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是怎樣形成的?

羽化


【正見網2014年09月24日】

自古以來,對於宇宙的形成,人們提出各種不同的學說,但都被現代天文觀測的事實所推翻。在現代,一些科學家通過對宇宙大爆炸和微波背景輻射等方面的研究,指出我們這個宇宙在最原始的情況下,還不如原子大,經過大爆炸和波動後,形成了我們今天眼睛所能看到的這個廣闊無垠的宇宙。這確實令人不可思議。

其意義不在於事件發生的過程和結果,而在於給人們思想觀念所帶來的啟示、衝擊和思考。仔細想一想,當我們這個宇宙在最原始狀態時,也就是還不如原子大時,那時的宇宙又是什麼樣子呢?如果是另外一個樣子,突然因為微觀粒子的大爆炸變成今天這個宇宙的樣子,那麼今天的這個宇宙在某一天會不會也可能由於另外微觀粒子的大爆炸而改變其模樣呢?這裡應指出的是,宇宙大爆炸的形成過程也完全不是人們在三維空間建立的這種概念所認為的那樣,由一個小粒子一點一點擴大變成了現在的宇宙,而是在極微觀下的另外空間中,所有的微觀粒子都在同時發生大爆炸,才形成了今天這個宇宙的形式。

宇宙大爆炸的概念並非人人都接受,也並非準確,但物質從微觀空間向宏觀空間的變化過程是極快的,超越了現實空間的時空概念,這一點是共識的。因為在這個過程中沒有距離和速度的概念,儘管很難理解。

從物理學中我們知道,當沒有距離和速度的概念時,也就是視為超光速時,一切物質都是可以改變的。從微觀空間向宏觀空間改變時,宏觀空間的物質形態是可以隨意改變和變化的。從物質的組成結構上來說,在更微觀層次上稍稍一改變,原子的結構,也就是質子、中子和電子的數目組合就會發生根本的改變,那麼整個宏觀世界就會面目皆非。宏觀層次上要改變原子的結構是非常困難的,必須有相當大的能量作用才能改變,而在微觀上則不然。那麼是誰在微觀上,也就是最初還不如原子大的宇宙改變到今天的模樣呢?所以自古以來人們推出了各種各樣的宇宙學說,但我們注意到,無論是古代所說的神創造了宇宙,還是現代的宇宙大爆炸學說,都闡述了一個同一現象,那就是這個宇宙是瞬間形成的,決不是一點點演化而來的。這也可能預示著下一次宇宙的整體變化也將是瞬間完成的,因為從微觀空間到宏觀空間的變化是不需要時間的。至於現在天文觀測中所看到的宇宙圖景,以及所說的宇宙大爆炸後的遺蹟等等,都是微觀空間向宏觀空間變化時,順勢所產生的現象。現實空間中物質的正常變化,不能代表宇宙從微觀到宏觀的整體變化。不同層次的空間有不同的物質組成規律和變化特點。在現實空間中我們眼睛所看到的這個宏觀宇宙僅僅是極小的一部分,所以無法用這個空間總結出來的定理、定律和公式來描述其他空間的特點及規律。很多人認為,當這個宇宙比原子還小時,其內部的變化是無序的,自然的,只有當物質逐漸變大時,就可以用物理定理解釋了。這只是站在現在這個環境和條件中所講的,當你站在比原子還小的那個層次觀察時,你會發現這個宇宙在原始狀態時,其整體上比現在的空間還要大,那裡的物質形態及變化都是有序而和諧的。從物理學中我們知道,物質的微粒越小,能量越大。那麼更微物質的神真就會象人們在神話中所描述的那樣,什麼都能做到,因為微觀物質有那麼大的能量,可以任意改變一切,變化一切。如果這樣理解,宇宙最原始狀態就是神的世界,因為在那個世界中沒有原子和分子,不存在現在這個世界中的物質。所說的宇宙大爆炸過程,只不過是神創造這個宇宙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產生了原子和分子,組合成了這個宇宙中的一切,包括人類。所以古人說神創造了宇宙,創造了人類包括一切,其實這個神就是更微觀的物質(這樣說有些對神的不敬,實際上神是偉大的,是有形像的)。

李洪志大師不僅講出了人體修出自己小世界的理,也講出了造宇宙的理,宇宙形成的層層道理,真是:“理白言白”。我並不是天目開了,能夠看到師父的法身等才相信師父講的,而是被師父所講的一切法理所折服。中國有句話:“以理服人”,就是那些表面上反對的人,他們也從內心佩服師父。李洪志大師指出:“在一個相當久遠的還沒有低層次人的時候,上邊造了人在另外的空間裡。我對著空間一說形成什麼,馬上就形成了。還可以隨意造出任何東西,在空中一畫就會形成,但是在另外空間。也就是說,過去講造世界啊,或造一層天啊,佛經中講的造宇宙啊,就是佛力的體現。意思就是說,他把好業、善業、惡業都說成是業。就是佛給創造的。

很高能力的佛,一瞬間真是可以造出一層天來,而且層次越高造出的越美。而且不需要動手,開口一講即成,再高層次一動念就行,一想就出來。所以高於如來以上的佛不能管常人中的事,因為他一動念地上馬上就變。如來佛也不直接管,只不過是他指導,由菩薩去做。”(《轉法輪(卷二)》-<泥土造人的故事>)

