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青年大法弟子的修煉歷程

青年大法弟子 蓮香


【正見網2023年05月25日】

我十歲便跟隨母親得法修煉,現在是一名得法多年的青年弟子了。

師父幫我淨化身體

得法初期,師父就給我淨化了身體,我記得當時拉了三個月的肚子。但無論怎麼拉,我都精神抖擻,而且吃的下飯,睡的著覺,我的身體沒有產生什麼不良後果,後來就不拉了。聽常人說:「(如果是他們)拉上幾天肚子,弄不好會虛脫的,後果是很嚴重的。可我拉了三個月,一點事也沒有,謝謝師父保護!

還有一次學校放十九天寒假,我十八天都在消業。我們這兒的冬天很冷,可是我全身都在發高燒,兩天兩夜沒合眼,第三天我困著了,早晨起來嘴唇都燒乾了,緊緊的粘連在一起,嘴巴都張不開,用手撕還很疼。上學的前一天,我的燒退了,身體恢復了正常。我心裡明白,師父選在假期給我消業,一點也不耽誤我的學業,師父為小弟子考慮的太周到了。

這裡還有一個有趣的小插曲:我返校時,看到熟悉的同學們,我便高興的主動與她們打招呼,可同學們見了我象不認識似的,她們問我是誰?我說是某某某,她們顯的很驚訝,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原來呀,我在發燒的那十八天裡,已經食不知味,吃什麼食物,嘴裡都是苦的,因此我一下子瘦了二十斤左右,以致同學都不認識我了。可神奇的是,三天的時間我便恢復了體重。對此,我想不明白,我也沒吃什麼東西,三天為何能長那麼多肉?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同修的一篇交流文章,同修的情況與我類似。文章的大意是:在修煉的過程中,師父會把我們好的留下,壞的去掉,該我們的一樣都不會少,所以我們的身體才恢復的這麼快。

正念的威力

有一次,我患牙疼,一直影響到我的眼睛、耳朵、臉、脖子和頭部。除了鼻子不疼,其它部位都很疼,令我坐臥不安,根本沒法睡覺,我就堅持坐起來發正念。開始沒法入靜,疼的想打滾,但我不為所動,堅持發正念,也不去想結果,我連續發了兩個小時,所有的疼痛幾乎消失。我睡了一覺,早晨起來全好了,我悟到這就是正念的威力!是慈悲的師父幫我承受和拿掉了這塊巨大的業力。

為他的心  病業消的快

有一年,我在飯店工作,中午是我們最忙的時候。有一天,我突感身體不適,只覺的全身乏力,直冒冷汗,人就像虛脫的馬上要暈倒了一樣,但我還是用堅強的意志力在支撐,我多想躺下來休息一會兒呀。可是,我想到大夥都忙,誰也騰不出時間幫忙啊,我便咬牙堅持干。當時客人點菜,我們用的都是點菜寶,這玩意兒就像個平板電腦一樣,用一支筆輕點一下就選上了。可我當時真的無力,而且全身發抖。我很努力的控制它,手才能正確的在點菜寶上打上「勾」,最後因為抖的太厲害了,還是下錯了一桌菜,經理叫我為那桌菜買單,我便告訴他我岀錯的原因,也沒有去為自己辯解。

可能當時自己的想法和行為符合了法,因此當天就恢復了正常。因為我當時完全考慮的是別人,一點都沒有去想自己的身體如何難受的事。

與母親的一次心性上的摩擦

我這個人有個不好的飲食習慣,總喜歡吃當天煎炒的新鮮菜,我的孩子也這樣。有一次炒菜,母親讓我把上一頓的剩菜放在一起。可我覺的兩種菜品不一樣,就想單獨熱一熱,不願意按母親的要求去做,母親顯的有點不高興:單獨熱,你和孩子們都不願吃剩菜,只有我和你爸吃。熱在一起,大家就分著吃了。母親說岀了她的想法,我聽她如此一說,很快找到了執著,自己有怕吃虧的心、自私的心,沒有替父母著想的心。看似生活中的一件小事,卻在不經意間暴露了我這麼多的人心,也傷害了母親,對母親也沒做到孝和順,自己應該主動吃剩菜,讓父母吃新鮮的菜才對啊!我想以後再遇到這些事,就與對方多溝通,認識到自己錯了,就要及時歸正自己的言行,這樣不但會減少互相之間的矛盾,而且也會在修煉上得到提升,這不是一件好事嗎?

