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七彩橋兒童之家:第二十八期

改編:溫馨 播音:如蓮 音頻:長清


【正見網2024年01月27日】

音頻:七彩橋兒童之家:第二十八期

改編:溫馨   播音:如蓮   音頻:長清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又到了我們在「七彩橋兒童之家」相會的日子,在上兩期的節目中,如蓮姐姐給小朋友們講了「盤古開天地」和「女媧造人」的故事,讓小朋友們知道了:天地萬物與地球上包括我們人在內的所有生命,都是神所造就的,並不是達爾文《進化論》和我們教科書上所說那樣,是從什麼細胞逐步進化來的。而且啊,還在故事中明確的告訴了小朋友們,在神所造就的所有生命中,只有我們人,是神按照自己的樣子造就出來的生命。所以啊,我們人是所有生命中,最高極的生命,是萬物之靈。而其它生命,無論是花草樹木還是雞狗豬牛等等等等,都是神為了豐富我們人的生活,為了幫助我們人生活的更好而造就的。也就是說,我們人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物質,所享受的一切美好生活,其實都是神給予我們人的恩賜。所以啊,我們人一定要懂得去感恩,一定要懂得去珍惜。因為只有懂得真心感恩神的恩賜,懂得虔誠信仰神的人,才會得到神的護佑,才會逢凶化吉,遇難成祥!才會擁有健康和幸福!

下面如蓮姐姐講的這個 「發生在父親身上的神奇故事」 (選自《明慧網》),就能讓小朋友們真實的感受到,其實神一直就在我們身邊注視著我們,不管是誰,只要能擁有一顆虔誠信仰神的心,就能見證神所展現的神跡! 

在我還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發現爸爸,每逢過年過節吃飯前,都會在家中院子裡擺放一張桌子,把家中過節用的水果、糕點和一個陶瓷的小香爐等擺放到桌子上,然後點上三柱香對著天地叩頭跪拜後,把香插好到香爐中,才會帶著我們去吃飯。

因為當時我的年紀小不懂,便問父親:「爸爸,你為什麼要跪地磕頭呀?」父親一邊摸著我的頭,一邊笑著對我說:「因為啊,這天地間到處都有神靈,我們虔誠的叩拜敬仰祂們,祂們就會保佑我們!」所以,從那時候起,在我父親的影響下,我也一直相信神佛的存在,對大自然也充滿了崇敬的心。誰知到了六十年代「文化大革命」時,共產黨在中國瘋狂的搞起了什麼「破四舊」、「立四新」的運動,紅衛兵小將到處串連,在全國各地砸廟宇、毀佛像,阻止人們對神佛的信仰。
「戰天鬥地,其樂無窮」這一類的口號標語,在大街小巷貼得到處都是。

在這種恐怖的環境下,所有祭拜天地神佛用的香、燭等物品,都不准生產了。面對當時那樣嚴峻的形勢和社會現狀,父親頂著隨時可能被扣上「封建迷信」「反革命分子」等帽子的危險,仍然堅守著對神佛的敬仰。每逢過年過節,都會以稻草為香,在家中對天地神佛進行叩拜。

父親常常對我們姐妹說:敬仰神佛就會得到神佛的保佑。有一次,父親出門去山裡收木耳,途中結識了一位小伙子說也要去做這個生意,便倆人結伴一起去收木耳。這個小伙子對父親說:「我們有緣相識又同路,你年齡又比我大,這個放著木耳的包就讓我幫你背吧。」父親見這個小伙子這麼熱情主動幫忙,便把裝有木耳的背包交給了這個小伙子。走著,走著,天突然下起了小雨,雨水淅淅瀝瀝打濕了地面,山路越來越難走了。正低頭走著路的父親,不經意間一抬頭,卻猛然發現身旁走著的小伙子,不知什麼時候手上竟拿著一根大木棍。父親便問:「你拿這麼大的木棍在手上做什麼?」小伙子說:「哦,沒事,我拿著玩的,我們趕緊趕路吧!」

父親聽後,當時腦海中便浮現出年輕時,曾遭遇持棍搶劫的情景,直覺事情不大妙!便決定不再同小伙子繼續一起走了,就對小伙子說:「小伙子啊,我年紀大了,有點走不動了,你還是自己先走吧!」誰知這小伙子一聽,突然目露凶光說道:「不想走了,那可不行!」說完便拿著木棍向父親逼來。父親情急之下大喊:「你看前面有兩個小孩過來了!」說完趁著小伙子回頭轉身時,一把將木耳包奪了回來。原本父親只是為了轉移小伙子的注意力,好搶回木耳隨口叫喊出來的,卻神奇的的發現,父親的叫喊聲剛落,前面本來空無一人的路上,竟真的出現了倆個小孩,那小伙子見有人來了,連忙跑走了。後來父親跟我說:「他知道那倆個突然出現的小孩是神佛演化出來的,是派來救他的!因為當那小伙子跑走後,他就發現那兩個小孩就不見了。」

我們家姐妹眾多,父親為了養育我們姐妹七人,常年辛苦工作,積勞成疾,全身上下都是病痛,生病吃藥,住院治療是常有的事。因為父親心中一直保持著對天地神佛的信仰,所以病重的父親,在絕望之時,又得到了神佛的護佑,接觸到了能改變身心健康的高德大法「法輪功」。從此之後啊,他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標準,作為了他為人處事的準則,通過學法煉功,不斷修心向善,提升自己的道德品質。不久,神跡出現了,父親一身多年積攢的病痛全都好了,整個人紅光滿面談笑風生,他逢人便說:「千萬別相信無神論的謊言!」「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聽到這兒,小朋友們可能要問了,既然神佛真的存在,虔誠信仰神佛,就能得到神佛的護佑!就能得到身體健康!就能幸福平安!那為什麼中共邪黨不准人們信仰神佛呢?因為啊,中共邪黨本來就是來自西方的邪靈,它的本質就是邪惡的,它不讓人相信神佛的目的,是為了從根本上毀掉人。小朋友們,你們想啊,我們人和世上的萬事萬物都是神造就的,可我們人不但不相信神的存在,不相信是神造就了我們人和這個世界,還徹底背棄了對神的信仰。這樣已經變異了的人,已不是人的人,神還會承認他是人嗎?還會再要這樣的人嗎?就像一個爛掉的蘋果,我們會丟掉一樣,神同樣也會淘汰掉這樣變異了的人。那麼被神淘汰掉的這些人,必然也就失去了神的護佑,那當然就會災難不斷,直到在各種天災人禍中被毀掉。所以啊,我們人只有找回自己對神佛的信仰,回歸我們作為人應有的先天善良本性,才能得到神佛的護佑!才能平安吉祥!才能走過劫難擁有未來! 

好了,小朋友們,今天的故事啊,就聽到這兒,如蓮姐姐在下期等著你們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