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三,一年中的修煉點滴

大陸山東 重生


【正見網2023年12月28日】

再過幾天就將進入2024年了,想到此:我思緒萬千,還是將自己一年中的點點滴滴總結一番,對自己一年的修煉回頭看上一眼。因為我感到這一年是自己修煉路上值得反思與銘記的一年;這一年是自己轉變觀念,站在慈悲救度眾生的角度,展現大法威德、救度有緣人做的最好的一年;也是我修煉心性提高最快的一年;也是我收穫最多的一年;也是自己走向成熟的一年。所以,今天靜下心來,我將自己一年中的部份修煉故事寫出來與同修們交流。

一、心性在背法中有了更快的提高

堅持背法是我多年來學法的必修課,至今我已經背完《轉法輪》十九遍了,二十遍已背到第六講最後一個小題目了。堅持背法能使自己的心性在背法中得到提高。因為背法能使自己在靜中學法,能使自己的主元神真正學法,不至於學法不得法。開始背法時,我是一個句號一個句號的背,後來一段一段的背,再後來一個小題目一個小題目背,最後我發現,法背熟了,背法中有時還會出現思想溜號。

今年背法時,我讓自己背過一段後,合上書,想想師父講的法,自己做到了多少,有做不到的就記下來,這樣每天查找自己的過失,至今我已記錄一百多條沒做到和沒做好的地方,平日裡儘量規正自己不在法上的言行。心性提高得比較快,同時在規正不在法上的言行中,還能鞏固師父講法內容,效果很好。

二、帶著慈悲心發放帶有師父講法的真相材料

今年從一月二十七日明慧網出來帶有師父講法的明慧周報,我就開始向世人發放這份特殊的救人材料。在發放帶有師父講法真相材料過程中,個人認為:這次發放的真相材料,和以往發放的真相材料是不一樣的(帶有師父的講法)。所以發放起來更應該理智的帶著敬畏和真正救人之心發放,讓世人看到後能夠真正明白真相得救,儘量少讓世人因為自己發放不周而造了業。那樣會對不起救度不了的世人。對自己也會起到不好的負面作用。

對於當前發放真相材料過程中的做法個人認為:在大陸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都是協調人,發放資料的同修都應該自動的協調好,一定重視起來。我自己是這樣做的。

其一、讓明真相的世人和剛得法的新同修(過去沒做過救人的事)一起出來發放。我找到這樣的同修後,先給他們講明白師父救度世人講法的重要性,讓世人看到能得到救度的重要性,他們明白這次發真相的重要性後就會參入進來(其中有一個同修,聽了嚎啕大哭,她一次也沒發過真相,當場要了三十份)。開始我找到了這樣的幾個同修和世人,他們都能幫助傳遞,有的要三十份、二十份、最少的也要十五份,效果很好。我用這種方法發了近二百份。因為他們會面對面送給他們的親人,救人的效果良好。還可以送給自己的親戚,讓親戚再送給親戚的親戚,這個方法也很好,我將我的親戚都送給他們後,他們都願意再送給他們的親戚。此方法我也發放了一百多份了。這樣發放比我們看不到世人的面發放效果會更好的。

其二、在自己小區裡發放,我發放時:先發好正念,求師父加持,也給真相材料加正念,然後將每一份真相材料用帶膠的袋子裝上後粘到世人用戶門上,第一天發了後,第二天我再檢查一遍,將世人沒收走或者扔掉的撿回,重新整理髮放。以防世人造業。以此類推,天天檢查上一天的,發放當天的。

