了電話,似乎放心了許多,但還是有些遺憾,怎麼沒早些告訴她遇事要念九字真言呢,真相沒講到位呀,忽視了!

我每天詢問曉敏的情況,兩天後她順利的完成了手術,手術三天後曉敏因手術效果好,提前出院了。我去看她,並說送她護身符的事。她狀態很好,笑著對我說,「二姨,我沒念九字真言,手術前,大夫跟我說話,我應付了幾句就閉上了眼睛,我就說:「法輪大法好,大法師父啊您幫幫我吧,我好害怕呀。念著念著我就不害怕了、睡著了,醒來後我很清醒,思維清晰,感覺很好,我知道我沒事了,大法真的很好啊!」

看她高興的樣子我也很高興,心中感謝師父對眾生的慈悲,也從中感悟到:眾生明白的一面是都知道大法好的,是相信大法能救度他們的。從而對師父的「眾生都在等著你們救」(《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這一法理內涵有了更深一層的理解和認識。

曉敏興致未盡,接著還對我說了一件事。她說:在醫院那天你給我打完電話後我兒子就來電話了,問我跟誰通話呢,我說跟你二姨姥(指我),她兒子一聽很高興,就說:「你就應該多跟我二姨姥聊聊,看我二姨姥多好,活得踏實、明白,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怎麼想就做自己要做的事,認定了就去做。媽,你也應該象我二姨姥那樣,你有病也不會這麼緊張了。」聽了她的話,我有些意外。

其實這孩子我還沒有給他仔細的講過大法真相,只是他上大學的時候,一次去他家,他要返校前匆匆的說了幾句,那時正是疫情剛剛緩解的時候,我告訴他:疫情還遠遠的沒有結束,你一個人遠在他鄉一定要注意安全,保護好自己,遇到什麼難事就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避難呈祥,躲過這場瘟疫和人類將要經歷的大劫難。孩子聽後沒說什麼點點頭。當時我還不知道他心裡想什麼,是出於禮貌點頭、還是認同我說的真相。如今聽來,孩子是對大法的贊同,因為他從大法弟子身上看到了大法給個人家庭親友以及社會帶來的美好。我除了意外更感到驚喜,一個在邪黨教育下的大學生,在這樣一個專制的社會裡能有如此超凡的見解,真是多麼的難得可貴啊!

此時我想起了師父在《大紀元新唐人媒體法會講法》的一段法:「我跟大家再透露一個天機:其實整個社會都是修煉。」「人在這裡會吃苦,遭受不同的各種各樣的魔難,從中你怎麼去認識、怎麼看待碰到的這一切,向正面走還是向負面走。向負面走你就在墮落,向正面走、正面認識,同時求得神的幫助,或者是心裡堅定自己的正信,那就是修煉。」

曉敏在那樣一個萬人的大國企裡——國家死保的企業裡,沒有一個敢公開修大法人的單位裡(發現就開除),她擁有富裕無憂的生活,可她選擇退出邪黨組織,魔難中仍相信大法能救她。外孫,雖然也在邪黨文化的灌輸下、污染下,可他先天的慧根和他高意識的認知,心中卻有一塊光明淨土,而且還希望自己的母親也走向這片光明。這不就是正信、正面認識、向正面走嗎?那不就是在他們那個層次、境界上在修煉嗎!這是生命的理性選擇。

由此更加證明:烏鴉的翅膀是永遠遮不住太陽的光輝,法輪大法的真理之光亙古永恆,不是世間幾個小丑所能詆毀的。不管邪黨怎麼造謠、栽贓、抹黑大法,都擋不住眾生對大法的信賴與追尋。多麼希望有更多的可敬、可愛的大陸同胞、曉敏、和外孫這樣的人早日清醒,明白真相,知道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劫之前保平安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