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篡至中共黨魁位置的預言――解密「諸世紀」

主力


【正見網2007年10月10日】

人們將會談論一位不可信賴的男人
他從卑微之職陡然平步青雲
他將成為短命的統治者
更將成為見異思遷的叛逆
維羅納喲
此人必將成為你的主宰

――此詩的第一句提到「一位不可信賴的男人」。凡看過《江xx其人》的便知道,江x就是這樣的一個卑鄙無恥的小人。它隱瞞了它父親充當日偽漢奸的歷史;在鎮壓迫害法輪功問題上,中央政治局常委就它一人表示堅決鎮壓。至此足已說明它的陰險、奸詐、嫉妒,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狼子野心。並且在「六.四」中鎮壓學生民主運動有功而篡至邪黨黨魁的高位,由此從某部局的一個小科員「陡然平步青雲」。但是,它作為中共的統治者卻是短命的。它在其位僅僅大約十五年光景。這是因為它的使命就是用來干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壞事的,意即迫害正信,鎮壓法輪功修煉組織。從有人類文明以來世界各地區就分別有佛道神下世宣講佛法、真道,救度眾生,規範人們的道德準則及行為。也就是說,人類幾千年來都是敬天信神的。然而,風雲突變,尤其是到了世界末日的最後一百多年,竟然出了個馬克思幽靈壞種,將國際邪惡共產運動遍布世界,紅潮赤浪攪的人們是周天寒徹,個個戰慄,無神論至今還在戕害著深迷的世人。這也就是此詩的第四句「見異思遷的叛逆」江x所敢於對宇宙最正、最神聖的法輪大法下此如此毒手的真實寫照。

第五句「維羅那喲」,這是一句象徵的比喻。它就是在意指現在當今的邪惡之城,地獄之都――北京。因為它是中共惡黨的首要聚集地,也是江x策劃並發動、實施鎮壓迫害大法弟子的策源地。「不要奧運,要人權」,也正是基於此地的罪惡昭彰,惡貫滿盈。而這首詩的最後一句恰在點明主題思想:「此人必將成為你的主宰」。預言不幸而言中,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實啊。至今經歷了八年多驟風暴雨洗禮,大法和大法弟子威嚴屹立,堅如磐石。而多行不義、不可一世的江蛤蟆之流即將送上歷史的審判台,接受人民正義的公審宣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