可是事情也不是一帆風順的。發放到十多天時,有一天,我發放的真相材料,被小區的一個保安全部從世人的門上都拿下來了,還好沒有毀壞,放在單元門外堆放著,我重新撿回來後整理好又發放出去。就在我發放這些材料時,師父的一句講法在我大腦裡反覆出現:「全力去做,做就把它做好,否則的話就別做。」(《各地講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我就想:是啊!我做這麼神聖的事情,不做就不做,做我就一定要把它做好。師父能把大法捧給我們,送到我們家門口來,我一定要把師父給世人講法,也送到世人家門口。必須做到戶戶到,人人看。不能讓不明真相的人再毀壞真相材料,要智慧、理智的去做。我加強了發正念的力度,讓師父幫忙,不管世人做了什麼,不生負面想法,做到帶著救度世人的善念去做。我有了一定要做好此事的正念,從此再沒出現這樣的情況。

發放過程中我還遇到一次,我剛發完不到兩個小時。清理衛生的就到了我發放材料的樓道裡了。我看到後馬上發了一念,不能讓世人毀壞真相材料造業。然後,我看到清潔工的小推車裡放了剛清理的兩份材料,我就隨手拿了起來,這時,清潔工又在另一樓道裡清理了兩份,我說:這是什麼材料?他說:法輪功發的。我說:我看看吧?他說:看吧。我又拿了一份,給他留了一份。我說:你也看看吧,這材料內容可好了。他「唉」了一聲,走了。如果不是在本小區裡及時處理,可能會讓世人扔掉材料造業的。

在師父的加持下,我發的真相越來越順利,世人丟得越來越少。當發到百分之八十左右的時候,出現了有一些單元門打不開的現象,我帶著真相材料,發著正念,來回走在小區世人單元門前的路上,並求師父給打開單元門。打開了---發了!又打開了---又發了!天天這樣,把十幾個從來不能打開的單元門,師父全給打開了!我心裡高興,也為世人高興,師父太慈悲了!

發放過程中,我還將適合粘貼內容的真相不乾膠貼在了一樓每個單元的樓道的天棚上面,世人走在樓道裡,很容易看到,避免貼在樓道管道上被清理衛生的毀壞。貼了一週後我檢查一張也沒被毀壞,效果很好。

整個發放過程中,一直在師父慈悲呵護下進行著,當我基本發放完畢後,我算了一下,按照發放的戶數計算,世人扔掉了的不到百分之八。毀壞的基本沒有,只出現了兩次將真相、師父的經文拿走了,將裡面放的《祝你平安》毀壞了。我撿回來後適當的處理了。

發放過程中,我還發現到:只要前幾年看過多次真相材料的住戶,很少扔材料的。有二十幾個單元,從瘟疫開始,我曾給他們發過五、六次真相,這次基本上一家也沒有毀壞的。特別是有四個單元幹部家住戶,一家也沒毀壞,全部接受了真相。為此,我想:今天的大法弟子,我們的師父把大法送到我們家門口來了。我們就應該將師父救度世人的法,義不容辭的送到世人的家門口來。我認為這是完全應該的,也是必須要做到的。

三、闖過突如其來的魔難

今年五月中旬,丈夫的身體突然亮起了紅燈,左腿走路拖地,還出現了不愛說話,動作遲緩,感知功能減弱,對冷熱感受不靈敏,很熱的飯菜他也敢吃,還出現了大小便失禁,不能自己翻身等一系列不正常現象。

在此情況下,我陪丈夫看師父的《廣州講法》錄像,用了五天的時間,看完了第一遍師父講法,接著又用了三天的時間,看完了第二遍師父《廣州講法》錄像。

因為丈夫學大法的目地不純,完全是為了治病的。他身上不好的症狀不但沒好轉,反而還加重了。母親節女兒來電話,電話裡聽到丈夫說話有點不對頭,就問我:我如實的告訴了女兒實情。過了兩天,女婿駕車把我們拉到了北京,在「三甲」醫院掛了號,準備查找丈夫得病的原因。

