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帶我走過一關一難

淨化


【正見網2024年01月02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在同修的鼓勵和幫助下,修煉了二十多年的我第一次拿起筆,因為文化有限僅摘取修煉路上的兩個事例,寫出來向師尊匯報,與同修分享。

我是一名農村的大法弟子,今年七十歲,小學二年級文化,是在一九九八年深秋的時候喜得大法的。在二十多年的修煉路程中,經歷了很多的關和難,在師尊的慈悲看護中走了過來,下面我就僅舉兩個事例,寫出來與同修分享交流,證實大法的超常、偉大,以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第一件事: 那是在二零零零年的二月二十八日那天,我家突然大難臨頭了,我家的「頂樑柱」倒了。我家是種地的,當時有四十多垧地,就要開始春耕了,當時四十七歲的丈夫卻突然得腦血栓住進了醫院。兒子才十九歲,也沒幹過什麼活兒。大家知道,種地一年之計在於春哪,誤了農時這年的收成就完了,這可怎麼辦哪?看著丈夫躺在病床上那動不了的樣子,愁的我整天眼淚不干,以淚洗面。那時得法時間短,法理不是很清晰,又不會修,當時自己心裡很難排解遇到的這件事。那時就像是心裡壓塊大石頭,真是覺得天塌了一樣,難過極了。

有一天中午給丈夫餵完飯,我就躺在了丈夫對面的床上休息,剛躺下就聽到有個聲音告訴我說:你笑啊。我說:我笑不出來。接著又說了一遍,我還是笑不出來。然後他哈哈哈領著我笑,我搖搖頭說:笑不出來。他又哈哈哈領著我笑了一遍,當時我覺得我咧嘴苦笑了一下說:笑不出來。這時他又領著我哈哈哈的笑,這回我可真的從心裡笑出來了。當時就感覺到壓在心上的石頭崩塌了,沒有了,就像是關著的門敞開了,心裡一下子亮堂起來了。哎呀!我一下子明白了這是師父啊!慈悲的師父來帶我過難關了,我激動的哭了,真是太謝謝師父了!師父太慈悲了!

緊接著師父又讓我看到了美麗的法輪,是從左向右旋轉的有兩個,前面的這個是綠色的,後面的那個是藍色的,還帶著火光,太漂亮了。法輪漸漸的飛走後,又過來一片片美麗的鮮花,太好看了!我知道我沒睡覺,就像身臨其境一樣,心裡想著我不睜眼,一睜眼就看不見了,我閉著眼看哪看,一直看到鏡頭消失,看不見了,我才睜開眼睛。這時我的心一點壓抑感也沒有了,非常的輕鬆。謝謝慈悲的師父帶我走過這次難關!師父您辛苦了!讓您為弟子操心了!

下面再說一說我過病業關的一次經歷。

那是在二零零三年的秋天。因為我買了房子準備搬家,先把大白菜運了過來要醃酸菜。第二天,媽媽和妹妹來幫我醃菜,把菜打掃完,媽媽就先回家做飯去了。妹妹給我往屋裡抱菜,我就往缸裡裝,菜裝滿後,我搬起壓菜的石頭往缸上放,感覺石頭有點沉挺費勁,就在我一使勁放的時候,一下把腰抻啦,當時有點疼,我也沒在意,堅持把石頭放好了。

醃完菜,妹妹說:「走吧吃飯去,太晚媽該著急了。」我就鎖上門往媽家走,越走腰越疼,走了大約有三、四十米遠的時候,就痛的我走不了了,一步也挪不動了,痛的我渾身發抖,從腰往下整個臀部的骨頭就像被火燒的裂開似的火燎燎的痛,都要站不住了。妹妹說:姐,這樣也不行啊!正好離我們不遠有個麵包車,妹妹就去問了一下,司機說要五元錢,其實到我媽家還不到一百米。司機把車開過來了,離我一米多遠,讓我上車,我看著車干著急,一步也挪不動,痛的我腿抬不起來,大約有五、六分鐘的時間,司機不高興了,問我行不行,不行他要走了,他還有急事呢。我說你走吧。我把著妹妹的肩膀,把她也壓的都堅持不住了。把妹妹急的嘴裡念叨著:姐,這可怎麼辦呀?

