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十四):絕食抗議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7月03日】

(三)絕食抗議到期不放人

有一天管教讓我們背監規,有的同修認為不應該背,我們又不是犯人,有人認為背也無所謂,後來大家都悟到不應該背。管教一看不背監規就體罰,5號房的同修因沒背監規而被罰站不讓睡覺,帶手扣、體罰。中秋節那天,小侯到期了,來接她的不是她家人,而是派出所的人,小侯說通知家人,他們不同意,很明顯不是放她回家,不知給她押送到什麼地方去了。我們又聽說到期的都送到收容所,然後再送到其它地方繼續關押。

白天停水飯碗都沒水洗,屋頂往下漏水,有人還從三樓往我們窗前倒水,種種發生的事情都是叫我們悟,有個常人對我們說你們還吃飯哪!張管教還說今天吃最後一頓飯,悟到師父在點化絕食,我們因此絕食抗議。我提議選兩個有表達能力的同修代表去談判,大家一起商量準備說什麼,剛切磋完,管教喊各房派兩個代表,院長找談話。不一會代表回來說院長同意我們的條件,到期放我們回家,讓我們吃飯,我們正猶豫呢!這時院長來到我們房門口,代表政府向我們百分之百地保證說,到期就放你們回家,不許其它部門插手,家人來接就讓你們回家,我們信以為真就吃飯了。

第二天有一個趙同修到期,趙說如果沒放回家,就托人帶東西給我,因為她愛人是個處長,經常來看她,給她帶東西,她走的晚上,管教來我們房要趙的東西,我們大家都明白了趙她沒回家,被押送到別的地方去了,知道上當了。第二天趙和侯兩位同修又被押送回來,因為她們被關押在大南收容所,絕食抗議,後來法輪功學員們一齊衝到收容所大門口要出去,大南收容所把帶頭的同修都押送到拘留所來。我和小趙也到期了,都該同一天走。管教喊我的名字讓我走,我向同修告別,到拘留所大門口,看到門口停了幾輛警車,各部門的人都已到齊,派出所、街道、政法委,都來接我,家人也來了。各部門的人拽我上到了警車,我反抗著不上車,這時小趙也來了,我們一起被扔到警車上,警車開車就跑,把我家人扔在大門口,不知給我押送到哪裡。警車上問他們送我們去哪裡,他們說送去一家賓館,我說不行我要回家,你們要送我去我就跳車,說完我就拉開車窗,他們一看害怕了不敢往賓館送了,就把我們送到公安局院裡。車裡好悶,我要求下車到院裡呆一會,這時天已經要黑了,我想要是不去賓館,也不會讓我回家的,這時他們又和我們商量把我們送賓館了。

四、610洗腦班

(一)利用親情逼我們寫保證

在610辦公室,政法委逼迫家屬配合他們工作,所以每天面臨的就是親情的干擾,所有的親屬、家屬都來勸我寫保證回家,一句不去北京的保證。在那裡堅持了4個來月。丈夫每天早早地就來到我面前哭,晚上才離開。弟弟一早來罵我、訓斥我、打我。很多看守著我的幹警和常人都說我沒有人味,無情無義。更讓我不能接受的是,有我們的同修來勸我寫保證,他們認為寫不煉功的保證是對的。還有的同修說我破壞法!說我鑽牛角尖,說我走火入魔,還有同修說就是因為我不寫保證,才找來親屬罵師父、罵大法,是我把別人害了,說我不善。甚至兩個男同修來勸我們寫保證,認為自己的歪理對,居然有人附和,就要寫保證回家。我悟到:每一次干擾都是考驗我對法信不信!堅定不堅定!《洪吟》中說「萬魔攔,險中有險。」邪魔就千方百計地干擾,不讓我們學大法,我們要堅定啊!

家屬看到別人一批一批地寫保證回家了,他們就越加對我們變本加厲,更認為我不正常,精神有毛病,要給我送到精神病院去。從北京送回來的一名男同修,他住在我隔壁,有派出所街道看著他。我和小趙住下後,街道、分局、單位領導分別來同我們談話,勸我們寫保證回家。晚上,小趙的丈夫來勸寫保證,並且說他爸爸從家鄉來了,聽說被抓就病了。小趙不寫保證,她丈夫就動手打,每天都來打她。第二天把兒子也領來了,讓她寫保證,不寫就打,每次來都打她,他們不許我和小趙說話,看到這些情形,想起從北京一路被騙到現在,我只好絕食抗議,我對小趙說我開始絕食了,你怎麼悟就怎麼做。過兩天那個男同修被兒子的情帶動,寫了保證交5000元保證金回家了,接著小趙受不了愛人的一次一次的毒打,被迫寫了保證。

(二)絕食抗議非法關押

我一看拘留所的院長代表政府百分之百的保證也不算數,說假話騙人,把我非法關在這裡,於是我開始絕食絕水抗議。第三天用警車拉到了看守所院裡,被帶到部隊培訓中心的三樓。樓上的走廊很長,有會議室、健身房、還有上課用的教室等。我被關在5號房,晚上我感到很寂寞。有一個老太太是我們單位出錢從街道雇來的,一共兩個白天晚上看著我。因為絕食很難受睡不著覺,見老太太經常翻身,好像是沒有睡著。因大門小門都沒有鎖,我想逃跑。但是我在床上一動彈,老太太就睜開眼睛問我干什麼。白天我和老太太談話,我才知道原來她晚上不敢睡的原因,是因為電視上說我們法輪功走火入魔、殺人、跳樓,怕我對她不利,所以不敢睡覺。她說剛開始通知她來看守我的時候,不敢來怕我給她殺了。街道書記只好說實話:我晚上看守過他,這個法輪功人很好的,就是有個毛病,半夜起來煉功。於是她才敢來的,但是晚上還是怕我把她殺了。電視的假話欺騙了很多人,看守法輪功學員之後,才明白真相,後來有一個老太太還想給兒子找一個煉法輪功的兒媳婦。

每天都有大法弟子送進來。老太太看著不讓我串房,不讓我和同修說話,我不能聽她的,我知道6號房進來一個同修。於是開門就沖了過去,到她身邊一看,原來是我們煉功點的。她姓肖,曾九次進京上訪,她說她從拘留所來,因為拘留所的同修都知道你們沒有放回家,被送到別的地方,拘留所的同修就開始絕食,今天已經是第七天了,過兩天我們分局公安科長從廣州接回一大客車同修,他們是去參加廣州法會被抓,送到市拘留所,因為市拘留所和區看守所就隔一道牆。小肖過我房小聲和我說過幾天要逃走,問我走不走,不知為什麼我不想走了。她又同我說,寫保證也沒有錯。晚上她在地下煉了一宿的動功,把看著她的那兩個人折騰了一宿,精疲力竭,早上五點鐘上床都睡了。她就趁機會跑了。政法委的人早上醒來一看人沒了,就到處找她。並且還安了一個大鐵門,有人把守,白天晚上有人輪流值班。白天我們街道辦事處的科長來勸我寫保證,當時我突然想起逃走的同修,她說的那句寫保證沒有錯,我正在想為什麼她和我說這一句呢?這時政法委科長說到我們就像是在十字路口一樣。我一下子想起了師父的話:「萬魔攔,險中有險。」沒有錯,我們真象是在十字路口一樣,一不小心就會走錯路啊。沒幾天我們這裡來了幾個同修,一個姓李,30多歲,和我弟弟在一個煉功點,正念很強,另一個叫新宇,二十剛出頭,7.22那天他和雙胞胎的哥哥開宇毅然決然地去北京證實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