我們五月二十二號來到北京,二十三號看了專家門診。二十九號住進了「三甲醫院」神經內科,開始了檢查診斷全過程。住院期間我一直給丈夫放師父的講法錄音,可他聽得也不入心。他身體各種症狀一天天的加重。開始醫生對我說:丈夫可能患的是抑鬱症,也可能是老年痴呆。對醫生的結論,我一概否定不承認。我每天晚上十點醫院查完房後,我待在一個角落裡,先煉完第五套功法,再發正念一個多小時,發正念時經常出現丈夫的主元神離體的景象,我不停的呼喚丈夫的主元神,不停的清理丈夫另外空間的邪惡亂鬼,請求師父救救丈夫,由於生出了急躁心和放不下的親情,不理智的有替丈夫承擔罪業的想法,就這不正確的一念,招來了後來邪惡對我的迫害。丈夫後來做了腦核磁,醫生懷疑是腦瘤。決定做腦活檢,才能最後確定結果。這樣在神經內科住了十三天後,丈夫又轉到了神經外科。

轉到神經外科後,丈夫的症狀更重了。有一天晚上,他自己上廁所,竟走到了隔壁的病房去了,後來讓值班護士送回了病房,護士將我教訓了一頓。丈夫小便不能自控,經常尿濕了床,他會在濕床上躺著也不知道。有時吃著飯就尿下了,我要給丈夫天天換洗衣褲,有時他在廁所裡一呆就是半天也小便不出來,可剛起身他又尿在了褲子裡。我就是天天面對這樣已經成了完全不能自理的丈夫。

記得:那天做腦活檢,回來當晚上需要六個小時不能睡覺,我看著他,不讓他睡覺。可丈夫就是不配合,就要睡覺。可是到了讓睡覺的時候,丈夫又不睡覺了。丈夫將身上的儀器不斷地拔下來,我找值班護士,護士過來勸他也不聽。最後我沒辦法,只有把他的雙手用布帶子捆綁起來。丈夫就是這樣,已經理智不清,控制不了自己,在外科住了九天後,我們終於結束了,二十二天住院的那段不見天日的艱難日子。二十二天裡,我每天只能睡很少的覺,經常徹夜不眠。丈夫出院後,我們回到了女兒家。在家等待活檢結果。

十天後,活檢結果出來了。結果丈夫患的是:「中樞神經腦淋巴瘤」。專家建議馬上到血液科醫治。女兒又掛了血液科專家號。七月四號,我和丈夫、女兒、女婿一起來到了「三甲醫院」血液科。專家跟丈夫交流了幾句話,就讓丈夫先出去,而後跟女兒、女婿商量治療方案。女兒哭著要求醫生給丈夫做化療和放療。可專家說:不行。你爸現在免疫力太低,現在做這些治療很危險,會有生命危險,不適合。醫生強調「中樞神經腦淋巴瘤」很不好治。何況當時丈夫的免疫力很差,根本不能進行這種治療。最後專家看在女兒的孝心的面子上,給了一個治療方案。就是「靶上治療」。此藥毒性很大,說明書上說:第一週每天吃三片,一週後就不能吃三片了,就要減半,因副作用太大,病人會受不了的。面對現實,無奈,也只能吃吃看吧。

回家後,因丈夫自己還不能自理,大小便還不能自控。一切還需要我照顧。面對此情,我問丈夫:你害怕死嗎?丈夫說:不害怕。我又說:你認為你的病醫院能治好嗎?他說:很難。我又說:你敢不敢我們共同賭上一把!你將自己全部交給大法,交給大法師父,師父肯定會救你的。丈夫說:也只有這一條路了。好吧,那就活馬當成死馬醫吧,從今以後我就學大法吧,把自己交給大法師父吧!我說:我會陪著你一起走出死亡,走向光明的。

