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法中兌現誓約精進前行

黑龍江大法弟子 杜青


【正見網2023年05月06日】

我今年68歲,一九九八年修煉法輪大法。在二十五年的修煉的道路中,是慈悲偉大的師父保護著我,看護著我,才使弟子磕磕絆絆走到今天,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

一、苦難的童年

我出生在五十年代,家裡很窮,聽我母親說:在我一歲半的時候,全身長滿了芥瘡流濃淌水,頭髮都沾在枕頭上拿不下來。母親用細面沙子做了墊子,墊子上擺了一堆沙子,母親把我放在沙子上,我把糞便和尿都便在沙子上,然後母親再換上一堆沙子。當時我瘦得皮包骨,眼睛都陷在眼裡,小胳膊小腿細的很可憐。鄰居說:這小孩還能要了嗎?招的蒼蠅嗡嗡的。母親沒有放棄我,找了一個大仙給我看病,他說,你家西邊有棵大槐樹,系個紅繩拜拜,把它請到家供上。我母親按著他的說法做了,可是我滿身的芥瘡仍不見效,又痛又癢折騰了有一兩年。

在一九五八年邪黨大搞「大躍進」,那時我三歲,老百姓都吃不飽飯,有的吃棉花種,還有的吃榆樹葉。我本來又瘦又小,餓得我全身軟綿綿的一點力氣都沒有,母親吃棉花種吃的在地上爬著走路。我和母親眼看要餓死了,我父親從外地回來,給我們娘倆帶點吃的,我們娘倆身體才有了點力氣。後來父親把我們接到了東北。

二 、歸依佛門幫助建廟

在我二十多歲時當過兵,在唐山地震時我隨部隊支援唐山,晚上在外邊睡覺時被涼風吹著了,患上了風濕性腰痛病。九四年轉業回家後,和尚要在我地建廟。我大哥當時在本地有權有勢。他要請和尚為我作法事去病。準備了一千元錢送給和尚。於是在本地最繁華區賓館處附近搭起個台子,很多老百姓圍觀看熱鬧。幾個和尚在前面念經,我緊跟著在後面一步一磕頭。從六點磕頭一直磕到八點半,我的腰痛病也沒好,疼得更歷害了。

後來我就歸依佛教成了居士。於是我幫助修建寺院的事。修建寺院得需要捐款,我對和尚說,咱們向山上各林場和地區發放邀請函,第一次就收了三萬多捐款。我妻子當上了寺院中的會計管錢,寺院裡的什麼事,和尚都和我們商量,我哥有權能幫上忙。當時公安想找麻煩,和尚要送禮,我說:不給,佛門聖地怎麼能送錢給他們。

三、得法

九六年我幸遇大法,朋友送給我一本書《轉法輪》,我看完一遍後,明白了許多道理,對法中講的「玄關設位」(《轉法輪》)的過程有點似懂非懂,但我知道人在活著的時候就能修成佛。在寺院中修煉得生前念經死後才能成仙。於是我就對管事的和尚說:我要修煉法輪功了。和尚不同意一再挽留並說:讓我妻子當市裡佛學會的副會長,並每月給開三百元的工資,那時的三百元相當於一個工人的每月工資。面對金錢的誘惑 ,我和妻子都沒動心。把從寺院請回家的三尊佛像和所有的經書,都歸還給了寺院。

當時和我吃喝玩樂的朋友很多,一天我把朋友們都請到我家,我說:「我修煉大法了,這是陪朋友們喝最後一次酒,從此後我戒菸戒酒了。」 通過學法我明白了:修煉人沒有病,於是我把五百多元一瓶、治腰疼病的藥送人了。通過學法煉功,我的腰疼基本康復了。是大法給了我新的生命。

四、師尊接連三次為我化解魔難

弟子有執著心,被舊勢力鑽了空子,在我三次接連出現腦血栓病業假相時,都是慈悲的師父為我化解魔難。下面把自己偏離法的深刻教訓寫出來,警醒自己要認真對待修煉。同時也在警示同修不要犯我同樣的錯誤。

在二零年四月二十六日,我吃完晚飯後,我不自覺的唱起了邪黨歌曲,等到六點發完正念,學一講《轉法輪》後,我吃了半個梨,就去打開電腦想瀏覽一下當日明慧網頁,界面還沒完全打開,我就覺得右手發飄,有點失控,雙眼模糊,嘴不好使。我斷斷續續的喊孫子快來,快給你老姑奶(同修)打電話,孩子打電話沒人接。我又讓孩子給同修打電話。這時我感覺馬上要上廁所,想起身,發現腿不好使了,便一頭栽倒在房間地上起不來了,出現了常人腦血栓的症狀。

