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三十一):不配合邪惡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7月20日】

(九)不配合邪惡

馬三家平時的星期天是自由活動不安排學習,各分隊都組織唱歌,要求每人都得唱。有一次分隊集中開「歡送會」,有一些叛徒們解教,當時很多人唱歌,有一叛徒站起來指名讓我唱歌,還指名讓我唱「濤聲依舊」,我不起來大家就掌聲不斷,我無奈站起來說不會唱。這時包夾我的人要和我一起唱,這時惡警張秀榮馬上說:大家歡迎她們買兩張船票登上我們的客船。它們真是會利用一切機會給人洗腦。我馬上制止惡警張秀榮:你別說了,我不上你們的客船,我還是「濤聲依舊」吧!我剛說完大家一起給我鼓掌。散會後在走廊裡,惡警張秀榮看到我說:今天你腦子反應還挺快,我這邊剛說買兩張船票,你那邊馬上就濤聲依舊。每次開會時叛徒都鼓掌唱歌,我都不唱不鼓掌,就是勞教所所長在我面前我也不唱歌不鼓掌。

院裡規定,帶藍牌的嚴管人員不許幹活,整天給洗腦,叛徒們拿來雷鋒日記讓我們抄,讓我們寫讀書心得。我和鄒桂榮不學,不看不寫。當時有人悟不到,覺得抄書沒啥,她抄了好幾本。叛徒們就拿著她的手抄本到各個屋子裡宣傳。院裡讓我們學的都是一些毛著、馬列主義、雷峰的故事、各種小說,想用常人的思想占據我們的大腦代替大法,常常要大家一起輪流讀那些常人的書。這是一種洗腦的形式,不念書的堅定學員常被批鬥甚至挨電棍。

當時我們分隊有走過彎路重新堅持修煉的、剛被劫持來的、加上我們堅決不妥協的法輪功學員一共有20來人。分隊每次集中洗腦,幾個堅定學員經常發言揭穿叛徒們的歪理謊言。在一次分隊集中時,叛徒發言邪悟演講,我們堅定學員向邪悟者提出問題,那天說到一半時,實在忍不住了,就和那個叛徒爭辯起來。有一次惡警做報告誣衊大法,鄒桂榮站起來質問,從那以後,惡警們再也不敢放肆了。

鄒桂榮經常在分隊集中時帶頭抗爭,並且多次啟悟我們不配合邪惡。有一次我們分隊集中的時候,有一個妥協的老太太在要結束的時候喊了一聲,說:我有一個夢,想說一下,大家聽一聽。我們大家都靜靜地聽她講她的夢。她說,她夢見一個雷把自己給劈死了,死後,看到天兵到了她身邊,說看看她犯了什麼法,掀起衣服一看身上有四個大字:迫害天法。不一會,她覺得好像有人給她嘴裡放一個仙丹,她就甦醒了過來。醒來一看眼前站了一個白鬍子老頭對她說:我看你還有一點善念在。她當時想:這聲音怎麼這麼耳熟呢?醒來後想了一天才明白,那是師父的聲音!她講完後說:我現在明白了。我要在這裡喊一聲:法輪大法好!我們20個左右的堅定學員都用力地給她鼓起掌來。多麼好的一句話啊!我們都已經好久沒有聽到這句話了。這時叛徒們急眼了,急忙宣布散會。從那以後,分隊不集中「學習」了。

有一天我房一堅定學員突然發現她床鋪上面的報紙上寫著「得真經有幾人」,我們看了後就明白了,這是在告訴我們,那幾個得真經的就是我們堅定學員,因此而增加了信心。我被調到門口那個小組,我在我的床鋪上面在報紙上發現幾個大字「天藍了水清了」等話,我預感到我要出去了。

馬三家各囚室每天早上8點要求背30條、還唱歌。我悟到:我現在不能再配合邪惡了,因為我看到了《忍無可忍》中的兩句話,我們看不到全文。所以在它們背30條的時候,我頂著各種壓力,不背不唱。叛徒報告隊長,把我給叫去問我為什麼不背30條。我說我學的是《轉法輪》。我也沒犯法,我為什麼背30條?隊長接著又問我:你為什麼不唱歌?我說:我一唱歌嗓子就疼。它拿我沒辦法,只好叫叛徒每天監視我、把我的一舉一動都寫下來向它匯報。

我和鄒桂榮都被定為「嚴管」,不讓我倆幹活,給我們倆洗腦。叛徒們拿故事書讓我倆給它們念著聽,我就說我不識字念不了,可是它們逼著我念。我拿起書來,慢慢地拉著長聲,一句話就停下來好幾次問別人:這個字怎麼念,那個字怎麼念。念了幾句,誰都不願意聽了。從此以後,再也不找我給它們念什麼故事書了。因為我悟到:我們不能配合邪惡。它們讓我幹的事,我不能幹。它們每天讓我們學各種故事書,還讓我們抄書,我和鄒桂榮不看、不抄,就在那裡坐著。有一次在輪流念書時,該我念了我不念。叛徒在那舉著書,我連看也沒看一眼,大家都呆呆地看著僵持了很長時間。後來下面的人把書給接走了。

我們每天做操、跑步,我沒有能力不做、不走,因為我的心性不夠,只好走步時不好好走,做操時不好好做。叛徒們看我做操走步的樣子,每天都訓斥我,並模仿我的樣子給大家看。它們說:你看她做操走步的樣子多難看!有時天太冷不出去做,在屋子裡做那種動作極為難看的她們自己編的室內操。領操的叛徒看我不配合它們就來氣,它扯大嗓門兒說:大家看看她做操的樣子!因為我在第一排,大家看我就看得很清楚。當它喊口令做操時,我就站在那裡不動。我心裡想:這回我就不做了。大家看我不做了,都哈哈大笑。它們報告隊長,又把我找去,問我為什麼不做操。我說:它們嫌我的動作不好,那我就不做了。正好我還不想做了呢!隊長問:為什麼不想做?我說:如果做操能治好我的病,我當初就想不到來學法輪功了。隊長一聽,就說:你做什麼樣我都不管你,只要你在那裡比劃比劃就行。回去以後,每天早上做室內操我都不做。那時每天也很犯愁做操,因為大家都做,就我自己不做還站在前排。我的壓力也很大。但是已經悟到了不配合邪惡,再難我也得頂住。

有一天我去上廁所,我無意中看到食堂院裡有3隻綿羊,樣子很老實、很軟弱。我想,綿羊?是不是看我太軟弱了,讓我堅強一些?那麼讓我在哪方面硬起來呢?我百思難解。下午,隊長拿來一張小報,上面的標題是罵我們師父的,還說我們堅定的學員身上有附體。念完後讓各房討論並記錄。我一聽,終於明白了那3隻綿羊是怎麼回事了。討論的時候,叛徒室長的第一句話就衝著我說:你聽著!不許你發言!因為你一說就是反的。我想:你不讓我說,我就不說?我能聽你的嗎?師父上午就點化我讓我發言,我必須得說。幾個叛徒說完後,正好停了一會兒,我就借這個機會說:那上面說我師父的話不是真的,我身上也沒有附體。話還沒說完,叛徒們就都圍了上來一起訓斥我:誰讓你發言?這時走廊值班的叛徒和大隊長一起沖了進來,手指著我說:你給我住口!接著把我訓了一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