決心下定後,我天天陪著丈夫,看師父《廣州講法》和《大連講法》還有《澳洲講法》錄像。每天基本上看兩講以上。看的過程中,我讓丈夫盤著腿看,可丈夫的腿像兩根硬棍子,根本就不打彎,別說雙盤,他連單盤也盤不上。我鼓勵丈夫說:慢慢來,你一定能盤上的。丈夫反覆練習,反覆拉腿,疼丈夫也堅持,幾天後丈夫能單盤了,又過了幾天,丈夫竟能將兩根硬棍子交叉起來了。經過半月的練習,丈夫最終能達到雙盤了。雙盤開始非常疼,疼得丈夫渾身冒汗、打冷顫、眼冒金星,可丈夫就是要堅持,堅持,再堅持。二十天後,丈夫能雙盤半個小時了,丈夫終於突破煉功第一大關。而後丈夫開始晨煉。至今丈夫已煉功有一個多月了。丈夫就這樣天天學法煉功,丈夫的身體也有了明顯的好轉,從學法十天後,丈夫大小便就能自控了。也能正常的與人交流了。可是還需要我督促,他自己就是精進不起來。

八月五號上午。我與丈夫交流問他:你真的能達到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嗎?他舉起雙手說:我現在就是這樣,學法和醫院舉棋不定。到底有多少成功不定數。如果去醫院檢查一下,病情好轉了,我就會相信大法的。我聽了丈夫的話後當場就哭了。我說:我找到了大法不能在你身上發生奇蹟的原因了,就是因為你不能做到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師父給了你很多很多了,你吃藥本來副作用是很大的,可是你吃了一個多月的藥了,你一點副作用都沒出現,這還不足以證明,師父在管你嗎?沒有師父管你,你能好的這麼快嗎?如果你做不到百分之百信師信法,你上醫院做檢查,也會給你來個假像,可能檢查結果還會和原來相同的。可是你自己明白,你現在這樣是什麼起的作用,那是藥的作用嗎?如果藥能起這麼大作用,醫生早就給你治好了,不是嗎?丈夫聽後:震驚了!他說:對啊!我這是怎麼了?我這哪像個學大法的呢?丈夫對我說:我今天就把藥停了,我就一心一意的學大法,我就做到百分之百信師信法。我說:你做不到百分之百信師信法。你對得起慈悲的師父嗎?你知道師父為你付出多少嗎?丈夫說:我知道錯了,我向師父道歉。他雙手合十!請求師父原諒,發誓今後保證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

四、在新的環境中當好小和尚

丈夫得病前,家裡財務、做菜、洗衣服等都是丈夫經營,我只管著家裡拖地、麵食、整理菜、陪著丈夫趕趕集等。其他時間我全部用在修煉上。丈夫這一病,什麼都要我自己來做。特別又是住在多少年沒在一起生活的女兒家裡,一切都得從頭來。女兒家裡的飲食與我們又不太相同,就說做粥吧,我們在家裡一天也就是兩樣粥,可女兒要求喝粥不能重樣,有一次,早上我只做了一次黑米粥,晚上女兒就提出,明天不讓我做黑米粥了。我心裡想,我只做了一次,怎麼就重樣了呢?女兒家裡四口人,每天換洗的衣服有十幾套,幾乎天天要洗一大洗衣機衣服,洗完後要晾曬,晚上需要分類收起來。每天需要拖三遍以上地板,才能保持室內清潔,每拖一遍地,需要半小時之多。早上七點還得送外孫上學,需要一個多小時。下午四點後還得接回來,也需要一個多小時。中午我還得做飯,有時我和老伴倆人的飯,有時四個人的飯。外加兩頭的飯還需要時間。每天我需要兩個半小時煉功,一個小時發正念,還要兩個小時以上學法時間。這一天我真的是,好像必須使用分身法或者能將時間放大幾倍才能做好這一大堆事情。

