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故事:得到天子敬重的仇生和修羊公

陸文


【正見網2018年01月14日】

仇生,不知是什麼地方人。在商朝時,做了三十多年的木正(木正是上古官職名稱)。他年老了卻變的更加健壯。人們都知道他是個奇異的人,許多人都奉他為師,向他學道。他常吃松脂,在屍鄉的北山上,自己開鑿了一個石室居住。到周朝興起時,周武王親臨石室拜謁,並奉祀仇生。

修羊公是戰國時期魏國人。在華陰山的石室中,有塊天然形成的懸空石床,修羊公長期睡在上面修行,石床都讓他睡穿陷了。他不大吃東西,只是偶爾吃一點黃精。後來他憑道法求見漢景帝,漢景帝對他以禮相待,讓他住在諸侯王的官邸裡。但過了幾年仍未向漢景帝傳道。漢景帝就有點心急,下召詢問道:「修羊公什麼時候才能表現出道術?」話未說完,只見床上的修羊公化為白羊,並在脅部題有「修羊公謝天子」的字樣,漢景帝命人將石羊放到靈台上面。後來石羊自行離去了,不知去哪裡了。

漢景帝雖然敬重修羊公,卻因為太過心急下召催問而使修羊公離開,未能得道法傳授,可見求道、得法在古代是多麼難的一件事啊!當今洪傳全世界的法輪功,正是佛家極上乘的修煉大法,這千萬年都難遇的佛家大法已經送到世人的面前了。在這個特殊的時期,只要你能來學法輪功,得法就已經不再困難。與古人相比,這是多麼殊勝難得的機緣啊,希望有緣人千萬不要錯過。

另外從仇生、修羊公分別得到周武王、漢景帝的極大尊重,可見中華五千年歷史,敬仰修煉人才是絕對的主流。當今的中共卻是以無神論為基石,與中華傳統格格不入,是從根上牴觸中華文明的異類。中共不等於中國,愛國不等於愛黨,實乃至理名言。

資料來源:《列仙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