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十七):堅定環境就會改變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7月06日】

(七)堅定環境就會改變

最後我還是不寫,領導就找我談話,說你不用考慮錢的問題,你也不用寫保證,只說一句不上北京的口頭保證就行了。我說:我只能向我的師父保證,我不會向任何人保證什麼的。他無話可說。從此以後對我們4個人又來硬的。分局的人讓我們在中間站著,還打小譚,企圖逼著抄誣衊法輪功的書,還不允許我們煉功。分局局長嚴厲地說,如果煉功就拿手銬子把你們銬在暖氣管上!再用電棍電!我們不聽他們的,隨他們去說,啥也嚇不了我們。譚同修說,讓我抄那種東西,辦不到。我們隨時都準備被送走,真的放下了這個生死之後,環境就變了。沒人讓我們抄書了,也沒人管我們煉功了。只要心堅定魔就溜邊兒了。

有一天我吃飯買飯票的錢都花沒了,中午吃飯就沒錢了。就在當天上午同修冒充我們的親屬來看我們,並且給每個人送幾百塊錢,還送很多的衣服。看到這些我悟到,修煉中從頭到尾無論做任何一件事情,其實就看我們的心,只要我們的心在法上,生活上師父已經給我們安排好了一切。我從北京接回來那天開始,我就沒錢了。記得我到拘留所那天是局長特批我免費1個月。挨電棍那天,又給我送來了好幾件秋天穿的衣服,因為我全是夏天的衣服,儘管拘留所不讓給法輪功的人送任何東西。這一切表面的形式都不是偶然的,其實都是師父在管我,讓我生活上什麼都不缺,沒什麼別人就送什麼來。我們要做不好,怎麼對得起師父的苦心安排?同修和我說她們到市拘留所去看我,管教說不讓見,見誰都行就不能見我,同修問為什麼?他們說我是鐵板一塊,我的堅定讓他們毫無辦法。

政法委他們給我報上去送自強學校多次,可是就是批不下來。從我在這來的4個來月的時間裡,方方面面的干擾不難看出,邪魔這麼懼怕我們去北京證實法,「不上北京」4個字的保證背後的嚴重性,有多大呀!有多少同修在人的基點上看待大法而寫了保證,又有多少同修把親情看得比大法還重要、比自己的生命都重要,完全答應了邪魔的要求,還有多少同修為了保護自己不受到傷害,不讓自己承受太多的痛苦而寫了保證離開。我悟到,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如果把大法擺在第一位,把自己的一切都擺在第二位,再苦再難也不難堅持到底。因為我們是師父的弟子,我們就應該維護大法,不管我能不能圓滿,我都沒有任何理由不站出來維護大法,也沒有理由不堅持到底。就是這一念,使我走過了多少艱難的路,忍受了多少痛苦。就是這一個念啊,使我堅持到現在。

在我要走的前兩天,我大弟弟來看我,當他看到我的態度還是那麼堅決,不可改變,他說不管了,你照顧好自己吧。我悟到,邪魔看到利用我弟弟也已經不能改變我了,它們也就放棄了。還有兩天就過春節了,誰也不願到這來值班,就把我們這4個人送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