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二十八):選擇堅修大法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7月17日】

(六)選擇堅修大法

在廁所裡折磨我半個來月,不讓我睡覺,在廁所裡吃飯,沒洗過臉,沒刷過牙,沒換過衣服,有時小便也不讓我去。叛徒們夜裡兩個小時換一個看守我,每換一個就訓斥我一頓,因為它們睡得正香時被叫起來值班看守,所有怨氣都出在我身上。

記得12月左右的一天晚上,於蕭麗剛開會(幹警和叛徒密謀),回來到廁所來和我說:院裡提出3個條件,讓我選擇一條。我就選了第三條堅修大法,於蕭麗說那你就進屋吧!院裡把你報上去了。就這樣我進屋住了,但是每天讓我面壁,並且宣布院裡規定,只允許我吃飯,其它什麼也不讓我用。我來馬三家勞教所時,我把我的日用品都拿出來給大家用了,我僅剩下當枕頭用的半卷長手紙也被於蕭麗給沒收了。從那以後,我洗頭沒有洗頭膏,洗臉沒有香皂,洗衣沒有肥皂,上廁所沒有手紙,我來經時用舊毛巾代替手紙,吃飯時沒吃飽就被楊林把飯拿走了。我在馬三家才呆了七個多月的時間就受這麼多苦,比我早去的學員吃的苦就可想而知了。

我因為化膿處粘在內褲上,一天內褲的膿水就浸濕了,棉褲也被膿水都濕透了。我就兩條內褲,一個星期一個分隊允許洗一次內衣和一次衣服,時間只有15分鐘,因此我每天都是被膿水浸泡著。有一晚上剛躺下休息,有一個老太太趁別人不注意就扔給我一個包,我急忙用被蓋住怕叛徒發現,連累老太太。第二天我打開包一看,原來是內衣內褲,我太感動了,真是雪中送炭。沒多久這個老太太就保外就醫回家了。

一個叛徒曾多次對我說:「如果隊長不發話我們能打你嗎?」這不難看出馬三家子獄警指使叛徒打人,因為叛徒們打人越狠,越受表揚,回家越快。打我的叛徒於蕭麗等人因打我時賣力而被提前解教回家。打人最狠的叛徒幾乎都是在2000年1月份的所謂兌現大會上被放出來的。邪惡所標榜的模範教養院就是這麼個把好人變成惡魔的地方。

馬三家教養院的招術全都用盡了,用各種極其卑鄙的手段,最下流的行為來折磨堅定的法輪功學員,用毒打洗腦等方式妄圖改變我們對大法堅定的心,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法輪大法是宇宙的真理,是教人向善的正道大法,真修弟子一個也沒動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