學法跟不上,人心就會多起來。人心一多,舊勢力就會鑽空子。記得:端午節前一天,女兒值班,那天晚上,我煉完第四套功法後,本來我在丈夫的右邊煉第五套功。可是,那天晚上丈夫身體斜躺著,我推了他一下,他也沒醒。我就在他的左邊開始煉功,煉到將近一半的時候,我就感到一股強大的力量,將我從床上推到了地上。我的左側頭部撞在了女兒家的大衣櫥邊的鋼板上,我沒有理會,翻身起來上床,繼續煉功。此時,我看到床上嘩嘩滴血,我馬上開燈一看:滿地是血,我的衣服已經被血洗透。我一手捂著頭,一手找了一條毛巾,將地上的血檫乾淨。我想將頭上的血止住,可一個人怎麼也做不到。無耐,我叫醒了丈夫,讓他幫忙,可丈夫當時什麼都做不了。我用了三條毛巾都很快被血洗透了,一個紗布繃帶纏上後,很快血又流出來了,我知道止不住血,就很危險。人有多少血這樣流下去啊!我心裡求師父救我,我讓丈夫協助我將繃帶纏緊,又在繃帶外放一條毛巾。此時我又找到了,外孫游泳的一個塑料泳帽,我費了很大力氣將塑料泳帽套在了頭上。此時看到,血是暫時不往外流了。我馬上簡單收拾完「戰場」。上床發正念,發了一個多小時的正念,頭上的血總算止住了。此時。已經是凌晨兩點多了。我馬上躺下睡覺,我右側躺著,不一會就睡著了。整個過程我一點都沒覺著疼,我知道是師父替弟子承受了。謝謝慈悲的師父!

五點起床,發完一個小時的正念。我到廁所整理頭,我想:我不能帶著頭上一大堆東西,讓外孫、女兒看到怎麼辦?我將頭上包裝的東西都拿下來,頭已經不出血了,只是頭髮被血粘到一起了,我將表層頭髮慢慢掀起來,蓋住下面後。我就到灶房和面、備菜、切肉,準備中午包包子。

女兒回來後,並沒發現任何異常。第二天,我照樣送外孫上學,因為半個頭被血粘著,我帶了個帽子,別人也看不出來。下午,我想:我得將粘著的頭髮洗開,打開洗澡熱水器,我慢慢的洗起澡來。洗完後傷口一點也沒疼,也沒出血。只是等擦乾頭髮時,手一摸傷口,傷口被一塊很硬的大血塊蓋著,我也沒理他。

一週後,傷口基本完全康復。我才跟女兒講了真相,藉此還弘揚了大法。我說:媽媽不學大法,頭上的大口子,不吃藥,不打針一週就能好了,這是不可能的。女兒也很相信大法的神奇。

此事,我知道這是我自己求來的,我說過要替丈夫承擔罪過的話,被舊勢力鑽了空子。我知道舊勢力是想要我命的,是師父又給了弟子一次生存的機會。因為按照我坐的位置,掉到地上也不可能頭撞到鋼板上,更不可思議的是,我是往後仰著落地,不可能磕到左腿膝蓋以下,可左腿膝蓋以下出現一塊大青。所以,用常人的思維很難理解的。我的頭骨,當時是被劈開有十幾公分長,因為兩個多月了,劈開的地方用手摸摸還有軟軟的感覺。

舊勢力一招不行,又來一招。一天,我正在收衣服,我將兩米高的一件衣服往下墜,剎那間,從架子上掉下一個,很沉的鐵夾子落在我的右側頭上,我用手一摸出血了。我不管他,該幹啥幹啥。又過了一、兩天,我又被開著的鐵窗撞上了,直撞到了我的頭頂,手一摸也出血了,不管他,我還是該幹啥幹啥。舊勢力一看這招不好使。又給我來個心性上的考驗。

一個周末,女兒買回了新家具,要換房間。一大早我就將我們房間東西收拾好了。可到了傍晚,女兒也沒有要換床墊子的意思,我對女兒說:你們只要先將床墊子換過來,明天我們就可以做很多事情。女兒一聽火了,帶著怨氣的說:換!換!換!沒好氣的換了墊子。當時帶著很大的怨氣和怒氣。吃晚飯時,我真的是很難忍受,我辛辛苦苦為家裡忙裡忙外的,怎麼能對我這樣呢?憤憤不平的心出來了,我的淚水直往外沖,為了不被別人看到,我忍著淚喝完了粥,衝進廁所,眼淚直奔而下。流了一會後一想:我是煉功人,我不能做到坦然而忍,就不像個煉功人。我心裡想起師父的話「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我迅速穩定好自己的情緒,到外面和大家一起遛彎去了,這一關算是過去了。