“我以前跟大家講過了,神造什麼一念即成,最高的神造宇宙也一念即成,因為他就有那麼高的智慧、那麼大的力量,他的範圍中就有那麼大的場,場中就有那麼多層的粒子。如果層層層層從大到小的粒子都是生命的話,大家想一想,那他思想一想要幹啥的時候,所有的分子、所有的力量、所有的粒子都是生命,不管多大多微觀都同時在起作用,都在按照指令做,而且是超越任何空間、時間的,是不是一瞬間就成啊?這就是神奇,這就是神造東西,一念即成。神佛沒動,而真正行動的是那些所有的粒子,一瞬間就組成、就造成,他造這層、他造那層,他造這個,他造那個,那密度大去了。人沒有什麼本事了,人沒有這個能力了,人得自己動手去做,在這個空間的時間中一點一點的把他要的東西干成,這就是人。” (《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十一》- <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有人說人體是個小宇宙,大家想想,人的大腦裡面有多少細胞?細胞是由多少分子構成的?大腦裡的這些分子是多少更微觀粒子構成的?每個微觀粒子在空間中的位置與人眼看天體一樣,大家都往外看,這個大宇宙,每個星球上都有生命,它只不過不在這個表面空間,你看不到它。說美國的航天技術很發達,上去看,沒有啊,荒涼的世界。可那邊不荒涼,人的科技太淺了。宇宙中有多少星球?人的大腦裡那些細胞,那些分子,更微觀粒子,它的排列和我們看到的宇宙的排列,連程序都是一樣的。你的人體裡有多少粒子?有多少星球在你腦子裡邊?在那麼微觀下粒子(星球)上的生命,那個粒子上的生命看見粒子布滿大腦空間,和人看星球看宇宙有什麼兩樣?這樣看看人的腦子裡是不是個大宇宙?那裡有多少生命、有多少神、有多少那個空間的更大的生命?那麼多不計其數的生命都有思想,人的思想到底從哪來的?極其複雜。”(《 二零一三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對於神而言,形成宇宙的過程並不複雜,只是神的一念即成。關於這一點,李洪志大師也把原理說的非常清楚,“現在我們搞人體科學的發現,我們人的意念,人的大腦思維可以產生一種物質。我們在很高層次中看到它確實是一種物質,可是這個物質卻不象我們現在研究發現的是一種腦電波的形式,而是一種完整的大腦形式。平時常人想問題時發出的大腦形態的東西,因為它沒有能量,發出時間不長就散掉了,而煉功人的能量保持時間就長多了。”(《轉法輪》)

不同層次的神形成不同的宇宙,幾年前,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太空人在太空拍到一組照片,發現在遙遠的太空中,有一個星雲組成的愛斯基摩人形,是90億—100億光年以前形成的,就說明是愛斯基摩的神形成了這個星雲。

“很多人可能都聽說西方宗教中講他們的天主創造了世界,也有東方的佛教中講是佛的業力創造了宇宙。他們那個業力的概念是只要做什麼事就是業力,業造成的結果。我們在東方的神話當中或者古老的傳說當中,還有聽說過盤古開天地。我們就講一講這個盤古開天地。大家可能從故事中聽說了,這個盤古他最後把身體一下子化成了天、地、山川、河流和天上的星星。不管怎麼去講,我告訴大家,不同的層次,不管你是哪一層次的神,你都不可能知道上面的事情。在過去漫長歲月中早就偏離了法,甚至許多生命對法根本就不知道了,忘記了。為什麼忘記了呢?因為現在的這一期文明中的一切生命,不管你多高,大都是第九茬產生出來的。在那九茬以前法是什麼樣,人們就不知道了。到了第九茬的時候更不知道法是什麼了,只知道不同層次上有不同層次標準的存在。就是說他原始生命已經幾乎是沒有了,所以也就不知道宇宙的由來。

宇宙在不同層次中發生劫難的時候,就是不同天體的解體,用你們的話講就是爆炸。一旦爆炸了之後,更高的神不會下來叫最低層的神看見他在創造宇宙,更高的神就造就一個低層的神,叫其創造下一層的宇宙。那麼在這一層中將有新的神誕生。我講了,不同層次中都可以產生生命,在這一層次中誕生一個神,他必須得具備這個能力,開天闢地,創造這一層的宇宙。而更高宇宙有沒有神,他也根本就一無所知。

  我剛才講的其實是一個道理,就是說不同層次的佛、道、神,他都有能力在他所在層次或他以下創造宇宙中的一切。但是是他的範圍,他就認為自己造了世界,這是指比較原始的。如果一個神造了更大的宇宙,然後有一個神在後來已經造成的這個宇宙中某一層次某一時期誕生了,在他誕生的這個境界中,又經過漫長的歲月,這個境界中宇宙出了問題了,被更高層次上的神給他解體掉,就會出現爆炸,那麼過後他再去從新建立起來,他覺的他從新建立了宇宙。他不知道宇宙上邊還有更大的宇宙,那麼在他更小的層次中也會有這種事情出現,比他更小更小層次中還會有這種不同層次造宇宙的事出現。我剛才講的話你們聽懂了沒有?(鼓掌)我在《轉法輪》第五講中講過,不同的神創造了不同特性的宇宙,你們不是很多人有問題嗎?就是我剛才講的這樣一個情況。宇宙太龐大了,不同層次發生的變化都是極其廣闊的天體中的一個小粒子而已,對神而言都是不可思議的。” (《美國東部法會講法》)

未來人類科學的正確發展方向是證實神的存在,不是迷信和神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