這時,從前面的院裡出來一個大叔,善良的大叔問我怎麼啦?我說剛才幹活把腰抻了。他說看樣子抻的不輕啊!他問家在哪兒?我說就在後邊不遠。大叔跟妹妹說:我家有小推車,你把你姐推回去吧。小推車推來了,可我試了兩次都沒坐上去。我和妹妹說坐不上去,痛的我一點都動不了,你把車還給大叔吧。還完車後妹妹說:姐,我背你回家吧;我說你背不動我,你扶著我走吧。妹妹扶著我強忍著痛挪了兩步,就再也挪不動了。

我倆就站那兒往四周張望著,這時就從我們站的道口來了倆個人,是一對夫妻,到跟前一看,是我們的一個遠方親戚。我就對女的說:能不能麻煩你丈夫把我背回家?女的問遠不遠?我說不遠,過了前面那條道就到了。她說行。就這樣她丈夫把我背回了家。到家後我說:謝謝你!讓你受累了。他說:沒事兒,你休息吧,我走了。

妹妹把他送到門外回來說:姐,你先躺著,我去告訴媽一聲,免得媽著急。妹妹走了,我躺在炕上動不了,心裡想著上廁所都成問題了,怎麼能不上廁所呢?只有不吃飯,那就不吃了,我心裡主意已定。媽媽和妹妹來了,讓我吃飯,怎麼讓我就是不吃。一直到第二天中午,媽媽做了麵條拿來了讓我吃,我還是不吃。媽媽說「:你為什麼不吃飯呢?是不是怕上廁所?」我說:「是,我不想讓您為我端屎端尿的啊!」媽媽說:「你想不想快點好啊!」我說:「想」「那你就好好吃飯,身體才能恢復的快」。我說:「行,聽您的。」我就把麵條吃了。這一天很快的過去了。

到了晚上還是妹妹陪我過夜,妹妹看著我說:「姐,你得好起來呀!我姐夫身體都那樣了,什麼也幹不了,你再起不來,你家這日子可怎麼過呀!」妹妹邊說邊哭,把我也說的直流淚。我勸她說:「沒事,你放心吧,我很快就能好的,我有師父管呢!」 她說:「那你就求你師父救救你吧!」 我說:「師父會救我的!」

到了第三天,父親和母親一起來了,父親進屋就說我妹:「你去找車把你姐拉醫院去。」妹妹看著我,我說:「別去找車,我不去。」妹妹趁父親沒注意就溜出去了,她怕父親再叫她去找車就躲開了。這時父親生著氣坐那抽菸,我說:「爸,您不要送我去醫院,我現在疼的都不敢動,您送我去醫院,到那又拍片、又抽血的一通折騰,說不定我真的就站不起來了呀。」他聽我這麼一說,就瞪了我一眼,也沒說話。這時妹妹也回來了,他也沒再提找車的事。這事就這樣過去了。

這時我就想,我得聽師父的講法。我就叫妹妹把插排拉到我跟前,連上錄音機播放師父的講法聽。開始我坐不起來,就躺著聽,只要不睡覺就聽,聽了兩天我就能坐起來了,能坐起來我就煉靜功,能煉多長時間我就煉多長時間。慢慢的我就能下地了,能直直的靠著牆站一會兒了。又過了一天,扶著牆就能慢慢的挪步了。到第八天我就跟我母親回到她家了。在媽媽家住了兩天我就回家了。就這樣我的腰完全好了。真是太謝謝偉大的師父了!沒有師父的慈悲救度,我的腰不會好的這麼快的!這次又不知師父為弟子承受了多少。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難以表達對師尊的感恩!

因為我只有兩年小學文化,想說的話感覺表達不出來,不準確,特別是對師尊的感恩!我知道在修煉的這條路上,過的每一關每一難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呵護,師父時時都在我身邊看護著弟子。雖然經歷了邪惡的瘋狂迫害,經歷了許多魔難,坎坎坷坷走到了今天,但都沒能改變我對大法和師父的堅信!都沒能阻擋我堅定的走返本歸真之路!今後在正法時間不多的日子裡,我會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回報師恩!

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這是我第一次投稿,由於文化有限,自己的層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