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修煉故事:勸阻漢武帝登泰山的稷丘君

陸文


【正見網2018年01月11日】

稷(jì)丘君是泰山下的道士,漢武帝時,他因道術高明而受到賞賜。他頭髮白了能變黑,牙齒脫落能再生。後來他辭別武帝回到泰山下,武帝東巡泰山,稷丘君戴著緇布冠,穿著黃色道袍,抱著琴出迎漢武帝。他拜完後,手指點泰山對漢武帝說:「陛下請勿上山,上山必傷足趾。」漢武帝不聽,才上去幾裡路,右腳趾果然折傷了。皇上忌諱此事,因此只在山下祭祀一番就回駕了,後來就替稷丘君在泰山下建了祠堂,設稷奉祀他。

稷丘君是修煉人,他應該是在修煉中知道:漢武帝此次登泰山,會遇到足趾受傷的小難,才會勸他不要上山的。當今,法輪功學員們都是真正的修煉人,他們同樣也是在修煉中知道:未來會有天滅中共的大難發生,所有中共黨團隊成員如不退出,屆時都會遭災。所以,他們才會勸大家退黨退團。漢武帝不聽勸,只是受了小傷,吃點苦頭罷了;今天的中共組織成員不聽勸,最後將和中共一同滅亡,那就真是可惜、可悲、可憐了。

資料來源:《列仙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