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字本義系列(59):石破天驚神意明,中共必滅人快醒

慧劍


【正見網2016年07月04日】

---字部“廠、石、叏”

2002年6月,中國貴州省發現了震驚世界的地質奇觀“藏字石”。在一塊體積約1000立方米巨石的石壁上如浮雕般凸顯出六個橫排大字:“中國共產黨亡”!
這一發現石破天驚,激起千層浪。這些意味深長的字是人為還是天然,頓時成了人們熱烈探討的話題。

廠 02-13 字部概義:象形具有堅硬的(上邊界和側)邊界、不可逾越的限制性界面。
【廠】( 甲)( 金)甲骨金文小篆象形堅硬的上邊界和側邊界。泛表不可逾越的限制性界面。
說明:甲骨文階段的厂部,用轉角處不帶斜拉線者表示普通的界面,用帶斜拉線者表示結構堅固的界面、硬殼。取三角形穩定之意(同樣的字形見於“石辰丙歺”等)。金文小篆階段取消了斜拉線,不再做精細區分。

石 06-132121 字部概義:同字義,質地堅硬的。參見該字。
【石】( 甲)( 金)( 篆)甲骨金文從廠從口。小篆從廠從丁。其義大同。邊界堅硬、具有不可入性的團塊狀岩質實體。

說明:字部在涉及其含義時被引用,使用時的引申方向未必單一,例如“禾”引申的方向之一是與農作物本體或色味相關(見於“秀、穗、香、酥”),之二是與農作物的時令或操作相關(見於“季、年、秧、利”),之三是與培養農作物使其漸進生長的情勢類似而做的抽象引申(見於“程、秤、移、禿”)等。其中有種特殊情況就是引申方向完全相反。例如“裸”的“果”是“不”穿衣服的結果,“坑”的“亢”是“無”抵抗力的地面,“石”的“口”是“非”可入的邊界。這種相反含義在這些字中無法直接體現,但是在其他一些字中,則可以通過倒置(如“立辛”)、反置(如“永 ”)來體現。

【磊】從仨石。眾多的石頭。[磊落:像很多石塊墜落那樣(乾淨利落,不拖泥帶水)]。
【碰】從石從並(竝)。物體的(硬質)邊界相併,挨邊。[碰撞:具有撞擊情勢的碰觸]。
【碩、碩】( 金)金文小篆從石從頁。硬挺沉實並且像腦袋形狀的。[碩果]。
【破】小篆從石從皮。物體的硬質表皮。衍義為[破裂:硬質的物體從表面開裂][破壞]等詞組的略用。
【確】小篆從石從角。形容事物情勢像石頭和獸角一樣堅固硬實,鐵定不移。
【宕】( 甲)( 金)甲骨金文小篆從宀從石。在場所內像石塊一樣保持固有形態,不轉化、無流變的。[跌宕:跌落而不潰散。多形容情節事態起伏多姿][延宕:拖延不變]。
【拓】小篆從手從石。清退頑石。將堅固物體推拒、排除(指強力開闢場地)。

當地政府邀請專家教授實地考察的結果認定:“藏字石”是從陡崖上墜落下來的一塊巨石,它沿節理分裂成兩塊後在其中一塊的內側石壁面上突顯出字形痕跡。其中大字六個,列成一排,大小相當,分布勻稱,平均高25.2厘米,寬17.8厘米,字體較石壁突出0.5-1.2厘米,多由生物化石組成,由於結構與原岩有所差別,同時抵禦風化的能力又強於基岩,因而突顯出來。內容是“中國共產黨亡”。渾然天成,無人工雕琢、塑造、粘貼痕跡。

貴州省國土資源廳再次組織考察,結論與此前一致:字的筆畫是由無序堆積的鈣質海綿化石巧合而成漢字輪廓,其形態和成分與岩石中散布的其它海綿化石相同。破裂的兩塊巨石的相應部位均顯示出由化石構成的類似突起,僅是清晰程度不同,在另一塊斷裂面上也隱約可見這些字形,表明在兩塊巨石斷裂之前字體就已存在於岩石內部。

為了保證鑑定的權威性,由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地質大學教授、國土資源部專家等組成的國家級考察團再次進行實地考察。最後一致認為,“藏字石”上的字位於距今2.7億年左右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在一分為二的兩石同一層位的石壁上,均可見由突出的化石及生物碎屑組成的各種圖案,未發現人工雕鑿加工痕跡,該石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質和人文價值。儘管在機率上微乎其微,但並沒有違背科學規律,是可以從科學的角度做出解釋的。

中共中央政治局9個常委陸續都去了貴州,親自看過此石。在當地景區門票的正面,印刷的就是“藏字石”裡“中國共產黨亡”這六個大字的照片。

叏 07-1212134 字部概義:同字義,斷裂,錯出。參見該字。
【叏、夬】小篆從橫止從又。用手橫掰使位置側出。使連貫的系列向側面形成裂離的缺口(以便接下來斷開)。橫向錯位(以便出離)。即“抉”的本字。[《易•夬》君子夬夬獨行:形容有膽識的人決然自主、不在隊列裡亦步亦趨]。
【抉】小篆從手從叏。用手橫掰使位置側出(以便剔取)。使列缺。[抉擇]。
【玦】小篆從玉從叏。有缺口的玉件。
【缺】小篆從缶從叏。器皿斷裂處的豁口。
【訣】小篆從言從叏。能夠道破體系機理的恰切言詞。[秘訣]。或對關聯態事物的裂離表示。[訣別]。
【快】小篆從心從叏。心意突破既定情緒狀態或常規心理預期(所產生的愉悅透脫感或意外迅突感)。

經歷了地質專家組的三次考察,驗明了真實性的“藏字石”向世人傳遞了哪些信息?
昭告世人中共即將覆滅乃是有史以前即已確定的天意!

人越無知越輕狂,人越淵博越謙恭。正因為如此,古今中外那些大思想家、大科學家才會在苦心孤詣於學識的頂峰後對宇宙精神產生嘆為觀止的由衷敬畏。從宇宙的創生到生命的形成,是無數個差之毫厘謬以千裡的偶然和巧合精準演繹所得的結果。從肉身的機理到神識的思悟,是任何人窮形盡智都難以復現和絞盡腦汁仍覺撲朔迷離的疑題。當宇宙將這一切天衣無縫的造化而成後,一些淺薄之人卻運用著其實同樣是由上蒼賜予給他因而才算擁有的那點管窺蠡測的認知能力,反過來對超出自己理解力以外的事物一概否定,想來是多麼可憐和可悲。人以其點滴的小聰明,尚能在微小的時空內預見和調控即將發生的勢態,那麼宇宙以其無邊的大智慧,在更為廣闊的範疇裡安排了過去、導演著未來,原則上又有什麼不可能的呢?

大法救世而來,將宇宙的最高法理講解給人。為了點化迷中眾生,所伴生的奇蹟豈止一個,不但有奇石奇花,還有更多的奇聞奇事,並且隨著正法的推進,還會有更轟轟烈烈的事情出現。對於這些真真切切展現出來的警示、徵兆和事跡,再若視而不見錯過機緣、正邪不分隨共覆滅,那可真就上負天恩、下誤己身了。所以正在遭受中共謊言蒙蔽的世人們,快快醒來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

連載