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二十三):沒有人道的監獄



【正見網2003年07月12日】

七、自強學校

(一)繼續灌食

我們半夜12點多鐘,光著腳走進自強學校,裡面站著一排早已等在那裡的賣淫、吸毒人員,拿來和她們一樣的犯人服裝給我們穿上,由她們各自把我們領回各屋,每屋一個學員,二樓6名學員,三樓6名學員。我屋裡有十幾個犯人,輪班看著我,把我的一舉一動都記錄下來給幹警看。就這樣我們繼續絕食,第十天自強學校的領導幹警,把我們押送到大北監獄繼續灌食。大北監獄的側門在胡同裡的一邊,是監獄的門,大約4米高的磚牆,警車到了大高牆邊上,就看大高牆突然向兩邊分開,原來這是一個隱藏式電動大門。裡面是大北監獄的醫院,每個房間都有兩條地鋪,各住幾十病人都是男犯。我們到了醫院的各科進行檢查,又帶我到處置室灌食,有五六個男幹警按著我強行灌食。我們十二名學員此時又見面了,大家都說不會悟了,問我應該怎麼做,我說堅持到底。在這兩天就有學員吃飯了,灌食回來後大家又開始絕食,院長怕我們見面,後來就不讓我們去大北監獄了。

絕食13天時,自強學校校長把大北監獄的大夫請來給我們灌食,由幾個女犯按著我強行灌食。那個大夫陰險狠毒,他把給我灌食的玉米裡面放了很多的鹽,而且給我灌完後不把胃管拿出來,一頭在食道裡放著,另一頭從鼻子出來直接用粘貼粘在我的鼻子邊上,使我無法咳痰,呼吸困難。大夫說明天再灌就省事了,真是沒人道。犯人把我背到屋裡後,我看女犯不注意就把管拔出來扔了。她報告隊長,結果被隊長訓斥一頓,隊長還要給她加期,她就哭著求我。校長找我談話說:「只要你吃飯身體養好就放你回家。」誰知我們的身體還沒好就被送到馬三家教養院。身為國家的幹警,對自己說的話不負責任,說假話騙人,從此我再也不相信幹警說的話了。

(二)沒有人道的監獄

自強學校其實就是一所監獄,七點幹活一直干到晚上九點才收工。這裡曾經關押過很多的大法弟子,聽同修講那時的自強學校每天早七點幹活,一直干到後半夜兩點多才收工,吃的是玉米窩頭,喝的是有蟲子的菜湯,今天的環境是法輪功學員給開創出來的,是我們的學員把這裡的非人生活給曝光,才減少幹活時間,還能吃白米飯。

我進房後一醒來,有十來個女犯圍著我望著我微笑,我看著她們好像好久以前就認識她們,沒有陌生感,她們人都很好,都在各方面關心我。

要來看管我們法輪功學員,女犯都得找關係走後門。她們每天都得完成定額工作量,否則就給她們加期,她們每天都是提心弔膽,一不慎就被加期。我房有一個病得很重的女犯,她時常上不來氣,咳得很厲害,一宿不能躺下只能坐著,就是病成這樣還讓她幹活。聽她說為了能提前回家,找關係她花了很多錢,還不能出去,聽說這裡的犯人好多都用錢找關係提前解教,可見這裡的領導腐敗到如此地步。

有一天院長找我談話,我從三樓大廳走過,看到那些女犯們都在大廳兩側做出口的手工藝品,各種各的花等。當我走進牢房,過一會女犯們回來吃飯。這時有一位女犯走到我眼前,她蹲在地上用雙手緊握我的手淚流滿面,她難過地說你被折磨的這個樣子我都認不出你了,(絕食兩次我頭髮都白了)我剛才是從你的眼睛才認出是你。原來我們倆在市拘留所一起關押過,我聽其他女犯說她人非常剛強,無論吃多大的苦她都沒哭過,今天看她第一次哭,大家對我都很好都很關心。

(三)怕心和情放不下使我沒有堅持絕食抗議

天還太熱我上不來氣,還咳痰,再加上他們灌食的時候故意不把食管拔出來,還在裡面摻進去大把的鹽,我不喝水實在是難受得不得了。心性感覺不到位,所以雖是絕食,但還喝點水。她們每頓飯都給我打來,放在床底下,不吃就扔掉。我絕食到了第8天,校長找我談話,問我為什麼不吃飯。我因為害怕灌食就說:胃疼,飯太硬我吃不了。於是校長特批給我做麵條。我無話可說,只好一頓飯吃兩勺三勺。

過了幾天,我心性上來了,我出去廁所洗飯勺,剛走到屋裡,手裡拿的飯勺一下子掉在了地上。我明白了這個飯勺為什麼掉在地上。我這一念一出,外面突然響起了劈哩啪啦的鞭炮聲,還放起了煙花。這時已是晚上8點左右。第二天我就開始了絕食,可是我這一絕食,隊長就把看我房的寢室長給換掉了。我很難過,因為那個女犯花了5000塊錢才買了個寢室長干,只要干一半定額的活,因為我絕食連累了她,還罰她在走廊裡蹲了一天。當時人的情上來了,知道是邪惡怕我絕食,用這情來干擾我。這不是在法上看問題,是在人的基點上看問題。但是當時那些女犯們都對我很不滿意,有的就拿話刺激我,我沒有頂住干擾,又恢復每頓吃兩三勺子的日子。就這樣因為沒有絕食到底,於2000年9月被送到了馬三家教養院。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