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三十三):找勞教所幹部談話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7月22日】

(十一)找勞教所幹部談話

3月份左右的一天,走廊裡傳出3號房小李(20歲)的喊叫聲:打人啦!打人啦!我們都跑到玻璃幕前。這時看到張大隊長也來了,它到了小李身邊,也不問什麼事就開始訓斥小李。不一會兒,我的包夾從小李身邊進來了。我問它:你們是不是打小李了?它說誰也沒打,只是推了一下子。我一聽就知道它們在撒謊,小李她不會說謊的。不一會兒到了去樓下自由活動的時間,我找機會趕緊走到小李身邊,問她剛才是不是挨打了。她說是。我又問:打你哪兒啦?她說:打我耳光。剛問到這兒,兩個包夾就跑了過來,一把把我給推到了一邊。回去後我想,決不能再讓它們打人了。我心裡想,等哪天幹部來參觀我還得和他們談。

沒幾天有人說,惡警所長蘇境到全國各地做報告回來,到各屋來「看」我們。我一想:就是它了。這時我心裡突然有點害怕。一轉念: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等我背完了師父的話,害怕的感覺消失了。第二天晚上,蘇境到了我們的房間的時候,我就站在門口的位置。蘇境伸手和我握,我趁機用堅定而祥和的語氣說:我有一個問題要問問你。它一低頭看我戴的是藍牌,就說:有機會我找你。我說可以。

第二天,我們樓上的王所長找我談話,我一邊走一邊調整自己的心態,我想:祥和的心態、慈悲的心,我要用善的力量來把惡魔給熔化掉。到了三樓的所長辦公室,王所長就問我談什麼。我用最平和的話,微笑著提出一個一個的問題。我的場很祥和,使她這個平時非常狠毒的人也變得很和氣。我問它:為什麼現在還打人?你們幹警執法犯法。小李挨打,隊長不管打人的人,卻罵挨打的。我真為馬三家擔心,那些釋放的人以後不為法輪功進來,再為打人進來,你們為什麼為社會培養一批一批的打手惡棍呢?王所長聽後無話可說,我又問:為什麼在千人大會上你們讓轉化的人做假證,說馬三家不打人,那我腿上的傷現在還有,你們怎麼解釋?它一聽吃了一驚,急忙說:還有誰知道你的傷?我說都知道了,它就說:你能不能保證以後不說?我說不能,把我打成這樣,我怎麼就不能說啊?你們打人了還在台上撒謊。

我說:另外,我還想問你一個問題,為什麼那天中午來人參觀把我們堅定的人都給轉移了?所長辯解道:只是想讓你們去看電影,沒別的意思。你看它還在掩蓋事實。我說:那天早上我們分隊集中,隊長往出拽我們沒轉化的人,我當時就止不住喊了一聲:你住手!你這樣對我們有損員警的形像。我把問題問完了,所長和我握手說:你放心吧,我一會就開個會,宣布一個紀律。我說好吧。我走了,回到1號房裡,不一會兒就有人傳話,把我們分隊的組長叫去,它一會兒就回來喊所有的叛徒都去開會。它們都走了。那組長小聲給我說:所長急眼了。晚上,所長就讓把打人的人給調走了。

(十二)邪惡針對學員的執著下手

我每天只有背法,提高心性。我們分隊以前打人特別狠毒,花樣也多,違心妥協的也多。12月份以後就有20來人又走正了路。可是那些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主動邪悟的,就很難明白過來了。特別是在那個邪惡的場裡面。

邪惡專門在每個人最放不下的執著中下手。有些人不在法上看問題,他們維護的是人而不是法,盲目地向內找,不清楚自己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不知道自己的使命是干什麼的。就以為只要做個好人就能圓融法。可是他們圓融的不是法,連人這一層的法都不是,只想做一個常人認可的好人。惡警對這樣的學員就說,你們老上北京,添了多少麻煩?你向內找一找。於是有些學員就開始向內找,越找越覺得自己錯了。於是在叛徒們的誘導下妥協。這一類走錯路的最多。

有的是為了自己的提高和圓滿,認為要割捨對師父的情,否則就不能提高和圓滿,只有放下對師父的情才能提高上更高層次,這樣背離了真善忍的人也相當的多。

有的學員沒有怕心,不怕打,不怕硬的。那麼邪惡就開始跟他用軟的,讓他覺得叛徒們都是那麼的善,那麼好,就放鬆了對它們的警惕。然後就開始覺得它們說得有道理,就忘記了法,就開始接受了它們的邪悟。

還有的學員有怕心、怕硬的,那麼邪惡就利用怕心來嚇唬,就和你來硬的。於是就怕自己承受不住從而違心妥協。

還有人有崇拜心理,覺得某某某以前在證實法中做的如何了不起,或者是誰誰誰很有名氣,所以就認為他修得好悟的對,就隨著去了,也忘記了要以法為師。

還有的人自己不會悟,聽別人說什麼就相信什麼。邪惡造謠說師父斂財,他也完全相信,把自己交給了別人。再看看那麼多人都「轉化」了,就認為那樣是對的。

還有的人,顯示心和歡喜心很重,很容易被魔利用,也容易自心生魔。邪惡看到他這顆心,就開始誇他,如何修得好,他聽了就飄飄然,覺得誰都不如他。然後就開始覺得叛徒們說得有道理,都是自己喜歡聽的話呀,越聽越愛聽,越聽離大法越遠,最後邪悟。

還有的人放不下親情,放不下自己的家、子女,為了早日回家就趕緊妥協。

邪惡利用不同的人、不同的執著、不同的人心,用不同的方式想要摧毀每一個人。其實在這個問題上,師父的法早就講得太明了了,也太多了,如果真能做到以法為師,就不難識破,就不會被利用,更不會邪悟。師父在《排除干擾》中講:「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只有平時重視學法、多學法就不會走偏。

我在馬三家時正在蓋樓,要把所有法輪功學員都集中在一個大樓,現在蓋完並且已都集中在那個大樓。聽說我們四分隊惡警張秀榮和二分隊惡警邱萍負責管理,它們兩個惡警打人最狠,花樣最多,還被評為省裡「勞模」。邱萍還在中央電視台東方時空節目中欺騙世人說,它們對我們如何好,從不打人。記得有一天惡警邱萍來到我們室的窗前,當著大家的面問鄒桂榮,我對你好不好,鄒桂榮回答說不好,當時它臉色一變,開始訓斥一些難聽的話。在惡警邱萍扯謊歪曲事實那兩天,鄒桂榮寫了被邱萍電擊等酷刑的迫害經歷上網給其曝光。

2001年4月19日那天,隊長喊我收拾東西,我要離開了,屋裡的人幾乎都哭了,包括那些打人最狠的叛徒。因為它們平時無論怎麼對我不好,我都無怨無恨。包夾我的人踢我一腳,就到一邊去哭了。堅定學員永麗哭得像淚人一樣。這時警察隊長拿個單子說我欠院裡400多元錢,堅定的學員都要給我拿錢付,我說你們別做有為的事了,因為我不想付這筆錢,因為這是非法關押,不是我的錯。

我在馬三家的7個多月的時間裡,歷經了人間地獄的痛苦煎熬,能堂堂正正走過來,所靠的是對大法的堅信,每天早上4點多鐘就開始背法,一直到晚上睡著為止,從不敢絲毫放鬆,一步不敢離開法,所以才能堅定地走過來。謝謝師父傳給我這部至高無上的大法,指引我度過無數的難關。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