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七彩橋兒童之家:第二十六期

改編:溫馨 播音:如蓮 音頻:青玉


【正見網2023年12月21日】

音頻:七彩橋兒童之家:第二十六期

改編:溫馨 播音:如蓮 音頻:青玉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小朋友們好,又到了如蓮姐姐和你們在「七彩橋兒童之家」相會的日子。在上一次的節目中啊,如蓮姐姐通過「螞蟻與人的故事」 讓小朋友明白了,在這浩瀚無垠的宇宙當中,其實我們人類也和小小的螞蟻一樣很渺小。螞蟻因為渺小,所以看不見我們人的存在,同樣我們人也會因為人自己的智慧和層次所限,無法看見神的存在。但不管我們能不能看見神,神都一直在宇宙中注視著我們人,因為我們人本來就是神造的。而且啊,不光我們人是神造的,宇宙中的萬事萬物,一切生命,包括天地日月、山川風雲、花草樹木等等等等其實都是神造就的。在今天的節目中,就請小朋友們隨著如蓮姐姐一起去聽聽:神是怎麼造就天地的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茫茫遙遠的宇宙之外,九匹熠熠生輝長著巨大透明翅膀的天馬,拉著一輛晶瑩剔透閃耀著九彩光環的車駕,以超出光無數倍的速度飛速而來。車駕中九十九重的蓮花寶座之上,坐著一尊光焰無際的巨佛,他面容慈悲、威嚴又祥和,一手結著印,一手拿著一個正在不停旋轉的法輪,揮手一念間造就出了無量無際洪大的宇宙和不計其數不同空間的神,以及許許多多的原始生命……他就是萬王之王的主佛,也就是我們常常所說的創世主。在創世主造就的眾神當中,其中有一個偉大的神叫做盤古。

經過了八萬八千年的漫長歲月後,盤古漸漸從睡夢中甦醒,他睜眼一看,發現自己眼前漆黑一團,混沌一片,他抬頭想要坐起身來,誰知「咚」的一聲,他的頭撞在一個又硬又有彈性的東西上,他只得又重新躺了回去,仔細觀察了好一會兒,才發現自己好像躺在一個無邊無沿,沒有上下左右,也不分東南西北,樣子好像一個橢圓的蛋中,而且這個蛋裡啊,除了他自己以外,到處都是混混沌沌的絮狀物質,其它什麼也沒有。

他想:我不能總是這樣躺著呀,得想辦法站起來,於是他用意念造出了一把巨斧,用力一劈,「嘭「的一聲巨響,巨斧劈開了這混混沌沌的圓東西,隨後他慢慢的站了起來,誰知隨著他這一站,竟然按著他的身高,形成了一個高一萬八千丈,寬一萬八千丈的小宇宙,更不可思議的是蛋裡的混沌物質,也隨著這小宇宙的形成,輕而清的物質竟然化為陽氣緩緩上升,成就了高高的天,重而濁的物質也化成了陰氣逐漸下沉,變成了廣闊的地。從此這個小宇宙啊便有了天地之分。

為了不讓天地再合攏變成過去的混沌狀態,盤古便一直保持著站立的狀態。這一天,盤古看著眼前開創出來的天地,心想:這天地的範圍還是太小了,我得讓它變大點,怎麼辦呢?盤古想了想,隨即便發出了一念:讓這天地隨著我身體的生長擴大吧。從此以後啊,盤古便讓自己每日長高一丈,果然天便也隨之每日增高一丈,地呢,同樣啊也每日增多一丈,這樣又經過了八萬八千年後,天高得不能再高,地也廣得不能再廣了,這時盤古自己呀,也變成了一個九萬九千丈高的巨神,不過他仍然像一根柱子一樣撐著天和地……

頂天立地的盤古,看著眼前這空蕩蕩的寬闊天地,漸漸陷入了沉思:我造就了一個這麼大範圍的天地,可裡面卻光光的什麼也沒有,這怎麼能行呢?我得想辦法讓這天地間繁榮起來......於是,盤古巨神,便動手解開了自己頭上的髮髻,將一頭茂密的孔雀藍般美麗的長髮,隨風飄散讓它變成了天上宇宙中的銀河,接著他用自己的左眼造了一個耀眼的太陽,又用自己的右眼造了一輪皎潔的月亮,讓自己滿臉的鬍鬚都變成天上閃爍的星星,自己的雙眉變成天空中的雲彩。然後讓太陽和月亮輪流的在天上飛行,這樣一來天地間便有了白天和黑夜。

因為天地是盤古開闢出來的,所以他的情緒有什麼變化,天地也會跟著發生不同的變化。於是盤古便把他的情緒演化成了天地間四季的氣候變化:他把高興時的情緒,演化成天空晴朗,陽光明媚,萬裡無雲,暖風習習;他把發怒的情緒,變化成陰雲密布,電閃雷鳴,狂風呼嘯;他把哭泣落下的眼淚幻化成天地間的甘霖雨露;他把他呼出的所有氣息幻化成了天地間需要的氧氣、氫氣和氮氣等等……

可是,盤古巨神還是覺得天地間不夠繁榮,於是他又躺倒在了大地上。讓他的頭部,化為了東嶽泰山;他的兩腳,化為了西嶽華山;把他肚子隆起的地方化為中嶽嵩山;他的兩個肩胛,一個成為了南嶽衡山,另一個成為了北嶽恆山;四肢變化成了大地上的其它山脈;讓他全身的汗毛,都演變成了生長的樹木和花草;全身的血液都演變成了滋潤大地的江河湖海;內臟和身體裡的骨骼也都變成了大地中豐富的各類礦產;最後他將他所有的精華幻化成了鑽石、黃金與珠寶…….就這樣偉大的盤古巨神,在開創了天地之後,為了讓天地間能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獻給了大地。

親愛的小朋友們,故事聽到這兒,你們是不是都覺得盤古巨神很偉大呀,是不是也都在內心深處感恩盤古巨神為我們開創了天地!其實啊,在我們中華民族人類文明歷史發展進程中,一直都有著許許多多的神在關注和幫助著我們人。只是因為歷史太過久遠,我們都把祖輩口耳相傳流傳下來的真相,當作了神話和故事。事實上從文字到造紙術,從養蠶到絲綢服裝,從火藥到指南針等等等等,我們都能從歷史的傳說和故事中,找尋到神的蹤跡。所以啊,從古至今我們中華大地就一直被稱作為「神州」,而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也一直被稱作是「神傳文化」。這些事實都明確的告訴我們:現在我們教科書中所宣揚的「進化論」和「無神論」都是騙人的謊言,都是錯誤的。所以啊,小朋友們,你們要想找回純真的自己,就得趕快回歸傳統文化。

好了,今天的故事就講到這兒,小朋友們我們下回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