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修煉人的角度解字(13):靈

連理枝


【正見網2018年07月21日】

為什麼要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為什麼退出黨團隊才能大劫得救?因為中共組織是埋葬人的墳墓。

「諾亞方舟」啟悟世人的是:神救人的諾言是告訴人一個得救的方法,故為「方舟」,方法之舟。這個方法就是:退黨保命!  

試想,如果法輪大法是末劫救人的佛法,而中共卻打壓迫害法輪大法,那麼一切跟隨中共、誓言連自己的生命都獻給中共的人,能是神佛、上帝救度的人嗎?事實上中共就是宇宙的糞,中共就是惡、魔在人間的具體表現。大劫時,誰在中共的組織裡面,誰就是被神淘汰的對像。

道家講陰陽。就是說,有佛就有魔,有正就有邪,有善就有惡,有好人就有壞人。而中共就是惡、魔、邪、壞在人間的具體體現。

前述幾文中談到,人類久遠的歷史就是為今天傳法輪大法而布局、而奠定、而安排的。那麼在歷史上,當為法輪佛法在歷史文化上做歷史鋪墊的時候,同樣的在歷史上就會有與法輪佛法對立的惡、魔勢力的體現。就是說,中共也不是今天突然就有的,就像輪迴轉生一樣,在古今中外人類的歷史上都有它的影子,比如中國歷史上的共工就是。因為人世間就是正邪同在、善惡同存的。這一點,我們仍然可以從漢字之謎中得到答案。

在漢字中,糞便的「糞」,異類的「異」,哄騙的「哄」,殘暴、暴力的「暴」等等,為什麼這些代表惡的字都由中共的「共」組成?因為歷史是安排的,起惡魔作用的中共同樣也是有歷史安排因素的,其中就體現在神傳漢字之中。中共是真正害人的毒藥。毒藥的「毒」為什麼用「母」來表現?就是因為,這裡的「母」就是指歷史今天的「黨媽媽」-------中共。

大家知道,中共自稱是「以工人階級為主體的先鋒隊組織」,它象宗教一樣,有系統、嚴格的教規、組織體系,實際上中共就是教,而且是巫教、邪教。漢字「巫」為什麼以「工人」而體現?其實就是體現中共的邪教本質。這是歷史的定義。就是說,中共從歷史上、從它的來源上就是魔,就是惡的,它就是巫教、邪教。

表示什麼都沒有的「空」,為什麼也用工人的「工」來表現?其中的內涵之意同樣是:「以工人階級為主體的」中共,最終是要被神佛清「空」鏟除的。那麼凡是加入中共、與中共為伍的人,其命運結局就是一場「空-」-------大劫淘汰。其它象代表中共顏色的「紅」也用工人的「工」來表現,都是這個涵義的體現,不一而足。

漢語中有一個成語叫「不共戴天」。什麼意思?其實,「不共戴天」的本意就是啟發世人:脫離中共組織,不與中共一個天。因為中共的終極目的就是要淘汰人---------「患難與共」、「生死與共」是也。所以,中共淘汰人的辦法就是:讓世人遠離「真、善、忍」,讓世人仇恨法輪功,從而在天滅中共之時與中共一同進墳墓。一個人仇恨法輪功,那是因為信了中共。所以,誰加入、跟隨中共,誰與中共為伍,誰就是大劫隨中共一起被淘汰的對像。法輪大法弟子為什麼想盡一切辦法勸世人退出中共組織?就是為了趕在大劫前救人。

我們看漢字「巫」。「巫」字用了左右兩類「工人」來體現,其意即:由於法輪大法弟子向世人講真相,勸退了許多人脫離了中共組織,那麼這部份「人」就是屬於大劫得救的人;而執意跟隨中共堅決不退出的人,就屬於大劫被淘汰的「人」。所以,代表中共的「巫」字用了兩類「人」來表現,就是體現加入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最終會劃分為兩類不同命運的人。

法輪大法弟子講的「退黨保命」到底靈不靈?「靈」。

「靈」字由「雨、口口口、巫」組成:「雨」部首音和意皆同「語」,亦即「雨」「語」同音同源,指法輪大法弟子向世人講「退黨保命」的真相;部首「口口口」代表「真、善、忍」,比如品德的「品」,其本意即是指「真、善、忍」;而「巫」則是指中共組織(的人)。顯然,上下結構的漢字「靈」部首之意,其實是法輪大法弟子向世人講真相、勸世人「退黨保命」的狀態體現。而「靈」的漢字靈驗之意,即是指「退黨保命」乃佛法,法輪大法弟子所講的一定靈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