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能發射無線電波嗎?

羽化


【正見網2014年08月29日】

從物理學中我們知道,任何物體只要在絕對溫度(-273℃)以上時,就會輻射出各種波長的電磁波,包括各種無線電波。只是由於物體的不同,電磁波在各個頻段內表現的強弱不同。人體的體溫在35℃左右,不但能發射無線電波,還能輻射無線電波等。這足以證明李洪志大師所說的是真實的:“在一個特殊的電磁場的作用下,氣功師可以發出強大的輝光,特別漂亮。功力越高,發出的能量場越大。而常人也有,卻是很小、很小的一種輝光。”(《轉法輪》)

儘管輻射這個簡單道理連中學生以上的人都知道,但是如果你在眾人面前說,手腳這麼輕輕一動,就能發射出無線電波,誰都會說你在說大話。別人會問你:你發一個試一試,我怎麼沒接收到啊?

如果人們理智的想一想,重溫一下物體輻射電磁波的原理,對各種說法就不會感到奇怪。實際上,人體不但能輻射各種電磁波,而且還能接受和反射外來的電磁波,人人都能如此,只是由於人的能量有限,所輻射出的電磁波非常弱,許多頻段的電磁波儀器都無法檢測到,所以還不能引起人們的足夠認識。李洪志大師說:“氣功師是有功存在的。我做過試驗,許許多多的氣功師也都做過這樣的測驗,測定他的能量。因為這個功中的物質成份我們現有的很多儀器都能夠測出來,也就是氣功師發出的成份只要有那樣一種儀器存在,就能夠測定功的存在。現在的儀器可以測定紅外、紫外、超聲、次聲、電、磁、伽瑪射線、原子、中子。氣功師都有這些物質,還有些氣功師發出來的物質測定不了,沒有儀器。凡是有儀器的全部能測定出來,發現氣功師發出的物質是極其豐富的。”(《轉法輪》)李洪志大師只是講出了一個事實,並沒有半點的炫耀。因為人人都能輻射電磁波,只是強弱有別。

隨著人們對生物體電磁輻射的深入研究,可能會揭開許多生物之迷。下面所介紹的這些有助於人們對電磁輻射和電磁波的深入了解。

在物質內部,電子、原子、分子都在不斷地運動,有許許多多不同的運動狀態。現代物理學認為這些運動狀態都是穩定的,各具有一定的能量。通常用“能級”來表示這些狀態。在正常情況下,物質總是處在能量最低的能級上(基態)。如果有外界的刺激或干擾,把適當的能量傳遞給電子、原子或分子,後者就可以改變運動狀態,進入能量狀態較高的能級(激發態)。但是,電子、原子或分子在激發態停留的時間很短,很快就恢復到能量較低的能級中去,把多餘的能量釋放出來。釋放能量的方式有多種,最常見的是發射電磁波。

根據現代量子理論的感念,從較高能級E1恢復到較低能級E0時,發射出來的電磁波的頻率為:υ=(E1-E0)/h
式中:h為普朗克常數,υh是發射出來的能量單元,稱為光子。在量子物理學中,頻率常常用字母υ表示。

因此,輻射是從物質中發射出來的,任何一塊小的物體都包含著極大數目的原子或分子。每個原子或分子都有很多能級,從高能級躍遷到低能級都發射光子。實際發射出的電子波就是這些大量光子的總和。各個原子或分子發射光子的過程基本上是互相獨立的,光子的發射時間有先有後。光子發射時,原子或分子在空間的取向有各種可能,因而光子可向各個方向發射,其電磁場震動也可有各種方向,再加上物體內各能級之間的相互影響,兩能級之間的能量差會有極小的變動。所有這些因素的聯合作用,使發射出來的輻射包含著各種頻率。

各種物體不僅能夠向外輻射電磁波,而且能對入射的電磁波產生反射、透射和吸收效應。高溫物體發射波長較短的可見光,低溫物體發射波長較長的遠紅外和微波,動物(包括人)發射紅外線,以此形成物體的發射光譜和反射光譜,這種光譜特性可用於識別物體,如現代遙感遙測技術就是利用了這些原理。從電磁輻射的原理可知,電磁波的產生是微觀粒子受擾動後發生躍遷而產生的,還不是由於電子、原子、原子核等微觀粒子的正常自轉、公轉而產生的。由電磁波產生的頻率空間僅僅是另外物質空間中的一種,而由粒子的自旋、公轉和能量所構成的另外時空,那才是更為複雜、更為奇妙的另外空間,因為在那些空間中表現出了不同的時空構成和不同物質構成的各種形態。

在生物界,人們已經發現了許多生物的電現象和磁現象。根據電磁輻射的原理可知,生物體(包括人體)會輻射出更為複雜的電磁波,同時外來的電磁波還會在生物體上產生反射、入射和折射等,許許多多生物間的信息傳遞、作用機理學,可能都與生物電磁波的輻射、反射、入射或折射有關。所以說,人體能發射無線電波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現象,只是那些不懂的人才會感到驚奇。有關這方面的研究目前還處於比較低的水平,無論是研究方法還是技術手段上,都沒有更新的突破。相信在不遠的將來,生物領域中電磁輻射的研究,必會成為最重要的研究課題之一,因為生物界中的微觀機理和奧妙與之密切相關。

了解了電磁輻射的原理,從微觀領域的研究中我們看到這樣一個現象,要使一個電子離開原子的殼層時,需要吸收一定的能量,反過來說,當一個電子進入原子的這個空位時,就會釋放出同樣大的能量。物質是由能量所構成的,這說明了不僅宏觀領域中存在著能量守恆,在微觀領域中也存在著能量守恆。能量守恆證實了李洪志大師說的“在這個宇宙中有個理,叫作不失者不得,得就得失,你不失,要強制你失。誰起這個作用?就是宇宙這個特性起這個作用”(《轉法輪》)能量守恆原理還證實了李洪志大師所講的“失與得”、“ 業力的轉化”、“ 提高心性”等,是真正修煉的理,這些理用現代理論都能夠說的通,都能夠解釋清楚。例如,當一個人打另一個人的時候,打人的人必然要釋放一定能量,這也是一種“失”。反過來說,被打的人必然要接受同樣的能量,這也是一種“得”。同樣是一種能量守恆。在修煉的理上來說,也是一種能量守恆原理。李洪志大師說“當他罵別人、欺負別人的時候,他就會把德扔給人家;而對方是屬於委屈的一方,失去的一方,遭受痛苦的一方,所以就給他補償。他這邊罵他,隨著他一罵的時候,就從自己的空間場範圍之內飛走一塊德,落在人家身上。他罵的越重,給人家的德越多。打人、欺負別人也是一樣。他打他一拳,踢他一腳,就隨之這個人打的多重,德就落過去多大。常人看不到這層理,他認為受了欺負了,他受不了:你打我,我回頭得打你。“啪”回給他一拳,把這個德推回去了,倆個人都不失不得。可能他想:你打我一下,我打你兩下,要不就不能出這口氣。他又多打一下子,從自身又飛走一塊德給了對方。”(《轉法輪》)所以,知道了這個理,你就會相信,一個真正的修煉人,是絕對不會作出傷害別人的事情,也絕不會殺生或自殺。一切邪惡污衊大法的謠言都會不攻自破。

永不迷航
朋友你為何那樣匆忙
這傳單關係到生命存亡
不要被謊言支配
冷靜了解一下真相無妨
人生只是歷史大戲的過場
名利情恨帶不到天堂
執著中泡大的是煩惱牽腸
今生為何是人的皮囊
眾生等的大法已在世上洪揚
了解真相才不會迷茫
(《洪吟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