師父說:「可是往往矛盾來的時候,不刺激到人的心靈,不算數,不好使,得不到提高。」(李洪志師父的著作:《轉法輪》)過了幾天後,一連兩天下雨,涼台上的衣服不干不好收。女兒可能認為我有意不收。我說:衣服不干,不好收。女兒說:叫我,我就收了。我說:好吧,那就收。我將不乾的衣服收起來,整理後送到女兒的房間。女兒說:孩子的衣服怎麼不干?我說:因為孩子的衣服都是棉線的,不好干。儘管我這樣說了,此時,憤憤不平的心又出來了。心裡想:我說不干,不能收,是你讓我收的,反過來又來找我的錯。此想法一出來,這次,我就瞬間抓住他了。這不又是憤憤不平的心嗎?我要滅掉你,不要你。心裡馬上亮堂了很多。我該干什麼就干什麼去了。

這樣在女兒家住了半年多的時間裡,我真的感到自己由一個大和尚變成了一個燒火做飯的小和尚。不過想想也不錯,沒有這個環境,我怎麼提高,怎麼能昇華上去呢?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我要利用這個複雜的環境修好自己。因為我還要在女兒家繼續住,這個環境我還得去適應,我這個小和尚還得繼續當下去,直到修好自己,那時,我想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

五、一年中救人中遇到的感人小故事

 (一)、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一百遍巨疼瞬間消失

今年五月二十九號,因為丈夫身體不好住院了。同一病房的病友還有一個老家徐州的夫婦。那個男病友患腦血管瘤,動手術後當天晚上出了很多血。第二天開始輸液,其中有一種藥水輸液時特快,病人會很疼很疼的。把一個大男人疼的大聲喊叫不停,有時還把輸液管拔掉。他老伴找護士,護士給他講道理,讓他忍一忍,他當著護士的面答應了。可是護士一走,他疼得就把輸液管關掉。老伴沒辦法,又去叫護士。護士怎麼講道理,他也不聽。護士沒辦法,只有請示主治醫師來做處理。主治醫師告訴他,讓護士給打止疼針,讓他忍一忍,等醫生走後。這個病人實在忍不住就開始大哭起來,哭得那真是撕心裂肺。

我看在眼裡,心想:我得去幫幫他。我到他跟前說:大兄弟,我已經告訴你了,只要誠心默念:「九字」真言,就會發生奇蹟的。我已經給你講過大法的真相,給你三退了。你已經是受大法保護的人了。我們師父一定會幫你的。來!我陪你一起念:「九字」真言好嗎?他說:好!我陪他一起念起了「九字」真言。我拌著手指頭數著:一遍、兩遍、三遍......一直念到一百遍。我問他:大兄弟,還疼嗎?他高興地說:不疼了,不疼了。大姐啊!你可救了我了。我說:不是我救了你,是我們的師父慈悲,你以後一定要天天默念「九字」真言。他說:一定一定的。雙手合十說:謝謝大姐!謝謝大姐!這真是大法的神奇,師父的慈悲啊!謝謝師父!

我又給他老伴講了大法的真相,做了三退。他老伴又說:她女兒結婚多年了,一直不能生孩子。大法能不能管用。我說:你能做通女兒和女婿的工作,先三退,然後倆人一起天天默念「九字」真言嗎?她說:能。我說那我就給你女兒用化名:王希望和女婿李得子三退。只要他倆個能真心信佛,誠心默念:「九字」真言,師父一定會慈悲他們的。夫妻倆人都很感動,雙手合十說:謝謝大姐!

