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十六):堅持是多麼可貴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7月05日】

(六)堅持是多麼可貴

第二天我們這裡來了很多人,說在我們這裡開「現場會」,市委領導也來了,因為這裡是市裡的重點,利用親屬配合政府、寫保證回家的人不少。所以把這裡當作了典範,聽說要給我們錄像,當時我和同修說:如果要給我們錄像,我們就抱輪,讓他們不能加解說。開完會,現場釋放了幾個寫保證的人。市委領導和區政法委書記要來我們屋裡,我聽到說話聲,我就和一位同修說,我們不理他們,我們把臉朝窗站著。這時他們進來了,一看我們都後背背著他們,也不聽他們說什麼,嘎巴了幾句就走了。

過了幾天,區政法委書記又來了,找我談話說,本來那天市委領導想同你們談一談,可是你們不理人家,是不是你在這裡住得太好了,吃得太好了,應該去換換伙食了?我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用修煉人應有的平和的心態同她說:你們從北京把我們抓回來送到拘留所非法關起來就錯了,給我再押送到這裡,沒完沒了沒有理由關著我們,你們錯了,你們如果再沒有理由把我給送教養院去,你們就錯到底了。她說:寧可錯到底,你不寫保證就往教養院送你。我說:我寧可去教養院也不寫保證。

通過我自己所經歷的和同修們所經歷的親人的干擾,讓我悟到我們每走一步都有邪魔的干擾,邪魔利用我們對親情等執著來所謂「考驗」我們,千方百計地阻撓我們去北京證實法。可有的同修就是認識不清,識不破邪魔的用意。

我們一共剩5個同修。前幾天有一個姓李同修因為家裡給寫了保證、辦了手續,但她本人什麼都不知道就走了。這也許就通過這種形式讓他走了。最後剩下4個人。可是這4個人中還有人動搖,心不穩。就在這時我們煉功點2個以前的學員,還有我弟弟同一天來勸我。我弟弟誹謗大法,那兩個誤入歧途的學員罵我破壞大法,鑽牛角尖,給家人帶來痛苦,找麻煩,現在在這裡還讓那麼多的人白天晚上陪著我受罪,等等等等。我看到她們講的話,完全是在人的基點看待大法,心裡很難受:怎麼能和惡人一個說法?干一樣的事情?

她們走之後,我偷偷地哭了,我的家屬來打我、罵我我都沒有哭,可是這些學過大法的人的干擾、破壞有多大呀!!

我悟到:真是這裡人越剩越少越不好呆呀,各方面壓力越大。家屬一看那麼多人都走了,就剩下你們幾個人還堅持什麼。不管我的壓力有多大,就是整個走廊就剩我一個人,我也要在這裡堅持到底,絕不寫保證回去。我決不會讓邪魔高興的。

每當一個學員寫完保證之後,洗腦班的就叫人把他們嚴加看管寸步不離,尤其更不讓他們靠近和接觸堅定的學員,根本就不讓我們再見面了,真是太驚險了,一不小心就走錯路!當時有些同修都做同樣的夢,說走著走著就出現了兩條路,就不知走哪一條路啊,真是悟更難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