這時同修急忙趕到了我家,見此情景把我架到床前,我想上床,但是爬不上去,同修只好把我拽到床上,靠在行李上。同修當時很為我擔心,就問我:「感覺行嗎?不行趕緊上醫院不要耽誤了。當時我沒說話,停頓一會,然後堅定的說:不去!這時另一個同修說:吃檸檬軟化血管。我馬上說,上醫院我都不去,吃檸檬就更動不了我的心了。說完我覺得身體恢復了正常,我知道我有了正念,師父管我了。

我說,我好啦!我開始給同修講剛才的心理活動。症狀出現時,我首先想,放下生死,我是大法弟子,沒修好,今後我會好好修。不許邪惡迫害我身體,我要在法中歸正自己不正的地方,就是肉身扔了,我也堅定自己我是大法弟子。同時想起師父的《洪吟》:「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我就是把自己交給師父了。

這時同修把我妹妹也找回來了,妹妹也是同修。我向妹妹介紹剛才的經歷。她說:「我都看你不精進。執著看微信頭條,貪玩象棋,還愛唱邪黨的歌曲,快歸正吧!」我沒吱聲,其實就是沒動心,對妹妹說的沒在乎。這時感覺又不舒服,還要上廁所,兩人扶我上完廁所,一抬腿又不好使了,一下又倒在地上。他們四人把我連拉帶拽弄到床上,我又說不出話來了,嘴裡好像有根線似的,連著吐了幾次也沒見好轉。這時我從師父在各地講法中講過的法中悟道:有的大法弟子被邪惡迫害的時候,那些惡警在打他們時,忘記了自己是大法弟子了,沒有想到求師父幫助。有很多人當被打的很痛的時候嘴裡卻在喊:媽呀!媽呀!完全把迫害視為常人對人的迫害了。想到這,我就喊師父,可是喊不出來。我就一個字一個字喊!師...父連喊了幾次,終於能聲音洪亮的大喊師父了,就覺得我的喊聲通透肺腑、響徹雲霄。我妹妹告訴我: 小聲點。我一伸腰,我說好了。妹妹給我倒水,我連喝三杯,同修們看我恢復了正常都高興起來了。

我妹妹又對我說,你以後快在法中歸正吧。我聽到就像沒聽到一樣,沒有任何反應,可能是舊勢力隔著我的思維。一會身體又不聽使喚了,妹妹一看真著急了,對我大聲說:快說改!這時我清醒了,馬上說:我改!我徹底改,行了吧。也真神奇,說話間我又恢復正常了。

這次真正讓我認識到修煉的嚴肅性。師父真是慈悲,又給了我一次修煉的機緣。

去年秋天,我出現了胃疼的病業假相,一個多月也沒見好,有一天我去同修家交流,我說:我這兩天便的都是黑色的,他說:那不是便血嗎!他這一說加重了我的人心,什麼胃出血,胃癌,等不好的想法都出來了。第二天早晨煉功前上廁所,便了很多的血還帶著血塊,此時心裡就有些不穩。當我煉到第二套功法抱輪時,不到五分鐘,身體就虛脫了,接著就要嘔吐。

這時我才想到師父,想到了《轉法輪》中師父講的:「在修煉過程當中,人就得這樣往上修煉。所以我們有的人一旦他身體哪兒不舒服了,他就認為自己有病了。他老是不能把自己當作煉功人,遇到這個事,他也自當是病,怎麼出那麼多麻煩哪?告訴你,已經給你消下去很多了,你那個麻煩小的多了。要不給你消,你遇到這麻煩可能就一命嗚呼了,也可能躺那兒起不來了。所以你遇到點麻煩,你就難受了,哪有那麼舒服的事?」(《轉法輪》)

我好像一下子明白了,這不是師父在給我調整身體,淨化身體嗎?我怎麼當病了呢?我的悟性咋就那麼差呀。放下這顆心後,在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醒來後我沖了一大碗奶粉喝下去了,也沒覺得怎樣,就開始背法了。接下又便了兩次,我也沒當回事就過去了,胃也不疼了。我知道我悟對了,是師父又一次為我承受了魔難。

在這兩次病業的經歷中,我深深的體會到: 在病業假相出現時,只要想起師父,想起法,能放下生死,真正內修,向內找自己存在的問題,並真正要修去它,想到要證實法,師父就能為我們化解魔難。

五、師父的新講法鼓勵我前行

學習師父《為什麼會有人類》的這篇講法後,從法中我明白了正法進程開始進入了新的階段,已經拉開了法正人間的序幕。慈悲的師父把救度眾生路已經鋪墊好了,只要我們面對世人去講,大多數的世人都能接受。作為大法弟子,及時把師父的講法傳遞給眾生看,這就是我們史前的誓約與史命。

