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體為什麼會有靈性?

大陸弟子 羽化


【正見網2014年08月10日】

很多人都知道,寶石除了觀賞和具有保存價值之外,還似乎有一種神秘的力量。有人說寶石能夠避邪,有人則認為寶石有一種魔力,還有人感受到寶石確實有一種能量存在,這就是人們所說的「靈性」。與寶石相類似,常見的晶體也是有「靈性」的。這不是在開玩笑,而是事實。科學界也承認晶體中有能量存在。

在瑪雅文化中傳說的水晶頭骨,更是具有神秘的色彩。現在我們再看看李洪志大師所說的:「再往前走,就進入了世間法與出世間法之間的過渡層次,叫作淨白體(也叫晶白體)狀態。因為身體修煉到世間法最高形式上,也不過是人的肉身轉化到最高形式上了。真正走入那個形式的時候,整個身體完全是由高能量物質構成的了。為什麼叫淨白體呢?是他已經達到了絕對的高度純淨了。用天目看,整個身體是透明的,就像透明玻璃一樣,看上去什麼都沒有,會呈現這麼一種狀態,說白了,他已經是個佛體了。」(《轉法輪》)

李洪志大師不僅說出了一個理,而且是告訴了人體修煉的秘密。一塊小小的晶體,人們可以利用其製成各種諧振器,成為設備的心臟。大家可以想一想,一個通過修煉成佛的人,整個人體就像一塊巨大的晶體或寶石,而且是智能的,發生什麼奇蹟,出現什麼神跡都是不足為奇的。李洪志大師說:「因為淨白體狀態是個過渡層次,再修煉下去的時候,那麼就真正的走入出世間法修煉,也叫佛體修煉。整個身體是由功構成的,這時人的心性已經穩定了。再從新開始煉,從新開始出功能,那不叫功能了,叫作『佛法神通』,他制約於所有各個空間,威力無窮。」 (《轉法輪》)這有什麼迷信呢?都是有科學道理的。修煉成的淨白體是實實在在的存在,佛法神通則是功能在不同空間的表現。這在道理上都是能夠使人理解的。

當某種事物不被人認識或理解時,往往會形成一種神秘的色彩,被人當成了奇異現象,這樣的事例很多,只是用現有的理論無法解釋。如果人們從理性上真正認識這些事物的本質之後,就會正確的看待這些事情。破解各種之迷,不是否認神的存在,神也不是人能否認得了的。而是讓人們更加理性的分析和認識到佛道神是真實的存在。所以我們說,李洪志師父給人類解密了許多天機。「我是第一次真正把修煉的東西留給人,這是從來沒有的。我做了一件前人從沒做過的事,給人留了一部上天的『梯子』。」(《在大嶼山講法》)

還有一個更有趣的問題。就是對任何事物而言,無論是宏觀物體還是微觀物體,都存在一個用眼睛看不見、手也摸不著的具有本身特徵的固有頻率。這種頻率很有意思,就像人的脾氣、秉性一樣,一旦受到外界的刺激(激勵)就會發作起來。

例如常見的石英晶體。對於一個特定的晶體片,當外界的頻率等於晶體片的固有頻率時,就會使晶體片激發振動起來。在這種諧振狀態下,晶體片「跳躍」得非常起勁,表現出特有的活力和「靈性」,這就是晶體的靈性,但僅僅是晶體靈性的一種表現形式。根據諧振的原理可知,當諧振時,諧振迴路裡的能量最大,就是說當溝通(實際上是諧振)這個固有頻率時,就能反映出一種強大能量的存在。當你仔細觀察時,會發現固有頻率這一特性廣泛存在於各種物質之中。只要物質與外界發生諧振或共振,那麼這一諧振頻率就是這個物體的固有頻率,這是判定物體固有頻率的最簡單方法,也只是電學中的一種判定方法。

實際上任何一個物體都有自己的固有頻率,這個固有頻率表現出物體的活性或靈性。反映在物質空間,就顯得特別複雜。就像人一樣,人都有自己的個性,當外界的事物觸及到人的個性時,人的脾氣、秉性就會爆發出來,其過程與之十分類似,但甚為複雜。

分子、原子、電子等更小的微粒也都有它們自身的固有的頻率。當這些小的微粒組成較大的物質或物體時,就會產生一個新的固有頻率,而這個固有頻率恰恰反映出這個新組成物體的本身特性。也就是說,一個新的物體誕生了,它的固有頻率也就產生了,又會伴隨著奇異的事件發生。真是奇怪!又是千真萬確的事實。這正如李洪志大師所說的「……任何物體產生的時候就有一個生命注入了。工廠造出了一個產品,任何一樣東西,你看他是這樣的,都是有生命的。」(《紐約座談會講法》)這說明固有頻率就是一種生命。可以證明,一個物體產生了,他的固有頻率也就生成了。一個物體的解體,其固有頻率也就消失了。從萬物皆有靈性來說,固有頻率也是一個新的生命。

