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三十四):遇見很多熟識的同修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7月29日】

八、張士教養院

(一)遇見很多熟識的同修

我們十個堅定的女學員上了大客車,車開出不遠就到了馬三家關押男法輪功學員的大隊上,馬三家地方雖大,但十分封閉,我今天才知道男學員關押的地方近在咫尺。不一會來了兩個男同修,這兩個學員就是那天開大會時,站出來制止邪惡的同修吧!在車上坐我身旁的是市公安經常給馬三家錄像的人,想起了分隊長張秀榮給吃麵條的事來,於是我就講給他聽聽。我從到馬三家7個月以來,從來沒看見她給任何人買過飯,今天第一次給那個老太太買了一小盆麵條,原來是要給她錄相,他聽後就為惡警辯解。

不久就到了瀋陽張士教養院,下車後來到了一座小樓前,樓前站了二十多名帶紅牌的叛徒,我們上樓時叛徒拿著錄相機給我們錄相。進了樓裡,原來這裡以前是一個旅店,我們十個人分別被分到不同房間,隔離我們不讓見面,在走廊裡叛徒們讓堅定的學員和他們一起唱同一首歌,心想我怎麼能同你們唱同一首歌呢?我不唱!

院裡早就把龍山的女叛徒叫來日夜看守我們,晚上睡覺時男叛徒也不離開,在房裡值班,男女混同一室,這裡的男女叛徒我大都認識。這個教養院非常邪惡,每當家屬來時就把師父的像鋪在地上,讓這些來看望親人的家屬必須在師父的像上踩過去,否則就不讓接見。

這個教養院共有法輪功學員170多人,名字就叫做法輪大隊,只有一個沒轉化的劉姓學員和犯人在一起幹活,不在法輪大隊住,這裡的人都是瀋陽市的法輪功學員,大多都是輔導員、點長。有一個姓王的學員,家很富有又有學歷,去北京證實大法,在天安了門廣場附近把橫幅鋪在地上,拿起筆來在眾人圍觀下,寫上了「法輪大法好」然後和同修們一起走向天安門,高喊「法輪大法好」。他被抓後先後關押過兩家教養院,到張士教養那天,有一叛徒和他握手,他握完手後當著叛徒的面把手在衣服上連擦幾下,這一動作使叛徒面子上很掛不住。他是在邪惡給他演化一個狀態後轉化的,出去後明白錯了,又被抓回教養院。

有個名叫陳秀的人,他以前是點長。1999年7日22日就進京上訪,被抓後在拘留所裡煉功開創環境,被迫將胳膊從大鐵門的小窗子伸了出去,惡警用電棍電了後半宿,後來送到龍山又送到張士教養院。他仍然不轉化,就罰他頂了18天牆不許睡覺,被強行洗腦。由於當點長時忙得沒有時間學好法,因此而邪悟了。出來後他明白錯了,痛苦萬分,又重新走入大法中來,不料被公安抓捕,邪惡氣急敗壞,把他們所大肆標榜的典型又重新投入了監獄。

還有一個小謝在被鎮壓前,在煉功點拿錄音機,4年來無論颳風下雨,還是風雪,從不間斷。被鎮壓後多次進京上訪,被抓後曾帶領大家越獄,被送往拘留所關押。為了抗議非法關押曾絕食多日,被先後送到兩家教養院,後在法理上糊塗了被轉化了,回家後明白了,又被抓進教養院。

有一個小張他們夫妻兩個都修煉,1999年7月22日進京後一直在北京護法,9月份悟到回本地帶動100多名學員去京上訪,因此被密告抓捕,被關押到張士教養院轉化。解教後知道錯了,沒多久又被抓回張士教養院,慈悲的師父不放棄這些走錯路的人,從新又給機會,但願這些明白又被抓的學員,把握機會走好以後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