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能夠穿身而過?

羽化


【正見網2014年10月24日】

“子彈能穿身而過,那人還能活嗎?”許多人會認為這是個玩笑。可是,問題並不是這個意思,是說:“什麼東西穿身而過,人還毫無感覺?”“這怎麼可能呢?我們從來沒有看見什麼東西能夠穿過這個身體。”人們會這樣回答。

但是仔細想一想,能夠穿過身體的東西還不少呢!無線電波、超聲波、X射線、γ射線、宇宙射線以及中微子等等都能穿身而過,此時很多人會想起醫院的X光透視和超聲波檢查等,這才會相信確實有許多東西能夠穿身而過,人還毫無感覺。不僅如此,當站在微觀領域的角度觀察人體時,你會發現人體是空蕩蕩的,現實空間的一切物體都是不實的。越往微觀下觀察,發現各種物體包括人都會變得越來越“虛”,更奇怪的是,空間中許多極微觀的物質都能在人體及其他物體內象水流一樣任意地穿過,而人沒有任何感覺,真是不可思議!

李洪志大師指出:“用人眼睛看,人與人世的一切是立體的,其實呢,整個人類空間的一切物質、花草樹木,包括人、空氣,一切都是那麼大的粒子(分子)構成的。而在這一層粒子當中,一切是貫通的,包括人的身體。人自己沒有正念,那麼宇宙中,在三界中,一切不好的東西在人的身體裡川流不息,甚至於在這裡停留人也都意識不到。” (《美國佛羅裡達法會講法》)

“我們人體表面上用人眼看,這個人形與皮肉組織很細密。用大倍數大型顯微鏡觀看人體時,發現人的粒子與粒子組成的人體都象沙子一樣粗糙,是有很多縫隙的。如果人有那樣的技術再放大,縫隙就會大的驚人。更微觀的概念下粒子的這些縫隙大的簡直就像分子和星球之間的空間距離。這麼大的距離,更更微觀粒子構成的生命與物質隨便穿越不是很自如嗎?所以有的時候呢,一下子它會鑽到人的表面上來,表面上看的是此人,微觀上也是此人,可是中間加進了一個別的生命。”(《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現實空間中的任何事物都有其相對性,談到“虛”必然涉及到“實”,虛與實是相對的概念。日常生活中,一塊石頭或一塊鋼鐵,誰都會說它是實的。可是當用極高倍數的顯微鏡觀察時卻發現,石頭和鋼鐵也是不實的,是由一個個微小的粒子組成的,內部有很大的空隙。有人還發現固體中也有液體在流動,在顯微鏡下還觀察到有類似火山爆發的現象,再向微觀研究,可能會發現更多有趣的現象。當觀察到原子系統內部時,再看看石頭和鋼鐵都變成“虛”的,是不實的,完全是一個虛空間,裡面除了電子繞原子核不停的運轉外,都是空蕩蕩的。人體也是如此,表面上看似光滑的皮膚,可是當你用放大鏡觀察時,發現就不光滑了,甚至會有一種厭惡的感覺。越往微觀觀察,你發現人體也是“虛”的,當觀察到原子內部層次時,你會發現人與石頭、鋼鐵、樹木以及其他物體的組成並無大的差別。

上述討論給人們帶來許許多多的思考,例如,微觀物質只能在人身體內穿身而過,是不是有些物質可以停留或滯留在人體內呢?如果能,這些物質停留在人體內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呢?等等。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問題,因為涉及到我們人體的奧秘,也涉及到人們的認識觀念等一系列問題。更重要的是,往深層次探討下去,就會涉及到社會上很敏感的問題,諸如動物附人體、人體超常現象等。現在到農村,人們仍然會聽到許多關於狐狸或黃鼠狼附人體、鬧鬼以及各種奇異現象的發生。無論無神論怎麼破除迷信,為什麼還有這種現象發生?為什麼還會有人相信呢?是人的思想沒有根除這些東西嗎?追究起來都不是,因為這些奇異的現象和事實確實還在繼續發生,人們能夠耳聽目睹。現代科學無法作出合理的解釋,硬性地不讓去相信,這怎麼可能呢?人們會本能的產生這樣的疑問,你讓我相信,你得講出道理來。你不讓我相信,你也應該把這些現象產生的原因和道理解釋清楚,這是最起碼的常識。《西遊記》等古典小說中的故事人們認為是不可能的,說成是神話。現在再發生類似的現象,則也是如此。

研究這方面的問題,首先尊重的是事實,這裡的事實不能單純的理解為只有能重複試驗,用科學儀器能檢測出來才是事實,很多奇異的現象是不會重複發生的,你自己沒親眼看見就認為不是事實,這本身就是不科學的。另外,現在的儀器還不可能檢測出更微觀的物質,也不可能觀察到這些奇異現象。所以,現代的科學理論和儀器並不是萬能的,並不可能解決所有的問題。無神論自以為了不起,覺得人類能征服一切,豈不知所作所為給今後帶來多大的災難,帶來多少無法挽回的損失。人類實際上是很脆弱的,地球上的溫度平均升高几度,海平面就會上升,就有多少人無家可歸。一場看不見的流感或瘟疫的到來,就會把成千上萬的人送進醫院或墳墓。人類現在已經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土地的沙漠化、水資源的缺乏以及環境的污染等,都給人們敲響了警鐘。人不信神更使人類的道德快速的下滑到毀滅的危險境地。

李洪志大師指出:“我告訴大家,由於現在社會人們在現有的科學帶動下越來越鑽到現實中來,而這個現實卻是假現實,而真正宇宙偉大的真相卻越來越被這個假現實所掩蓋蒙蔽。這是因為人自己造成的,是自己越來越相信這個表面。有很多古老的神話都是真實的,人們就把它當作是人編出來的故事。我今天把宇宙大法的傳出,因此而引發的一切和將要發生的一切,會震驚一切生命。將來會有更轟轟烈烈的事出現,因為法會到人間中來。人不相信的一切都會出現,會震驚的人目瞪口呆。可是不管這件事情有多麼大的強烈的反響,延續多長時間,再過數千數萬年以後,人們就會把它當作故事;再過多少年以後,人們可能同樣會把它當作人編出來的東西,人就是這麼低能。耶穌的出現現在不是有人否定嗎?說是人編出來的。東方的釋迦牟尼的出現現在不是也有人說是編出來的嗎?” (《美國東部法會講法》)

只有真相能解救
世道衰敗入深秋
五千文明花不秀
人心不古萬象亂
大難來時誰能救
末世法傳有原由
無道敗相不會久
善惡正邪正在分
神願好人能得救
甘露撒遍人世間
真相福音滿全球
網開一面快找尋
只有真相能解救

(《洪吟三》<只有真相能解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