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十一):少年得法奇緣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6月30日】

(十三)全國弟子陸續前往北京

8月份,北京有關部門從北京每天饅頭的銷售量計算出來,北京至少有200多萬法輪功學員。可是這個數量和我們全國學法輪功的人數相比,實在是太小太小了。我們這些人在北京堅持著、堅持著。那時大部分學員都呆在家裡不動,有的來到北京沒住幾天就回家了,而我們在北京這些人每天都有不少人被抓起來,但是那時候跑的機會很多。8月初的時候,員警抓到我們學員之後,很多人給買張火車票往車上一扔就不管了。8月中旬的時侯,再抓到之後就開始往各地送,那時候我們市抓回來也就是往拘留所關半個月就放回去了。可是到了後來9月份的時侯,到期也不放人了,而且又轉送到其它地方繼續關押。那時有的同修被抓了9次跑了9次。北京那段時間始終是那一批弟子在維持著。9月份的時候,很多人都感到師父的點化和師父的半小時講法,都回本地去動員其它那些不走出來的同修。9月中旬以後,全國大批弟子才陸陸續續地前往北京。

有一天良鄉一位男同修叫我同他到交通部大樓前住,我到了那裡,已有十來名幾個省市的同修,聽他們說在4.25那天就有80多名全國各地的大法弟子在這兒住,第二天那十來名同修要步行往返100多裡路去十三陵,當時我們很多學員都悟到行腳不坐車,因此我的腳上因為走路太多而磨起了水泡,不能同他們去。那位良鄉的男同修也不見了,於是我自己就走到一個公園的石蹬前,突然我的鞋帶開了,當時我悟到我不應該走了,應該坐在這裡,我剛坐下那位良鄉的男同修就領來長春大姐,,還有她的18歲女兒小寶。

(十四)少年得法奇緣

我們一起去玉淵潭公園,走到復興門的長椅前坐下來休息,我和小寶去樹林裡接涼水時,看見一男孩在洗衣服,他微笑著看著我們。第二天我們又到復興門時又碰見那個男孩,小寶拿轉法輪給他看,他住的地方很髒,睡在一個大鐵蓋上面。當晚我們住樹林裡,小夏說出了他的身世,他是寧夏人,他父親是縣長,母親是醫生,一天他想上少林寺學功夫,拿一個大皮箱和一萬元錢,騎著摩托車到了火車站把車扔了,去了少林寺,不料少林寺不收徒,在路上被騙子拐走一萬人民幣和所有的東西,被賣給一個人販子做了幾個月活。後來一個人流浪到北京,身無分文,沒吃沒住,上各飯店撿飯吃,由於在外面走哪住哪常叫保安抓。無論怎麼打他,他都樂呵呵的,他和我說他長這麼大就牙痛哭過一回,從小剛生下來就笑。

他的行動路線全是大法弟子走的路,天安門、復興門,公園、西客棧火車站等,常可見他的身影,這些地方都是成批成批大法弟子被員警無理抓捕的地方。那天他見到我,說在92年的一個夢中就見過我了,夢中所穿的連衣裙就是我身上穿的這套。從小他的天目就是開著的,而且常盤腿坐著,常常自言自語,當他想告訴媽媽一些另外空間的事時,就感到全身象通電似的難受,知道不能說,從此再也不跟常人說了,但卻能很自然地跟我們修煉人提起。那天,我們和他在復興門的樹林裡,晚上他同我們說他到後半夜的時候,他看東西像白天一樣,他後半夜看《轉法輪》很晚才睡。他說他自己住的時候,看到樹林裡全是一些狐黃白柳很害怕。而和我們在一起住,整宿都看不到那些東西了,而且在後半夜2點多鐘,還看到有一條大金龍。我悟到:我們走到哪裡,師父就把我們的環境都清理了,只是看我們對法那顆心。

我叫他學大法,但他想跟他的朋友吳公學琴,不跟我們走。又說在復興門長椅上看見太上老君,坐那兒瞅著他笑,當時他還沒悟到應該跟我們走。小夏曾說小寶是跟他同一世界的人。有一天我和長春大姐和寶兒在樹林裡洗衣服然後等著把衣服曬在樹上曬乾,這時有一女便衣手提大包來了,我和她平時在復興門長椅上見過面,因為我和她心靈溝通不到一起,確認她不是我們的學員。她也在外面住還在外面洗衣服,她剛洗完衣服和我打招乎並且來到我的身邊坐下和我聊了起來。當談到4.25時,她憤怒地站起來大聲問我是怎麼回事,我心想這回原形畢露了,開始和她爭辨起來,她生氣地走了,不一會下起雨來,我悟到不應該在這住了,就走了。

一早小寶約小夏晚上6點鐘在復興門見,等不到小夏,小寶哭了。晚上我們一起到西客站去住,半夜裡突然公安把我們叫醒,說查身份證抓來三十多人在我們前面一站,後來這些人被公安帶走後,我們離開了西客站來到了復興門的長椅上。小寶和我說要見小夏,我同她說你怎樣悟就怎麼做,於是她就到樹林找小夏,一會小寶來告訴我們說小夏同意和我們走了。我們進樹林去見小夏,他一見我們就說,昨天他在天目中看見師父坐在蓮花座上,問他說:「為何不跟我走?」他說想學琴將來出名。師父就顯現來世給他看,真是悲慘,小夏就死了心決定修煉大法,小夏還說你們幸虧沒在這住,昨天夜裡公安來這裡搜捕差點被抓。

我來北京時帶來幾套衣服都沒了,有的衣服逃跑時沒來得及拿,有的放在良鄉被公安搜走,還有一套由於洗完沒處曬,有一同修拿走說是曬乾給我,一直沒見她的影。我手裡就剩100多元了,準備去買衣服,這時有一男學員說他前幾天被抓,今天剛跑回來,一點錢沒有了,我聽後就給他50元錢,有一北京女學員給他一百元錢。我在去宣武門買衣服的路上看見幾個某市的學員,他們第一句話就問我錢夠嗎?幾乎所遇到的同修都是這樣互相關心,為了省錢我花二十元錢買一件連衣裙就穿一天,也就是同小夏見面那天,和小夏在一起兩天後,發現一遇到什麼難他都能事先預料到,我覺得沒得悟了,太沒意思了,就想離開他。

我們帶他買鞋遇到一個二十幾歲的公安盤問,小夏巧妙應變,公安走了,後來又遇到幾個同修,還給小夏錢讓他買衣服,他通過和我們認識才得法,剛剛看了六十頁多《轉法輪》就比我還早幾個小時被抓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