遠隔千裡之外的有緣人,一家四口就這樣得救了。謝謝慈悲的師父!

(二)、兩顆草莓救了倆個有緣人

前幾天我去趕大集,趕完集回家路過趕集的門口,看到一個老太太對我微笑,我趕緊應笑。她說:趕集買啥了?我說:買了最好吃的。說著話我拿出一顆草莓(很貴的白娘子草莓)遞了過去。老太太馬上放兜裡了。她說:回家給她老伴吃。我一看就又拿了一顆送給她。她又一次裝在了兜裡。雙臂抱著我,真象多年沒見的老朋友那樣親。我說:你真是個有緣人呢!我馬上給她講了法輪功基本真相和三退保平安,我給她起了個化名作了三退。我又給她一個護身符和一份師父《為什麼會有人類》經文,她說:我帶回家給老伴看。我問:你老伴信大法嗎?她說:信,他在家經常念「法輪大法好」。我說:你老伴是不是也入過黨、團組織啊?她說:他還是個全國勞動模範,是個老黨員了。我說:也得給他退出來,他才能真正得福報的。她說:那你快給他也退了吧!我說:這得他自己同意才算數的。她說:我回家跟他說說,他肯定會同意的,告訴我他姓什麼。我說:那你記住,我就用他的姓加平安兩個字給他三退了。

她說:記住了,一定會跟老伴說的。還說:他一定會接受的。最後,我叮嚀她:一定常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她說:一定會念的。還當場就大聲念了起來。

我說:下一集,我再給你拿一些真相給你,帶給你老伴看。她說:好的,下一集我就在這裡等你。我說:好的,不見不散。兩個生命就這樣得救了。(下一集,我又給她送了一些真相材料。)

(三)、隨處都有有緣人

前些日子,在大集上我買了一個女子的菜,給錢時,聽她說話口音好像是東北人。我問:你是不是東北人?她說:是。我說你們東北出了個大氣功師,你知道嗎?她說:不知道。我說你聽說過法輪功嗎?她說:沒聽說過。我說:法輪功就是你們東北那個大氣功師傳出來的。法輪功讓人做好人,你只要誠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你就會得福報的。她說:這麼靈。我說:是的。她說:那我就念念試試。我說:你還得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你會有更大福報的。她說:那你給我退出來吧。

我說好的。最後,我又給她一個真相護身符。我告訴她:回家告訴家人,讓他們也念「九字」真言,也會得福報的。她高興地說:好的一定的,謝謝了!一個生命得救了。

還遇到一個賣菜的,我問她:你聽說三退保平安了嗎?你接到李師父講給世界眾生的經文了嗎?她說:三退我是退了,共產黨太壞了,現在沒有聽他說的了,他光說假話,我們老百姓不聽他那一套了。我說:對啊,你說的真對。你一定常念九字真言會保平安的。我送給她一個護身符。她馬上放兜裡說:好護身,不離身。我給她一份師父的新經文,她說:我們家經常看你們法輪功給的書,都是大實話。我說:你們家一定會得到大法師父保護的。她說:年前我們村的人大部分都陽了,可我們家誰都沒陽,就是出現不太舒服的感覺,也很快就好了。我說:你們家這是沾了大法的光了,以後繼續看真相,會繼續得到大法的保護的。她說:會的,一定的。

上周家裡換燃氣表,那個師傅進來後,我主動與他打招呼。我說你幹這工作很辛苦的。他說:干長了。我說:現在天災人禍瘟疫這麼多,你出門要多加保重。他說:現在共產黨就會造假,我們村從武漢回來的人說:瘟疫期間他被封在家裡,差一點餓死。說共產黨擺一些好吃的,拍完照、錄完像後,就再拿到其他地方拍照錄像,根本不是給老百姓吃的。是做給當官們看的。現在這個共產黨完了。我說:對啊!你三退了嗎?他說:沒聽說啊。我給他講了三退真相,又給他講了法輪功和藏字石真相,他聽後馬上答應三退,我又給他一個護身符。他說:大姐再給一個捎給我妻子。我又給了他一個。我說:你回家給你妻子好好說說,她想三退,你讓她把自己名字寫在錢上花出去也會起作用的。你和你妻子一定誠心念護身符上的九個字:「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會得大福報的。他邊往外走邊說:知道了,謝謝了。

(四)、救人的聚會:警察三退得救,雙手合十!說謝謝!

