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五十):回家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8月18日】

(六)回家

晚上有一大隊長來我們房說那3個人表現好讓先回家,我和另一位同修因絕食表現不好。可是就在第三天上午,突然喊我們兩個絕食的人的名字,出去後說分局來接你們回家。

從這一點上看,又說明人說了從來都不算,是師父在把關,這個理和常人那個理是反的。我們越不配合邪惡,走得越快;相反,那些越是聽話的,走得越慢。當家人把我接回家中,跟我說,前兩天分局把我們叫去了,說讓我們接你回來要交分局1萬塊錢。我家人說:人我們不要了,家裡沒有錢。等接我那天早上分局打電話過來,說他們不要錢了,趕快把人接走。並且派出一輛車,拉著我家人去接的我,然後又把我們給送回了家。可是另外4位同修的家屬,不但自己拿錢,還打車拉著惡警去接人。

分局的人在回來的途中說:春節這一段時間……。我明白了,春節這段時間一過,他們不會放過我的。因為春節這段時間我身體也恢復了,他們還會抓我回去,所以我年沒過完就離開了家。又過上了流離失所的生活。

沒過多久鄒桂榮說:年前因在家做飯,公安來家將她抓進撫順勞教所,由於是剛成立的關押法輪功的勞教所,惡警非常邪惡,在馬三家堅定的學員都往那兒送。當時鄒桂榮絕食40多天瘦得皮包骨,有一惡警穿著大皮鞋往她身上踩,好殘忍哪!第二天我送她走,沒想到那次的見面竟是永別,不久我聽說鄒桂榮被迫害致死。

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有一段話:「從另一方面講,舊的勢力能幹了它們要乾的,弟子們哪,那還不是大家默認了它們所要乾的嗎?叫你去你就去,叫你寫你就寫,叫你怎麼樣你就怎麼樣,抓你判你你就無可奈何地默認。當然,是心裡有執著放不下造成的,可是越放不下被迫害得越厲害,因為操控破壞大法學員的邪惡生命看得見你的執著和執著什麼。那些放下生死的弟子什麼都不怕,邪惡也害怕,可是那是因為他們修得好才放下的。」回顧我們所走過的路真是這樣,唯有正念正行,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不配合邪惡,才能從魔難中闖出來。

後記:

以上是我從修煉法輪大法後,被江xx流氓集團迫害的經歷,都是真實的,很遺憾的實在沒有合適的語言把馬三家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描述出來。本文如果沒有同修的鼓勵和幫助是無法完成的,因為我認識不到寫這篇文章的重要性,是在同修小d的再三鼓勵下和在法上幫我提高才動筆寫完40多頁初稿,小d幫助打字修改,後來又遇小智同修整理補充,並再次修改潤稿完成。

(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