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十八):堅定的大法弟子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7月07日】

五、在龍山教養院

(一)堅定的大法弟子

2000年2月3日,春節的前一天,看守我們的人回家過年,政法委就把我們4個送走了。2號那天上午,派出所把男同修送到張士教養院判刑1年半。我們3個女學員3號那天被送到了龍山教養院。到龍山那天,也正是我弟弟因堅持修煉被非法判勞教那天,大門口看到我弟妹在哭。我們進了龍山教養院的大門,龍山教養院的四周都是山,山上長滿了樹,整個地形像一個籠子。我感到這裡很沉悶,放眼望去,除了四周的山,什麼都看不見。我被帶到龍山2號房,房裡已有幾名同修先到了。也是這兩天從各地被關押進來的。我們堅決不寫保證的都集中到這裡來了。

年三十那天下午還在往這裡送人。有的是從家裡給抓來的,一共十個人。原來龍山已經關了30多名男法輪功學員和11名女學員,龍山主管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是院長白某,助理姓鄧,她們對法輪功學員很兇殘。在我們來龍山時,白院長也剛到任,在白院長之前是一個男的魏姓院長,他下令讓幹警日夜看守,不許法輪功學員煉功,還經常用酷刑折磨學員。有一次惡警用電棍長時間電一男學員身體的某一部位,又看錶摸脈戲弄大法弟子。女惡警用3根電棍電女學員,一個一個叫到隊長值班室,就連十幾歲的小女孩也不放過。龍山女監房共有兩對母女,當女兒被叫進值班室被電時,她母親就擱外頭,試想那又是什麼樣的心情?

過年期間市610書記來到了我們房問誰是趙某某,趙同修說我是,她說文筆不錯呀!原來趙同修在來龍山之前給610辦公室寫了一封上訴信,她曾是大老闆的秘書,她上北京證實法和清華大學的學生在一起交流後來被抓,公安認為她是「重要人物」。我們房的老石太太和老甲太太還有小趙都在自強學校關押過,老石太太因煉功曾被惡警用電棍電。我們房有個叫荊彩,和姐姐荊天是全國第一個到北京打真相橫幅的法輪功學員,現在被關押在北京唐山一家看守所,其母也在龍山關押。

女房被關押的同修,都很堅定精進。有一對夫妻是從遼陽來的,在農村被610辦公室給關押在一間四面冷山的平房,不讓生火,沒有熱水喝。1999年那年冬天幾乎幾天下一場雪,路很滑,天也很冷,婆婆在家做好了飯菜讓七歲的兒子送,每天給他們倆準備一天的飯菜,孩子每天往返在雪地裡走10多裡路,飯菜送來時早已凍成了冰。他們夫妻倆每天都吃這種飯萊,喝的是帶冰的水,一共在那個冷房子裡呆了81天,那個女同修的臉還留下凍破的疤痕。她很精進,每天睡很少的覺,是老實的鄉下婦人。隊長經常訓斥她,有時還打她,就看她不順眼。她很勤快,幾乎廁所都是她打掃,隊長怎麼打她訓斥她,她都樂呵呵的,時間一長,隊長也喜歡她了,有時還替她說好話。

她帶進一本《轉法輪》。大鐵門被鎖上之後,就輪流地讀,晚上我們就開始煉功。那裡的院長很兇,幾乎每天都來,逐個問我們:你們煉功沒有?是自己煉的,還是集體煉?我們告訴他是集體煉的,他氣急敗壞地說,你們別得意,別讓我抓到,否則對你們不客氣。平時讓我們坐小板凳,每天早上八點多,警察隊長換班之前就坐,一直到晚上九點鐘睡覺才能站起來。我們就藉此機會抓緊學法、交流。當時女房比較穩定,心裡也很堅定。男牢的狀態不好,許多人都寫了「保證書」,有的人還現身說法和錄像,聽說男房沒有大法的書。女房給男房一本《轉法輪》,卻讓李某給毀壞了。上省委一共有萬人,李某曾被作為代表和省委領導談話。他是第一個被抓去我們那裡拘留所的人,剛到龍山的時候表現很堅決,但是後來卻邪悟了。男房的大多數人都曾經是輔導員、站長,也都是七月二十二號最早進京的那一批人,還有在北京最早的打橫幅的人,曾經從北京戴手銬、腳鐐被帶到龍山的人。在維護大法中他們曾做得很出色。可現在卻有部分人邪悟,有人寫了不煉功的保證,我弟弟就是其中一個。看他這樣我心裡很著急,我們在一個食堂裡吃飯,我就和他談,告訴他你那樣是錯的,他卻說姐你別管我,我咋悟就咋做,我也不管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