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二十四):馬三家是專門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7月13日】

八、馬三家關押七月

(一)馬三家是專門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

2000年9月某日下午我被送到馬三家教養院。牢房不太大卻關了30多人,兩人一張床,半天幹活半天洗腦。

馬三家把法輪功學員集中在一個三層樓裡,二樓三樓是關押女二所的一大隊和二大隊的法輪功學員,讓女犯人來體罰堅定的學員,打人狠的犯人都提前回家。馬三家有很多稻田地都是由各類犯人幹活,但是在2001年後也讓法輪功學員下田,堅定的學員光著腳在農田割稻。聽說各地區很多學員都早已判刑到馬三家,因馬三家裝不下而在各拘留所等地等待,後來就把二樓的法輪功學員搬到馬三家某一地方,百十來人住一個大屋裡。

我們住的這個三層樓是在92年蓋的戒毒所,一直沒啟用,法輪功學員是首先住進來的人。馬三家非常大,其中有三個地方關押法輪功學員,各地方有大約六百人左右,馬三家共關法輪功學員2000人左右,各地的學員誰也不知誰在什麼地方。一所只有一個大隊,穿灰色服裝,要幹活,有的法輪功學員被逼做服裝,最堅定的學員干裝卸等重體力勞動,每天幹活到深夜,然後再遭受電棍等酷刑,逼迫放棄修煉。女二所共有兩個大隊,我被關押在女二所一大隊四分隊,隊長叫張秀榮,30多歲非常狠毒,惡警常說自己是迫害法來的。

剛到的那天,我剛走到1號房時就看到比我早進馬三家3天的王容,我喊:王容!叛徒們一看我們認識就把我安排在2號房。當我剛要進2號房,就聽到有人說:王容已經妥協了。我不信:怎麼可能呢?王容在龍山被關押了9個多月,在自強學校又和我待了1個多月,怎麼三天就妥協了?我走到王容身邊問王容:你是不是轉化了?王容就跟我講邪悟的話,並且說現在這屋裡的人都「轉化」了。我驚呆了!我望著滿屋的人,大聲說:師父哪怕剩下一個弟子,就是我!我剛坐到床上,叛徒們就圍上來開始給我洗腦,我雙手堵著耳朵,大聲說:你們別和我說這些!我不聽!可是叛徒們哪裡會聽我的?它們緊緊圍著我不停地說,日夜不停地洗腦,使我晚上睡不著,精神幾乎崩潰了。

我看著滿屋子都是邪悟的人,覺得我太孤獨了,只剩下我自己。怎麼辦呢?這時我想起了小趙和我講過她的表姐,是一個學校的校長,馬三家剛成立她就被關在了這裡,說到現在也很堅定,她吃了不少苦,惡警曾經用三個電棍一起電她。小趙來馬三家看她的時候,她表姐的嘴唇腫得老高。我想到了她的表姐,突然就覺得我不孤獨了,雖然她不和我在一個所裡,但是至少我知道馬三家還有堅定的大法弟子在。小趙的表姐給了我很大的精神力量。我想我一定堅持到底。晚上我躺在床上望著上鋪床上的粘糊的報紙,突然看到幾個醒目的大字,「渣子洞刑具室」,深感在馬三家的艱難,這裡的邪惡程度比我想像的還要邪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