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修煉人的角度解字(14):天安門風水布局

連理枝


【正見網2018年07月23日】

我們在上篇中談到,幾千年前造的漢字,糞便的「糞」,異類的「異」,哄騙的「哄」,暴力的「暴」等等,為什麼這些表示惡的漢字都由中共的「共」組成?為什麼毒藥的「毒」以「母」--中共「黨媽媽」來表現?就是因為中共是有背後邪靈因素的,中共在歷史來源上就是惡的,中共就是害人的毒藥。為什麼巫教的「巫」用「工人」來表現?就是因為「以工人階級為主體」的中共組織就是巫教,就是邪教。1949年中共奪權後,天安門成了中共的象徵體現。那麼,我們再從代表中共的天安門風水布局上看,中共是不是就是陰靈,中共組織是不是就是墳墓。

1949年後,中共把天安門廣場改造成了它的象徵體現。現在天安門廣場布局的是什麼?毛的屍體,毛的遺像,墓碑。那麼,一個擺放屍體、遺像、墓碑之地是什麼地方?這不明擺著就是墳墓之地嗎?天安門還有一個人民大會堂。既然天安門風水布局的是墳墓,那麼這個大會堂不就是靈堂之所嗎?所以,天安門廣場實際上就是一個墳墓之地。

大家知道,「歷史今天」的天安門被中共當成了它權力象徵的體現,而象徵體現中共的地方卻是墳墓之地,這說明什麼?不就是說中共組織就是埋人的墳墓,中共就是陰靈、就是邪靈嗎?既然中共組織是墳墓,那麼每一個加入中共的人,其命運會有什麼好結局嗎?為什麼天安門廣場隔幾年就不斷的發生流血事件?背後的原因,就是因為這裡是墳墓,是害人的中共陰靈之所。

人類的一切都在神佛的掌控之中。就像漢字均有本意的表達一樣,天安門廣場被布局成墳墓,也絕不是什麼偶然和巧合,這背後實際上是天意的體現,是天象的必然體現。因為表裡必須統一:中共是邪靈,中共組織是墳墓,當然象徵中共的天安門廣場就必須以墳墓來表現。

我們再看貴州藏字石。

2002年,貴州平塘縣發現了一塊開裂的巨石,在這塊開裂的巨石斷面上,有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藏字石經貴州和國家兩級地質學家鑑定,確認是天然形成的,而且巨石是在五百年前開裂的。既然藏字石上的字是天然的,那麼宣示「中國共產黨亡」不就是天意嗎?這裡的問題是,為什麼天意用這種眼見為「石」的特殊方式告訴世人中共要滅亡?天意這樣安排的目地用意是什麼?

藏字石的出現彰顯的是天滅中共,滅中共是天意。因為中共是邪靈,當中共壞事做盡的時候,也就是到了神佛鏟除它之時,這就是天滅中共。

可為什麼天意用藏字石的方式、提前告訴世人天要滅中共?天意的顯然用意是:給人留出退出中共的時間!不然為什麼天意會用藏字石的方式提前昭告天下呢?這裡的字外之意就是:抓緊時間退出中共,免得天滅中共之時隨中共一同遭殃。這就是天意安排藏字石的慈悲用意。

人是相信眼見為實的,而藏字石都讓人眼見為「石」了,那麼人到底相信不相信天意?如果連眼見為「石」的藏字石都不能喚醒人對中共的痴迷和麻木,那麼當大劫來臨,人隨中共一起被淘汰,也就是人自己的悟性和選擇問題了。

不難看出,象徵中共的天安門廣場被歷史布局成墳墓也好,貴州藏字石彰顯「中國共產黨亡」也好,都是天意的精心布局安排,目地就是啟悟今天的人認清中共,退出中共,退黨保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