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 (四十五):到處掛橫幅做真相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8月11日】

十一、做真相被抓

(一)到處掛橫幅做真相

2001年11月份我們市裡非常邪惡,被非法抓捕的同修特別多,每天都是陰天,烏雲密布狂風四起,警車嗷帶地叫個不停,好像是邪惡臨死前的哀鳴。

我們大法弟子要滅盡邪惡,準備來個遍地開花,到處都掛上大法橫幅,每個弟子都自已選地方同時掛出去,有的同修在大橋上掛了5面橫幅,還有幾個同修上很遠的大橋上,分別在橋的兩面的每一個面都掛上了十二條長長的條幅。

我和一位同修到一個鬧區樓頂掛了一條橫幅,還有的同修在靠大馬路的樓上掛上了十幾米長的條幅,有的鬧區整條街都掛滿了,有的地方掛了一大片,遠看非常壯觀,全都是十米左右的長條幅,上面寫著「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 法正天地 現世現報」正法口訣和「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好」等字,這些條幅是幾名同修做了很長時間才做出來的。

天亮以後就聽四面八方都是警車叫聲,可給那些公安忙壞了,這邊剛從那高樓頂上摘下一條橫幅,那邊又出現了一條橫幅,此時天上的陰霾一掃而空,天氣放睛,表明這一地區的邪惡消滅了很多,再聽警車已叫不出聲音了。

很多同修都頂著各種壓力在做講清真相的事情, 有一小孩把「法正乾坤」的粘貼粘在公安警車前面的玻璃上。有的同修家裡孩子才2歲左右,趁孩子睡覺時去發真相資料,回來後被公婆訓斥,白天還得工作。有時抱著2歲的孩子拿400多份真相資料,挨家挨樓逐戶發放,沒有電梯,都是一層一層地往8層樓上發材料。

有的同修等愛人睡覺時,悄悄地起來穿上棉衣服,夜裡頂著刺骨寒風發資料,回來時還擔心被愛人發現。白天還得干好工作,圓容好家庭,做好師父教我們做的三件事,真不容易啊!有的在鬧區在眾人之中粘上「法輪大法好」等,用各種方式做真相,有的同修說我不管明天怎麼樣,我今天一定要做好,就是明天被抓,照樣去講真相,救度眾生,真令人感動。

有的同修家裡很困難,都失業沒收入,還省出5元錢來給大法弟子做真相,有很多流離失所的同修都做著很重要的大法工作,他們隨時都有被抓的危險,但早已放下生死,前仆後繼從不間斷。今天這個資料點被破壞了,明天新的資料點又建起來了,今天這個學員被抓了,明天又走出來一個學員補上了。

邪惡抓了4年了,人還不見少,有一回我和同修坐計程車,那個司機就說江xx不治國讓老百姓下崗失業不干好事,你看人家法輪功都被鎮壓4年,還有那麼多弟子掛橫幅,連明白的常人都拿著真相光碟讓朋友看。

我和同修有時每人拿150片真相光碟到居民樓去發,有時拿100多真相材料去發。一天上午我把A同修家的大法資料,和正法口訣的貼粘一起拿到資料室。我晚上和B同修約定給她送資料,我看還早就把屋內的資料都重新整理好了,又在資料室貼了一些粘貼,一看要到點了,我就去給B同修送去,可是同修B沒來,我只好往回走,邊走邊想我得把資料送回資料室,可是為什麼他沒來呢?是讓我回去有什麼事做嗎?

想著想著就到了資料室的樓口了,這時我發現資料室亮燈了一定有人,心想這麼晚了有誰會來呢?我進屋一看原來是C同修來取資料來了,於是我們去了一家飯店邊吃邊談。C同修和我說要去G那去取大法橫幅,我一聽就明白了,原來我是在這裡等C同修。我說你千萬別去找G同修了,前兩天有一V同修從G同修家出來,就被人跟蹤,把那位同修抓到派出所。當時V同修發念絕不能被送走,不一會V同修就開始出現身體不舒服的症狀,V同修的兒子來一看就和派出所的公安說要把她媽送醫院,公安無奈只好讓V同修走。

回家後公安在V同修家附近日夜看守並跟蹤,G同修也被派出所公安找去說是了解情況。第二天我知道此事,所以我今天才阻止C同修去G同修家,我倆今天相遇絕非偶然,C同修明白了,我們離開了飯店。剛走不遠C同修突然想起大法資料忘在飯店了,我們急急忙忙地跑回飯店,一看還在椅子上放著,我們把懸著的心放下了。

和C同修分手後我去了A同修家,就在晚上10點多的時候C同修跑來說,U家出事了,剛才U同修打電話說樓下好多公安,U家門口也有公安並聽他們說一樓被包圍了,去通知同修不要去了,我們又通知相關同修並發正念,很晚才睡覺。

當時我聽到的是放資料的地方出事了,我們誰也沒有反應過來。一體機(一分鐘中可印100多份真相資料的大機器)那個一樓也出事。第二天早上,我就感到不應該再去一體機那兒去了,總感到在去一體機那裡會發生什麼事情。就在前兩天有同修就說讓我去一體機那裡住,我認為一體機那個屋,不適合住人,只能做倉庫放東西。也不知為什麼,我這些日子總感到放大機器的屋裡,還有一處放小計算機那間房的場很恐怖,但又不願想不好的事情。

其實這些天來,總是有奇怪的事情發生,如大機器這裡4樓發水了,一個老太太在樓下大聲喊4樓發水了,小計算機那屋樓下的那家來砸門,大聲說你們樓上開加工廠啊!這些現象的出現,分明是讓我們悟的。我在外面做真相時間短,沒有經驗,但我還是提出大機器應該換個地方,小計算機也最好移到別處放,可是沒人聽得進去,有的同修還認為我是怕心、正念不足,所以我也不敢再提這件事了,這究竟是干擾還是點化分不清了,得事情發生了才明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