講真相救人中的一件事

有一天,我和母親去了一個理髮店,母親主講,我在旁邊發正念配合。母親給店堂裡的人都講了一遍,就剩下一位吹頭髮的女士沒講了,母親就去跟那女士講。我心想:怎麼給她講啊?吹風的聲音很大,是聽不見的啊。那女士也表示聽不見,吹頭髮的小伙子就關了吹風。那女士一聽到法輪功三個字啊,立即來了興趣。她說自家有個親戚,患了一種不治之症,後來學了法輪功就康復了。女士還說她家有法輪功的書和護身符。

聽了那女士的一席話,我感到很汗顏,遇事總用人念、負面思維看問題,沒有用正念、神念去思考,其實都是師父給安排好的,就只需我們開口了。師父說:「創世主用兩億年的時間造了三界,為眾生安排得救的各種形式與機緣,」【1】。我想在場的所有人聽了那女士的話,都會對法輪功有一個正面、深刻的認識。

在同學聚會上講真相救人

從小到大我都沒有參加過聚會。有一天,我看到群裡面有人提議:二十年了,聚一下吧!我突然想,對啊,有這個聚會,我就可以給他(她)們講真相了。我在心裡請求師父幫我把有緣人安排過來,並發正念清除阻礙他(她)們得救的一切黑手爛鬼、亂神、共產邪靈及舊勢力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

我們約好後,加上我去了十三個人。其中一人有事中途離開,很遺憾他沒有聽到真相。其他人我儘量找機會給他們講,同學們明白真相後,都樂意的做了三退。還剩下幾個同學沒講,在包間K歌,裡面的聲音很嘈雜,我心裡很著急,再不講,以後很難有機會再見面了。於是,我在心裡默默求師父幫幫弟子,讓弟子有機會給大家講,並給予弟子膽量和智慧。然後我鼓起勇氣,讓大夥都聽我說幾句。大家都圍攏過來,我給他們講了法輪功是一部高德大法,教人「真、善、忍」,還講了在天安門發生的所謂自焚事件是假的,是中共栽贓陷害法輪功的,還講了「三退」的原因。

其中一個同學當過兵,被中共洗腦,中毒很深,中途兩次打斷我說話,想把話岔開,但其他同學立即阻止了他,並說:你先聽她(指我)講完吧!另一個聽明白了真相的同學及時幫了我,只聽他說:人家說了從內心退,知道吧?對你一點影響也沒有,不要有顧慮。其他同學一聽都贊同,紛紛都做了三退,得到了大法的救度,只有那位當兵的同學還保守著。

對上門來騷擾的人講真相

母親曾遭人構陷,坐過四年冤獄。邪黨這幾年搞所謂的敲門行動及清零,也沒放過對我家的騷擾。開始是鎮上的、區委的人來找母親,父母沒有怕心,都給這些人講大法的真相。前兩次我有事都不在家,最後一次市裡又來人,我回家正碰上。我告訴他們大法是好的,當年都是我親手給母親熬的藥。母親病的很嚴重,命在旦夕,無力走路,幹活都得在地上爬,後來是煉法輪功煉好的。

其中一人問我,你也煉法輪功嗎?我聽了一愣,沒想到他會問我這個問題。我想說沒煉,肯定不對;說煉吧,他們中沒人知道,母親也看了我兩眼,我馬上領悟到還是不要輕易暴露自己。這時,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我突然脫口說到:我信法輪功。我親眼看見母親患了癌症,煉了法輪功才好的。(事實勝於雄辯,不信都不行。)我們三人都給來人講,父母講時,我就配合著發正念。

來的人都說不是他們來「轉化」母親,而是我們想「轉化」他們。自那以後,那些人再也沒來過,也許他們聽明白了,也該為自己的未來考慮考慮吧。

結語

雖然我在修煉中,沒有做過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但我深知自己是肩負重大使命和責任的。不論我在哪裡,我都不會忘記自己是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現在正法修煉接近尾聲,我一定要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註:
【1】李洪志師父經文《為什麼要救度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