這個固有頻率與物體的大小、形狀、微觀組織結構、環境的影響等各種組成要素有著密切的關係。也就是說,任何要素的改變,都會使這個物體的固有頻率發生改變。

對人而言,為什麼人的生理缺陷、長相、身材、衣著、地位以及環境溫度等諸多因素都會影響著人的脾氣和秉性?從固有頻率這一角度去認識,人們可能會有更深層次的理解,許多問題可能會得到更合理的解釋。

對一座大橋來說,組成橋的每一種物質,如各種不同的分子、原子等都有其自身的固有頻率,這些微觀物質組成的水泥、鋼筋和各個部件等也會形成自身的固有頻率,用這些水泥、鋼筋和部件建成的大橋又有大橋本身的固有頻率。所以當外界的頻率(如部隊過橋時的齊步走等)與大橋的固有頻率發生共振時,就會使大橋劇烈地抖動起來,巨大的能量甚至可以使大橋遭到破壞。東漢建安十三年(208年),曹操追擊劉備至長坂橋(當陽橋),張飛立馬橋上,大喝曰:「燕人張翼德在此,誰敢來決一死戰。」聲如巨雷,竟使橋斷水回,嚇得曹操旋馬而走,夏侯傑當場斃命。有詩曰「當陽橋上一聲吼,喝斷橋樑水倒流。」就是張飛當時發出的喝聲與當陽橋的固有頻率發生共振,才使得橋斷阻水而回。有人會質疑,橋斷可以用共振來解釋,夏侯傑當場斃命又如何解釋?請看下面一段有關次聲波的描述:

頻率小於20Hz(赫茲)的聲波叫做次聲波。次聲波不容易衰減,不易被水和空氣吸收。而次聲波的波長往往很長,因此能繞開某些大型障礙物發生衍射。某些次聲波能繞地球2至3周。某些頻率的次聲波由於和人體器官的振動頻率相近,容易和人體器官產生共振,對人體有很強的傷害性,危險時可致人死亡。

原來,人體內臟固有的振動頻率和次聲頻率相近似(0.01~20 Hz),倘若外來的次聲頻率與體內臟的振動頻率相似或相同,就會引起人體內臟的「共振」,從而使人產生上面提到的頭暈、煩躁、耳鳴、噁心等等一系列症狀.特別是當人的腹腔、胸腔等固有的振動頻率與外來次聲頻率一致時,更易引起人體內臟的共振,使人體內臟受損而喪命。當次聲波的振蕩頻率與人們的大腦節律相近,且引起共振時,能強烈刺激人的大腦,輕者恐懼,狂癲不安。重者突然暈厥或完全喪失自控能力,乃至死亡。

由此可以看出,張飛發出的喝聲中,有強大的次聲波,某些頻率與當陽橋的固有頻率發生共振,同時某些頻率與夏侯傑身體內的頻率發生強烈的共振,這樣就導致了橋斷人亡。人們把張飛稱為神也不過分,因為張飛確實具有超常的能力,是一般人不能具有的。這有什麼迷信,道理上都是可以說通的。

固有頻率是物質存在的一種特性,小到一個極小的微粒,大到一個星球或一個星系等,都有其固有頻率。當物體損壞或變形、解體了,這個物體的固有頻率就改變和消失了。

例如,一個晶體,當初割晶體的形狀發生改變時,這個晶體的固有頻率就會發生變化。當這個晶體解體了,那麼這個晶體的固有頻率也就消失了。但是組成這個晶體的更微觀物質,如分子或原子等,如果它們本身不解體,其自身的固有頻率是不變的。細究起來,這個問題很是複雜。

提醒人們注意的是,研究物質世界的構成機理簡直是太複雜了,由於現代技術理論和條件的限制,恐怕耗費你一生甚至幾生的經歷也研究不明白。這裡絕沒有阻擾人們去探索和研究物質世界的意思,探索什麼是個人的自由,誰也沒有權利阻止。我只是想通過這個例子告訴人們,追究人生的究竟,返本歸真,這才是根本,才是正道。李洪志大師指出:「如果人類能從新認識一下自己和宇宙,改變一下僵化了的觀念,人類就會有一個飛躍。『佛法』可以為人類洞徹無量無際的世界。」(《轉法輪》)

創世主已經來到世間,在救度眾生。這是我們現代人最榮幸的事,得到創世主的救度,是人生最值得慶賀的大事。千萬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千萬別聽邪惡謊言,它會把您帶入永不復生的地獄深淵。您的得度是我最大的心願!珍惜吧!這永生永世難得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