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十三):開創拘留所的煉功環境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7月02日】

三、瀋陽市拘留所關押一個月

(一)堅持煉功挨電棍

當天被區公安分局押送到市行政拘留所,我和小趙分到4號房,兩個男同修分到3樓男牢房,另一個女同修分到1號房。進房一看十多坪米的小屋關押了30多個人,和賣淫小姐、小偷女犯人關在一起,大夥都睡在地板上。由於地方小人多,所以都得側身睡,一個頭朝上一個頭朝下,蓋的被子都幾年沒洗了,又破又髒又臭。因為廁所在屋裡,只是一個不到一米的小台階,放出刺人的臭味,尤其有人大便時,人都用手捂著鼻子,臭味熏天。早晚洗漱時間,幾十人擠在一個水池旁,等好半天才輪到。張管教喜歡小趙,宣布讓小趙當號長,晚上我起來煉功,女犯嚇得把被蒙在頭上,怕我挨電棍,半夜裡我想在內褲上縫個兜,把轉法輪裝在裡面,看女犯們都睡了,就坐起來剛要縫,女犯們一個一個都坐起來了,我急忙躺下,又過了兩個小時才縫好。

第二天管教讓我們去外面放風,並且讓小趙留在屋裡,小趙又叫一個姓高和姓黃的同修留在屋裡,我們在院裡走步,突然發現一個在北京相識的同修也關押在這裡,而且就關3號房,聽說她堅持煉功,管教讓她帶了好幾天手扣子了。我們放風完回房,發現牢房門口有兩個啞吧搜身,心想《轉法輪》在身上怎麼辦?這時小趙也在門口搜身,她知道我身上有書,於是就喊我過去,我擠到前面,小趙把我拽進屋,安排小趙當號長當得好,我這本《轉法輪》才保住,多危險哪!後來聽小趙講我們剛離開屋,管教就領兩個啞吧進來翻包,不一會從一個包裡翻出一本《轉法輪》來,把他嚇壞了,她們三個一起求啞吧把書還給她們,啞吧她們不知道是什麼書就扔在走廊裡,小趙把書撿了回來裝在身上,才免被搜走。

晚上從三號房裡傳出了管教的罵人聲,要找電棍、涼水準備電煉功的學員,我這時悟到煉功是正法的一部分,不能單純地看煉功,是開創這裡的環境,我把我悟到的這個理同小高講了,她認同我們應該集體煉功。第二天我和小高就把這個想法和大家說了,大家還都認識不上去,我著急的心也起來了,說話不祥和,小高修的很好有善心,態度又好大家都能接受,可是有的同修提出說半夜煉功會影響女犯,不一會管教讓法輪功學員都搬到6號房。要走時我把剩的手紙都給和我躺一起睡的那個女犯,她很感動。

我們到了6號房時已有幾個同修了,這時管教進來手指著我說:你注點意,並且說你們不許煉功,說完就走了。有的同修悟到管教這不是說反話嗎?不讓煉那就是我們必須煉,上午坐板時我雙盤腿手結印,她到我身邊我也沒放下來,還繼續做,她氣得給大家訓了一頓後,又衝著我說:「就說你呢?你知道不知道?」我沒理她,晚上我們房又來了好幾個剛從北京押送回來的同修,今天晚上要煉功的事,開始她們還接受不了,後來明白了為什麼要煉功。其中有一個姓馬的同修口才好、悟牲也好,她和大家說:今天晚上煉功就是要打你的怕心、打你的業力,看你們在壓力面前還敢不敢煉等話,通過她這一席話,有一部分同修也對煉功認識上去了。張管教怕我們煉功,派來兩個啞吧和兩個女犯24小時不睡看守我們。有的同修做夢說這房裡的牆上掛著一個打人的鞭子,還聽說管教已把電棍充足了電,還借了十幾副手拷子,我們知道煉功將面臨的是什麼,而且管教還吩付女犯,如果我們煉功就電,其中有一個女犯是我給手紙那個人。

下午有人給我送來一包衣服,我把厚衣服都給同修分了,小高也收到一包衣服也給大家分了。天氣轉涼了,有的同修從北京押送回來時還穿著裙子。我們大家高興地說:是師父的獎勵,因為平時是不允許給法輪功學員送東西。大家準備半夜1點鐘煉功,12點多起來洗漱穿好衣服,整理完畢並告訴女犯報告隊長,免得她們被電。女犯向張管教報告時,正煉第三套功法,此時張管教一手拎著手拷、一手拎著電棍。我正在門口,管教進屋第一個就把我和小高拷在一起,手拷子不夠用,因此兩人扣在一起。張管教把我和小高拽到走廊裡就開電,當時我有一念:我是師父的弟子不能給師父丟臉,感受到師父就在我身邊。這時張管教手拎電棍一會電我,一會電小高,我們的頭、臉、後背等處都電,痛得我在地上直打滾,我也想不動,但是控制不住自己,管教對我大大下手,因為昨天的事,她發狠地電我,而且還一邊電一邊問我,誰是頭?我說沒有。這時小侯被管教帶到走廊,看到管教在狠命地電擊我,於是她就說了一句她是頭,管教一聽馬上電棍就沖她去了。她小小的歲數意志很堅強,電棍把褲帶都電糊了,可她一動不動地在地上蹲著,她臉上的汗水滴落下來,電棍電了她很長時間才轉向其它同修。管教無論電完誰,都要來電我一次,我們二十來人幾乎都被電了,就聽走廊裡靜靜的,聽不到同修的喊叫聲,只聽電棍的吱拉吱拉的電人聲音。這時有一男管教都看不下去了,和張管教說算了別電了,可是張管教哪裡聽得進去呀!一直電到電棍沒電為止,才讓我們進屋。這時已快天亮了,進屋後讓我們面壁站著。