以同學聚會的形式講真相   

師父對眾生講法的新經文發表後,我感到了救人急迫性。首先以同學聚會的形式,打電話聯繫同學,能來參加聚會的有三位同學,有一位同學在聚會後來我家的,還有四位同學是我去他(她)們家講真相的。我對同學們說:在瘟疫強勢的進攻下,在全國多個省市爆發的"白紙運動''中邪黨的清零政策在去年十二月八日以失敗而告終。而後的短短二十來天全國就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染疫,咱們這也沒倖免,僅幾天的時間大多數人都染疫了。這麼快速度只有布疫的瘟神才能做到。我們慈悲的師父看到了危險在一步步逼近人類。師父發表了《為什麼會有人類》的這篇講法,首次向世界眾生講法,揭示宇宙與人類的天機。                               

師父《為什麼會有人類》這篇講法,開篇就講:「過年本應講幾句大家喜歡聽的年話,但我看到的危險在一步步逼近人類。為此眾神、佛要求我向世界眾生說幾句神要說的話,句句天機,為的是叫人知道真相,再給人得救的機會。」師父的講法句句是天機,值得我們每個人深思啊!我接著說,人類的先知也好,預言家也好,各宗教也好,都知道人類到了末劫最後階段,要淘汰人,一波一波的向人類逼近。預言家劉伯溫預言:人類最後十戶剩一戶,窮人一萬剩一千,富人一萬剩二三。目前我們看到現在新冠又變成了甲流,人們就是提心弔膽的過日子。我三言兩語,你們可能也聽不明白,我這裡有我們師父最新講法,希望你們每人一份請回家,多多的拜讀,就能明白真意,就知道這篇法的重要性。這是真正的護身符。當劫難來時,你們能保持善念,想起我們師父,想起法來拜讀,就一定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接著我又說,有一次我出現病業症狀,當時我喊師父救我,我想起了師父想起了法,真的身體馬上就恢復正常。同學們都知道了我身體越來越健康的奧妙。我接著說:你們都是我從小的同學,我講這些真的是為你們好。接著我把師父的講法贈送給她(他)們,同學們都接受。一位同學說,老同學真善良還惦記著我們。因為我真心為他們好,同學們都感受到了慈悲和善的力量。

向親戚朋友傳遞新經文

自從師父向世人講法的新經文發表後,我基本上天天出去講真相,我對朋友和親戚是這樣講的:當前流行的大瘟疫死了四億人,而目這波疫情結束時還要死一億人。這場瘟疫是在警示世人,等到下一次瘟疫降臨時,人類將面臨的是更大的劫難。有許多預言家都揭示過,在這末劫的最後時刻天災人禍,戰爭、瘟疫不斷,是在淘汰人,人類沒有什麼平安日子過。師父發表這篇經文是在慈悲於人,給世人講法,給世人在劫難中得救的機會,你能否把握好這次機會,就看你對大法的態度。師父這篇講法我也理解不深,法中講的明白,每人送給你們一份回去看,你覺得好你就留下。你能理解了這篇講法,就能啟迪人的善念,真正來了劫難的時候,這篇講法就是你生命的護身符,你念這篇法時,法就會給你力量,大法師父就會保護你。

我這樣講,我的親戚朋友基本都能接受,都要師父《為什麼會有人類》這篇講法,因為他們首先想到的是如何在災難降臨時保全自己。

向昔日掉隊的學員傳遞新經文

自從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我地有很多昔日的同修,處於帶修不修的狀態,還有很多學員由於怕心基本上放棄了修煉。我想修煉的時間是很有限的了,昔日的學員,都和大法有緣,應該和他(她)們交流,使他(她)們早日走回來學法煉功。把《為什麼會有人類》這篇新經文傳遞給他(她)們看。於是我和幾位同修交流了我的想法,同修們都很認同。在這兩個月的時間裡,我和另一位協調同修配合,帶著師父這篇新經文找昔日的學員,用同樣的方式交流,並把師父這篇新講法送給他(她)們。在這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很快找回了昔日的四位同修。並幫助他們找到了學法點 ,有的表示暫時在家裡學法,以後有條件時到學法點上去學。

我還鼓勵他(她)們向身邊的親戚朋友傳遞新經文。有位掉隊的同修說:不知道怎麼講,我就把我怎麼向世人講的過程和他交流,他聽後,第二天就去一位朋友家講真相,朋友明白真相,接受了師父的新經文,效果很好。

我還和另一位協調同修,到多個學法點交流,鼓勵同修們都走出來向世人傳送這篇新講法。我說,這篇講法是天象的變化。天象變化得我們大法弟子向前推動。如果帶著怕心還不走出來,就將失去樹立威德的機會。同修們都明白向世人傳遞這篇新經文的重要性。

六,結語

以上是我學習了師父《為什麼會有人類》的新經文後的點滴收穫,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在做,「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弟子只是在順應天意說說而已。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把救度眾生的路鋪墊好了,把樹立威德的機會留給了弟子。弟子一定要珍惜這佛法洪傳的萬古機緣,修去執著的人心,在法中歸正自己,做師父的真修弟子,兌現誓約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