年前的一天早晨,接到老朋友的一個電話,說當天中午幾個當年的老友要在一起聚聚。我想這可是一次救人的好機會。

接到老朋友電話後,我馬上準備了一些真相材料和護身符。十點時,朋友們到我家大門口接我和丈夫,我們一起到達了目的地。

見面後,我們一一介紹了,分別後二十多年的各自家庭情況和孩子們的情況。寒暄過後我就開始給他們講大法真相併勸「三退」。一個政府高級領導家屬說:法輪功是挺好的,我大姑姐一身病就是學法輪功學好的。我說:是啊。零二年你讓我叫你們單位那個同事給你捎《大圓滿法》教功帶,後來我問她家屬,她家屬說:沒給你捎。將近二十年了,這件事一直是我的一塊心病。多少年來不知道你的具體住址,也沒給你捎。

今天我把法輪功所有大法師父講的法,還有教功帶,煉功音樂,大法歌曲,電子書等等都給你捎來了。我拿出一個優盤給她。她高興的接了過去。我又給了她幾個護身符和真相材料,她都一一的都接受了。她說:三退的問題,多少年前她的一個親戚就給他們全家做了。我說:那你們全家都會得福報的。她說:就是我媽和爸身體不好太操心了。我說:你讓二老天天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肯定會達到身體健康的。

她說:好!明天我就給她倆送護身符,教他們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說:好的,二老一定會得福報的。

我對另一個朋友家屬說:聽說三退保平安了嗎?她說:沒聽說過。我給她講了三退的真相後,她馬上答應三退。我又送給她真相材料和護身符她都很接受。我說:孩子和丈夫也要三退才能保平安。她說:那怎麼辦?我說:一是讓他們寫聲明貼在電線桿上或寫在錢上花出去都起作用。還可以這樣做:你能確認他們能聽你說,能願意三退,我給她倆個起化名,你告訴他們,讓他們知道自己三退的名字也行。你再給他們我給的真相資料讓他們好好看看,明白真相也能保平安。她馬上說:行行。我一定告訴他們。一定讓他們看看材料,還說:那我家以後,既有幸福,又有平安,還有健康,我們一家人太有福分了。我又告訴她:一定回家都念九字真言。她說:一定的。

最後我對另一個在公安上班,不久前才退休的家屬講真相。家屬很認可,馬上答應三退,我說:就不知道你家那位警察想不想三退。我們倆個正在說著此事。那位警察從屋裡出來。師父給我智慧和勇氣。我馬上對那位警察說:想給你辦三退保平安。你願不願意啊?他馬上說:願意。然後雙手合十!說:謝謝!我說:這個年代健康平安第一,其他的什麼都不重要。他說:對對,只要是平安健康,我都相信。就這樣老倆口都順利三退。我又給他們兩個護身符,叮嚀他們回家多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在場的還有幾人以前就退過了。來去共幾個小時的一次聚會,共有兩個黨員、一個團員、兩個少先隊員,共五人做了三退得救了!他們還給自家的孩子每人帶了一份真相資料,讓他們的親人也明白真相得救度。

結語:

一年裡我做了一些修煉人應該做好的事情,感到自己在這一年中成熟了很多,感到自己神的一面在甦醒,感到這一年是我心性提高最快的一年,也是修煉的路走的最平穩的一年,也是我走向成熟的一年,也是我收穫最多的一年。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個人體會,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