這時我大汗淋淋渾身無力,靠在牆上站著不准坐下,感到手腕疼痛難忍,一看手拷子已掐進一厘米深流著血。一姓黃的同修40多歲,站不住了縮做一團,渾身發冷打著哆嗦,女犯怕她倒下,扶著她並且報告管教,張管教讓女犯把她扶著躺下。另一同修也跟著坐下,因為她倆手拷拷在一起,張管教看黃同修嘴裡不停地說著什麼,她認為黃同修在說胡話就害怕地走了。其實黃同修說的都是真話,她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並且知道她和其中一個姓趙的女犯,她倆的前世關係是姐妹,黃同修拉著趙女犯的手說:我可找到你了,喊著趙女犯前世的名字「胖妞」,說你萬不要幹壞事了,以後我來接你回去,趙女犯淚流滿面點著頭,後來趙女犯說她出去後要找黃同修。她還說我的翅膀好大呀!在天上飛,有的同修向她提問題,她搖頭說不能說了。這時管教把馬同修拽到走廊,有兩個男管教問小馬你還煉不煉了,她心裡有點害怕就沒吱聲,那兩個人就掄起胳膊拳腳相擊用力打她,不一會小馬回來了,她很難過地哭了,說剛才沒做好。我鼓勵她下次好好做,別哭了。這時張管教給我們每人帶一上副手拷子,我給她手紙的女犯看到我受那麼大的苦,心疼地看著我,用手拍打我的肩膀,敬佩地望著我,向我伸出了大拇指,其她同修也有的伸出大拇指鼓勵我。

到了管教上班的時間了,聽管教喊電源壞了,快點修好,給電棍充電,我心想但願電源修不好,充不了電才好。8點多鐘有一男管教60多歲大高個,拿著一個小型電具進屋來了,一頭扣在一位同修手腕上,另一頭是個小夾子夾在手背上,上下擺動一邊問還煉不煉了,那位同修說煉!煉!煉!他又電別人去了,他把小高拽過來,因為小高的腿是小兒?痹,管教用力過猛,她沒站穩摔在地上,正好張管教進來了,怕連續電會出事就叫停,但上廁所手拷子也不讓拿下來。這時管教喊小馬到隊長值班室,小馬來到值班室看到三個男管教,每人一隻電棍,問小馬還煉不煉了,小馬剛開始有點緊張,沒敢吱聲,惡警一邊電一邊問:你還煉不煉了,小馬這時穩定下來了,回答說煉!煉!煉!這時她感到法輪就在電棍電擊的地方轉,一點也不感覺疼痛,惡警一看怎麼電她都說煉!也就不管她了。小馬回來後很開心地和我們講,我為她能過好這一關而高興,聽小馬這一講我才悟到為什麼電我時會那麼痛苦,因為我想不給師父丟臉是情,而不是正念,所以難受的打滾,控制不住自己。當時小高提醒我說你背《洪吟》
「無存」,我說不用,不給師父丟臉就夠了,就能堅定到底,誰知道人的情不放怎麼能顯大法的神威啊!

(二)開創拘留所的煉功環境

罰站了一天,晚上帶著手拷子睡覺,第二天才把手拷子摘了,大家晚上繼續煉功。半夜穿好洗漱完畢,我們開始煉功,這時就聽一男犯喊管教,屋裡有一個人快不行了!快來看看吧!管教沒時間管我們,我悟到這是師父利用常人掩護我們煉功。今天是中秋節發月餅,奇怪的是明明是21個人,而且還清點兩次人數,可發下來19塊月餅少了兩塊。那天煉功有兩個人沒煉,而今天月餅就沒有那兩個人的份,那兩個同修自己也悟到了,十分後悔,也很自責難過地哭了。後來她做夢,夢中點化她下次做好。晚上我們在煉功時又有一男犯喊管教,有人藥沒拿來,病又犯了,快沒脈了,就這樣管教們又開車去他家取藥,又沒人管我們煉功。有一天晚上煉功正趕上張管教值班,我們照常煉功,有管教告訴張管教說又煉功了,她說我管不了了,電棍都不好使,有什麼辦法?又過一晚有一管教告訴我們今天晚上大隊長值班,你們注意點,大家說誰來也得煉哪!有一姓蘇的同修要找大隊長談談,我提醒她和大隊長談話時態度要祥和,不一會有人把我們各牢房的門打開,感到有一種恐怖的氣氛,不知要搞啥花樣。半夜我們準備煉功,這時大隊長正走到牢房的小窗口前往裡面看,正巧小蘇站在大隊長面前,大隊長問小蘇你們要干什麼?不睡覺都起來了,小蘇說煉功啊!我們這些人原來身體都不好是煉法輪功煉好了,我們每天睡在地上,不煉功身體能受得了嗎?大隊長說不許煉,小蘇說我們今天煉功不是沖你來的,今天就是江xx來了我們也得煉,除非你們把我們槍斃了。大隊長一聽無奈地一揮手走了,我們又繼續煉功,就這樣拘留所的煉功環境開創出來了,以後我們煉功沒人管了,每天白天學法晚上煉功。有一天我們單位和派出所的人來提審,派出所的人要我跟愛人離婚,並讓我離婚後把戶口往外地落戶,以免連累他們,我們單位的領導和我說你別煉了,我說不行,他們說你煉就不讓你出來,我說那我就把牢底坐穿,我的堅定讓他們沒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