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修煉人的角度解字(6):雞形版圖

連理枝


【正見網2018年07月07日】

 「歷史的今天」,中國的版圖呈雞形也絕不是偶然的,而是神佛(歷史)有目地的安排,目地是通過演化中國雞形版圖,從而展現一種狀態----------「歷史的今天」是破迷的「大明」時代。

我們知道,雞是世界上唯一以其生命屬性而象徵代表時間的動物----雞是黎明、天明的象徵體現。中國在世界的東方,是太陽升起的地方。那麼在世界的東方,在太陽升起之地,中國版圖呈現出了雞的形狀,神佛演化出這個狀態,就是在點悟世人:「歷史的今天」是人世間破迷「大明」的時代----五千年歷史文化奠定目地展現的時代,是世人全面覺醒的時代。覺醒的「醒」為什麼用酉雞的「酉」來表現?就是這個目地用意。

那麼,人類最大的謎是什麼?為什麼五千年的歷史文化都是為「歷史的今天」而奠定的?歷史的今天到底特殊在哪裡?我們來看對人類影響最大的佛教、基督教、道教和中華神傳漢字。

釋迦牟尼佛開創了佛教,奠定了東方的修煉文化。其實釋迦牟尼講的最重要的就是:在人類的末法末劫時,將由(未來佛)彌勒佛下世傳佛法,救度世人。

耶穌說,人類的最後有大劫難,人會受到神的大審判,人在劫難之時,神會復活來救度信他的人。

道家說,當社會進入陰盛陽衰、陰陽反背時代的時候,就是人走入最後的末劫之時。

前述我們解讀了漢字「新」、「火」、「革」、「嶽」、「尾」、「多」等的漢字本意,這些漢字本意共同體現的是:分別站在不同的角度來展現「歷史今天」的社會狀態、特徵。

釋迦牟尼是佛,耶穌是神。神佛的話絕不是妄言。當我們把釋迦牟尼佛、耶穌神、道家留給人的話,和神傳漢字所隱含的天機,做共同對比思考的時候就會發現,他們共同釋出的信息是:「歷史的今天」人類有大劫,大劫之時,神佛會下世救度世人。

那麼,為什麼說「歷史的今天」就是釋迦牟尼佛說的末法末劫之時?為什麼說「歷史的今天」就是耶穌說的神的大審判之時?為什麼說「歷史的今天」就是道家所說的陰陽反背、陰盛陽衰時代?

第一,釋迦牟尼佛說的末法末劫,是說約束人道德的心法不靈了,此時的人道德處於極度的敗壞狀態。誰都看到了,今天的中國,人的道德滑到了多麼可怕的程度,今天人的道德之低下,是歷史上從未有過的。原因是,中共的無神論洗腦,使中國人失去了對神佛的敬畏,就是說,中國人失去了心法的自我約束----末法時期的到來。過去有「頭上三尺有神靈」之說。但是,當人徹底淪為無神論,當人心裡根本就沒有對神佛、天地敬畏的時候,就什麼壞事都敢幹。所以,釋迦牟尼佛所講的末法末劫,就是指「歷史的今天」。

第二,熟悉《聖經•啟示錄》的人知道,基督教講了很多人類要受到神大審判時期的現象,而這些現象,均一一與「歷史今天「的社會狀態相吻合,而且,最為明確的標誌體現就是復活節。復活節文化其實就是告訴世人:神會復活來救人。那麼神復活在時侯?復活在什麼地方?神復活的標誌是什麼?這就是復活節吉祥物標誌之一----雞蛋所隱含的天機。

西方人都知道,復活節的吉祥物有雞蛋。在中國歷史文化中,有一個先有雞蛋、還是先有雞的爭論故事,其實歷史奠定這個故事的目的就是啟悟人:有雞蛋必有雞,雞蛋和雞是同時有的。這是歷史奠定這個故事的目地。就是說,當「歷史的今天」中國版圖現雞形之時,與復活節吉祥物雞蛋對應的時間點就到了----神復活救人的標誌出現了,神復活救人的時間到了!而且,復活節的英文單詞是「Easter」,而其所含的「east」的英文是指東方。這就明確的告訴世人:神復活救人會出現在「歷史的今天」、世界的東方、雞形版圖之地、世界中心之國的中國!

第三,中國道家留下的預言是:當社會進入陰盛陽衰、陰陽反背時代的時候,就是人走入末劫之時。而「歷史的今天」,社會無處不呈現出陰盛陽衰、陰陽反背的狀態特徵。比如,體育界女的拿獎多;社會、家庭中,女強人越來越明顯;官場上跑官、買官、貪腐者上;而靠「革命」殺人起家、崇尚潛規則、說一套做一套的陰性中共,更是奪取了中國的政權。這一切,無一不體現出陰氣盛、陽氣衰,無一不體現出「歷史的今天」陰盛陽衰、陰陽反背的社會狀態特徵。

第四,在前述對漢字的解讀中知道,漢字有造字本意,而漢字的本意均站在不同的角度,展現的是「歷史今天」的社會狀態、特徵。

所以,「歷史的今天」就是人類的一個特殊歷史時期,就是釋迦牟尼佛、耶穌神、道家所共同指向的,人類的末法末劫、大審判之時。

世人都知道神佛是慈悲的。既然神佛久遠前就安排了人的歷史到今天,既然神佛是慈悲的,那麼,神佛也就一定會安排此時對世人的大救度。請看「玉兔搗藥」。

評論反饋:

苗蠱有一種蠱毒,就是把毒蛇,毒蠍,毒蟾蜍,毒蜈蚣,等毒物放在封閉的空間裡互食,留下的那個是最毒的。其黨就是一些無神論的人在中土互殺互鬥,留下的就是最毒的頭目。所以中土思想文化中的毒素太強,我想也是「中土是出大德之士的地方」的一個條件。那麼這麼毒的地方,版圖當然要是一隻雞了,雞是克這些毒物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