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二十六):讀新經文《窒息邪惡》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7月15日】

(三)兩位男同修站出來維護法

有一天在食堂,叛徒們自編自演了一出攻擊大法的節目,它們惡毒地咒罵師父,罵大法。這時有一個男同修站起來大聲呵斥它們:你們住口!不許誣衊我師父!當時員警就把他給拖走了。這時又有一名男同修也站了起來,大聲斥問叛徒,也被惡警給拖走了。於是,叛徒們像瘋了一樣開始拚命地給那些攻擊大法、辱罵師父的叛徒們鼓掌。當時,我低著頭,心裡難受極了:我為什麼不能站出來維護大法呢?我哭了。我們這裡的環境,我們自己不去正,卻讓男同修來正。我心裡很佩服那兩位男同修,他們真正無愧於大法弟子的稱號。我真膽小,總是害怕自己承受不住。

我每天過得都很辛苦,隊長讓我們分隊的每一個叛徒都和我談話,其中有很多叛徒還同我談了很多次,它們談不下去了,就把我送到別的分隊去洗腦。它們一看還不行,於是就把我在4個小組裡面輪流洗腦。我們監室的堅定大法學員在沒人的時候經常幫助我堅定,說一些鼓勵我的話。

叛徒們經常把我圍在中間輪流地批鬥我,圍著我罵,圍著我打。它們不錯過一切機會洗腦,經常組織我們看電視,電視裡演什麼董存瑞、雷鋒等;還有那些叛徒的錄像帶。每次看完後就從台詞裡找出一些話來給我講,像開批鬥會一樣,把我叫到中間圍著我,你一拳她一拳地打我,你一頓她一頓地訓我。無論它們怎麼凌虐羞辱,我一點都不怨恨,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手,想想那些迫害大法的叛徒,它們的未來是多麼悲慘啊!

(四)讀新經文「窒息邪惡」

這裡經常有各種人物來參觀,如有人來參觀就會給我們準備好吃的飯菜,讓人看馬三家對我們「關心」的假象。在吃飯的時候,尤其是在有人來參觀的時候,做的好飯菜,飯菜還沒上來,就開始批鬥我:你還有臉吃飯?!……我一邊低著頭默默地吃,它們就一邊沒完沒了地罵。這時,我想起了師父的話,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到:「你有許多執著心要去,你出去雲遊吧。雲遊是相當苦的,在社會中走,要飯吃,遇到各種人,譏笑他,辱罵他,欺侮他,什麼樣的事情都能遇到。」心想修煉真苦,要去的執著好多。

猶大們從法中找矛盾,和抄寫一些它們認為可以用來曲解的話,一段一段地抄在筆記本上,去給法輪功學員洗腦時斷章取義地念給學員聽,然後再給法下定義亂解釋法。院裡還多次讓叛徒做報告,有時以講課的形式亂法,它們不知道已經犯下破壞法的滔天大罪。

在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裡,警察罰我們在走廊上蹲著,到後半夜兩點多鐘才允許睡兩個小時的覺。有一天叛徒突然拿著師父的經文《窒息邪惡》來給我們,而且還讓我們抄寫下來,這是第一次有機會能讓堅定的學員得到經文。可是當我看到「不論他過去被抓被打表現得如何好,都是為了他今天跳出來迫害法、迷惑學員做準備的。」,我沒有理解師父講的話,以為我以前被抓被打都是被安排破壞法迷惑學員的,我痛苦極了,偷偷地哭了,越想越感到沒希望。就在此時聽到喀嚓一聲響,鐵床上的一根鐵棍斷了,並且冒著火星。我一下感到自己的這一念不對。

第二天叛徒孫麗娜叫我到牆角蹲著,它和楊林不再盯著我了。我一看就想不能錯過這好機會,趕快把《窒息邪惡》的經文背下來。當我背到「望學員不要聽信它們邪惡的謊言」,我一下明白了我不是屬於被轉化的人那裡面的人,因為這句話說明還有沒轉化的學員,不是安排都轉化的。我沒理解好法,而造成誤解走入絕望,通過背法我才悟到那句話的內涵,是讓那些毒瘤在堅定的學員面前暴露出來,我心裡感到無比的快樂。

2000年11月,遼寧各市縣關押大法弟子的地方都往馬三家送。我們每天都從窗前看到一輛一輛的警車和大客車,來了之後,分配1所2所三個大隊。我們兩人一張床都住滿了。其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被判了勞教後,因為人太多,一時間馬三家都收不進來了。12月和2001年1月還在往裡關押法輪功學員。

有一天我房分到一個學員,一看原來是和我一起進京的小趙,急忙走到她眼前親切地喊一聲小趙。這時叛徒一看我們認識就一下把我推開,我只好用眼神手勢和小趙溝通,用手擺動告訴她不要妥協。小趙明白後點點頭,過了兩天看小趙很堅定,叛徒們說受到我的影響就把她調到了3號房。

中央有個叫劉京的官員,不知他是黨的什麼官職(編者註:原公安部副部長),只知道他經常和羅幹在一起,他經常來馬三家了解洗腦的情況。每次所謂的一些各級領導來時,都狂風大作陰天下雨或下雪,尤其在馬三家一星期或半個月讓那些被洗腦的人寫揭批材料時,沒有一次是好天氣。我因沒有背叛信仰就在那坐著沒有事干,它們寫揭批時,只見外面狂風伴著大雨電閃雷鳴,閃電打到玻璃上象是要警告什麼,她們還在埋頭寫,她們的行為令老天都憤怒了,我真為她們痛心。

有一天晚上,包夾我的楊林在床上又給我洗腦。我就跟它爭執起來,它一邊用下流惡毒的話罵大法師父,一邊打我。新被綁架來的學員剛剛誤聽了它們的一些謊言,一聽它罵師父罵得那麼狠毒,都對它很不滿。叛徒室長看到這些,害怕洗腦成果沒了,就把楊林叫了出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